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就是要复仇(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联赛第二十三轮1-0力克利物浦,他们报了上半程输给利物浦的一箭之仇。

    对切尔西来说,好消息是本轮比赛热刺、曼联都战平了对手,曼城倒是没有犯错。只是这一切也是在说明切尔西的表现稳定,别的球队有没有犯错暂且可以不在意,切尔西需要做好的本分是不要犯错,这最重要。

    战胜了利物浦的蓝军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需要继续扩大球队的领先优势。

    在积分榜上蓝军如今19胜1平3负,手握58分的切尔西领跑积分榜。在他们身后的是47分的热刺和阿森纳,这两支球队现在可以稍微给切尔西一点压力。

    蓝军的球员们现在也需要一周双赛,联赛第二十四轮是一个机会,继续复仇之战的机会。

    切尔西上半程的败绩当中,除了利物浦可就是阿森纳了。现在打完了利物浦,阿森纳就立刻来了。战胜阿森纳可不只是为了复仇,也是为了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这是切尔西的复仇之战,也是他们发出强烈夺冠讯号的比赛,自然不容有失。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无比热烈,斯坦福桥球场也出现了兰帕德的巨幅海报。兰帕德刚刚宣布正式退役,利物浦的球迷们自然也不会忘记神灯曾经为球队取得的功绩。

    至于说此前兰帕德去了曼城,现在这一切也需要烟消云散了。在兰帕德退役的时刻,切尔西球迷们能够想到的就是曾经的美好,是神灯在斯坦福桥球场带来的美好回忆。

    切尔西士气正旺,对于主场拿下伤兵满营的阿森纳满是信心。

    前场三人组科斯塔,阿扎尔和佩德罗,中场自然是阿隆索、马蒂奇、坎特和摩西,三后卫还是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和陈升,门将库尔图瓦。

    阿森纳沿用以往常打的4-2-3-1,门将是切赫,后卫线是贝莱林、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后腰张伯伦、科奎林;中场沃尔科特、死鱼眼和伊沃比;桑切斯锋线挑大梁。

    这一场比赛温格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但是他也选择了一些变阵,比如说张伯伦搭档科奎林的防守型后腰组合。这其实也是没有选择的选择,枪手的伤病比较严重。

    枪手现在的处境是不是尴尬,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没有特别多的意义。因为切尔西需要做好的就是踢好比赛、在主场拿下三分,他们只要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也就行了。

    至于对手现在的状况如何,这肯定是轮不到切尔西去操心的。那是阿森纳管理层的事情,是温格的工作,或者也包括枪迷们现在在担心的。

    蓝军也确实没有时间和心思去考虑更多,球队虽然在联赛当中领先优势还算明显,可是蓝军也不能说肯定就是夺冠了。领先优势明显是一回事,不算本场比赛,接下来还有十四轮比赛呢,还会有不少的变数。

    更何况马上就是欧冠淘汰赛了,多线作战的切尔西也势必会被牵扯一些精力。

    陈升表情淡定的走上球场,准备在这一场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帮助球队继续扩大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就算是不能立刻扩大,也需要让阿森纳暂时掉队,让枪手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稍稍的下降。

    开场后的阿森纳表现比较活跃,他们在加强着中前场的逼抢,在压缩蓝军的活动空间。

    这个时候就在考验切尔西球员们的脚法以及心理素质了,这个时候也是蓝军球员们需要稳住的时刻。面对这样的疯狂逼抢,切尔西的球员们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毛躁。

    陈升在这个时候也开始了更多的跑动,出色的视野、不俗的脚下技术,陈升相信自己可以在这样破解对手前场逼抢的战术当中为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看到陈升在不断的跑动、换位,看到陈升在不断的接球、出球,作壁上观的温格摇了摇头。切尔西的那些蓝领、屠夫,什么时候有着这样脚法越来越细腻的球员了?

    而且那家伙球风彪悍、踢法硬朗,很多人真的会被陈升出色的身体素质或者凶狠的滑铲欺骗。这家伙的脚下技术,比起很多的中前场球员肯定是有所不如的。不过作为中后卫,陈升的脚法算是比较出色的类型了。

    这样的球员应该在阿森纳踢球,这样的球员应该来讲究传控、地面配合的球队踢球。至于切尔西的快速、对抗或者高举高打,简直就是在抹杀陈升的天赋和能力。

    不管温格这个时候在想些什么,陈升还是在继续不断的跑动,不断的在大声喊话提醒着队友们。

    必须要顶住这小小的压力,枪手在开场后表现的侵略性十足,这支球队开场后的士气很旺盛。既然是这样,切尔西可以选择暂时避其锋芒,切尔西可以在稳住局面后在慢慢的掌握主动权,不急着现在就打击阿森纳。

    开场后的逼抢没能见效,枪手的球员们也立刻做出改变和调整了,他们知道这样继续逼抢可能没有太多的效果,这样只会是不断的在消耗他们的体能,这不是明智的选择。

    看到枪手的球员们开始有意识的开始放慢节奏,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也就觉得他们需要开始努力工作了,比赛可不能是阿森纳想快就快、想慢就慢的。

    比赛第八分钟,陈升长传找到了摩西。摩西下底后传中,科斯塔在禁区腹地胸部停球,只不过裁判很不给面子的吹停了比赛,科斯塔在争顶的时候有犯规动作。

    这很科斯塔,盛世美颜要是在球场上没有小动作才是新闻,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不安分。

    不要紧,球队现在也不需要着急。虽然这一次的进攻机会没有了,那么就做好接下来的防守,只要做好了防守,那么切尔西肯定就可以再次创造出进攻端的机会。

    这就是切尔西的足球风格,他们的防守反击是克敌制胜的法宝,做好了防守一切就都有可能了。

310 就是要复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