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赢了就行(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取得了10的领先,他们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了,完成复仇的可能性在不断提高。

    不过蓝军的球员们也都很清楚,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觉得胜利已经稳操胜券了。切尔西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专注,也需要争取继续进球杀死比赛的悬念。

    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这对切尔西来说更加有利。尤其是球队现在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这也就使得蓝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更多的回旋余地。

    至于利物浦的话,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这个时候的克洛普说不定是希望球队加强中前场的逼抢,不断的主动来创造一些机会。不过利物浦此刻的攻击性也有些问题,起码不是克洛普心目中的完美状态。

    菲尔米诺很全面,就是射术不够精湛,也是最让人遗憾的地方。拉拉纳在方方面面看起来,也都有着那么一些难登大雅之堂,他缺少成为顶级球员的能力和潜力。

    库蒂尼奥很出色,是现如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场之一,只是身体素质、得分能力方面也有些不足。库蒂尼奥现在被推上攻击性,也是克洛普没有办法的选择。

    “陈,你可以出去!”库尔图瓦对陈升大声喊道,“控制住禁区,不要让他们靠近。”

    微微点头的陈升理解库尔图瓦的想法,主要就是加强对禁区的保护。不要让利物浦有机会突入禁区制造机会是一回事,同样也包括要提防红军的远射。

    这都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需要注意的事情,这也是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需要重视的防守策略。取得了领先之后更加需要小心,必须要提防来自切尔西的疯狂反扑。

    统一了战术思路,陈升也在招呼着队友们,后卫线在不断压上的时候,球队的中前场也在不断向前施压,在不断的去压缩利物浦的活动空间。

    这个时候的克洛普或许觉得出现了一些机会,他真的不是很担心切尔西的阵型前压。

    如果切尔西在取得了领先之后选择了保守的大巴战术,那才是让克洛普担心的地方。虽然现在的切尔西还是在防守反击,不过这支球队还算是稍微有点底线,切尔西的战术现在看起来也不是完全的保守。

    利物浦的球员们感受到了压力,他们的心态在这个时候也有些急躁了,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属于切尔西的机会更多了。

    比赛第29分钟,库蒂尼奥传球失误。坎特快速出球,摩西下底后想要内切被犯规,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一个可能让利物浦再次面临球门失守的任意球机会。

    威廉站在罚球点前,助跑后送出了传球。陈升瞬间摆脱马蒂奇,右脚发力的陈升起跳,大力头槌攻门,想要再度攻破利物浦的球门,想要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米尼奥莱立功了,他将陈升的头球拒之门外。想要补射的卡希尔拼的过头了,奋不顾身的想要抢点,结果和埃姆雷詹撞在了一起,轰然倒地的卡希尔看起来有着那么一些受伤的样子,挺吓人的。

    虽然利物浦的球员们迫切的渴望扳平比分,不过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将球踢出了边线,他们没有打算在这个时候抢攻一个。

    这就让人郁闷了,本来球队看起来是势头一片大好,本赛季基本上没有太严重伤病问题的切尔西,居然在这个时候遭遇到了伤病的打击!

    孔蒂赶紧示意特里热身,卡希尔看起来也确实没办法继续坚持比赛了,球队需要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换人了。

    扭伤脚踝的卡希尔被换下,临危授命的特里从卡希尔手里接过袖标戴上。蓝军的队长本赛季出场次数、出场时间相当有限,他也要在这个时候登场,为球队稳住局势了。

    指了指陈升,特里示意这是一次换位。他没办法去边路,他还是坐镇中路比较好,将需要更多的冲刺、跑动的任务交给年轻的陈升吧。

    卡希尔的意外受伤离场不只是有了一个换人的调整,这也可以说是切尔西的战术有着一个被动的改变了。

    这就是足球比赛,有着太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一个小小的意外,说不定也就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说不定也会彻彻底底的改变比赛的结果。

    不过不管怎么样,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都要接受这样的现实。接下来的比赛也需要继续保持专注和努力,绝对不能因为这样的一个意外让利物浦抓住机会。

    这对利物浦来说也确实是机会,切尔西在被动换人后也明显遭遇到了士气的打击。切尔西的战术也开始偏保守起来,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有所收敛了。

    比赛开始沉闷起来了,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利物浦,都没有创造出来更多的机会了。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除了他们在比分10领先之外,主要的还是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上风,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也是蓝军球员们感觉到满意的地方。

    孔蒂在这个时候可以感觉到比较安心,也可以感觉到比较得意,因为他的球队是表现更加出色的那一方,他的球队很有可能将利物浦踩在脚下。完成复仇的同时,也在继续巩固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克洛普需要抓紧时间调动球员们的斗志了,他的球队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在上半场碌碌无为,球队在比分也处在落后的那一方。这一切都让克洛普感觉到不满的,他的球队也根本没有打出什么像样的战术,这样的表现太缺少说服力了。

    中场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或许是很重要的,对于利物浦这样落后的一方更加重要。在利物浦进行调整的时候,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也知道如何去踢好下半场的比赛。

    胜负未分,这就是这一场比赛现在的状况,一个进球的差距也确实太小了一些。

309 赢了就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