306 强势、强大(2/2)
作者:骨感胖
    在一支强大的球队踢球的感觉是很不错的,陈升很喜欢胜利的感觉,他也希望自己的履历当中有着更多重量级的荣誉,期待着能够收获到更多的冠军。

    上个赛季几乎就是四大皆空,一座世俱杯的冠军显然是没办法让陈升感觉到满意的。而本赛季,陈升觉得他和他的球队不会重蹈覆辙了,这个赛季球队肯定不会再是两手空空了。

    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肯定是心情郁闷,上半场早早丢球。而下半场的比赛踢了不到十分钟,球队再次丢球了,这实在是太糟糕了,他们看起来也根本没有和切尔西抗衡的实力。

    不管莱斯特城的球员们这个时候在想着些什么事情,可以肯定的事情就是比赛还会继续,2-0的比分说不定也不会是最终的比分。

    切尔西士气高昂,2-0的领先也让他们更加的有自信、底气,他们也可以追求一场完美的比赛,可以追求一个更大比分的胜利。

    比赛重新开始,切尔西显然没有留力的打算,2-0的比分显然也没有让他们满意,他们还在追求更大比分的胜利,他们也在持续的朝着莱斯特城的防线施压。

    阿扎尔突破后的远射,摩西下底后的传中,包括陈升在角球当中的大力头槌......

    切尔西攻势如潮,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侵略性十足。别看莱斯特城现在没有再次被攻陷城门,只是他们的防线也摇摇欲坠了,他们现在很有可能也没办法继续坚守下去了。

    陈升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比较激动和满意的,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如果要用‘统治力’来形容切尔西目前的表现,在陈升看来一点也不为过。

    取得了两球领先的切尔西也没有放松,比赛的强度也保持在一个比较强的水平。

    对于高强度的比赛、身体对抗激烈的风格,这对切尔西来说显然是更加有好处的,这也是切尔西比较擅长的比赛方式。

    至于这个时候的莱斯特城球员们就感觉到被动和沮丧了,面对士气高昂的切尔西,莱斯特城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去尝试着缩小比分的差距,也没办法扭转场面被动的尴尬局面。

    这里可是皇权球场啊,这里可是莱斯特城的地盘。但是现在看起来在这座福地,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很有可能遭遇到一个羞辱,被切尔西狠狠的羞辱。

    再接再厉,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觉得这个时候还是要再接再厉,他们继续在加强着对中场的控制,绝对不会给莱斯特城轻易推进过中场的机会,绝对不会让莱斯特城找到舒服的比赛节奏。

    切尔西的表现也让不少人感觉到意外,能够感觉到蓝军游刃有余的比赛状态。

    虽然切尔西的控球权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可以让莱斯特城的控球成为一些无效的控球,莱斯特城只能横向传球、向后传球,这样的传球基本上也无法形成什么威胁。

    除了在防守端的表现出色,切尔西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是让人心服口服的,这一支球队在进攻端的强势不是说他们的进攻行云流水、传控华丽。

    只需要几次传球,只需要简单的传递,切尔西就可以完成终结。简单的战术,犀利的攻势,说不定也就可以为切尔西带来进球了,让对手感觉到防不胜防,也根本没办法阻挡。

    陈升在比赛中表现的也很游刃有余,他看起来没有太多的存在感,这也算是侧面的说明了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出色,说明了蓝军在防守端的稳健。

    不需要陈升四处救火,可不就是在说明切尔西的防守十分出色嘛!

    比赛第71分钟,看似沉寂的比赛忽然间起了波澜,也是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因为一切的发展确实有些过于突然了。

    恩迪迪坚决的突破,他推进到了禁区前沿。看到卡希尔的堵截,恩迪迪选择了想要传球去找瓦尔迪,这绝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样的选择也是正确的。

    只是这一球想要去找瓦尔迪,基本上就是要突破陈升的拦截,要绕开陈升的防守。这么看起来的话,这个选择就不是特别理智了,这样的一个选择也过于冒失了。

    莱斯特城当家前锋瓦尔迪在努力的跑位,想要抓住这样的一个机会。但是他忽然间停下来了,也不认为这样的一个传球可以打在切尔西的身后,这样的一个传球很难逾越陈升的防守。

    陈升快速出击,将恩迪迪的挑传截下。在皮球刚刚落地的时候,陈升近乎是原地摆腿,皮球划过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线飞向前场。

    威廉一路加速,追上皮球的威廉开始内切,然后选择了一个横传。快速插上的佩德罗将球朝前一领,越过莱斯特城后卫的防守,佩德罗拔脚怒射。

    皮球呼啸着飞向球门,小舒梅切尔飞身扑救也来不及了,皮球还是越过了他的十指关。

    3-0,切尔西在进一步的扩大着领先优势。在皇权球场,蓝军切尔西表现的十分出色,他们收放自如,他们可以在比赛中游刃有余的统治着比赛,他们可以让莱斯特城颜面扫地。

    陈升很开心,对于比赛的进程非常的满意,对于球队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也称得上比较骄傲。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

    禁止转码、禁止阅读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