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翻盘就好(2/2)
作者:骨感胖
    法比尼奥挑顶长传,陈升在瞬间高举右手,只是裁判根本没有任何的表示,看起来也根本没有认为这是一次越位,这也给了姆巴佩去杀死比赛悬念的机会。

    陈升急了,姆巴佩在越位的位置上突入禁区,快速的朝着球门杀去。这样的一个意外,也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大概没有想到的事情。

    快速朝着姆巴佩追去,陈升现在唯一可以感觉到‘欣慰’的,就是他虽然刚刚是举手了,但是也没有完全停下来,他现在还可以继续去追赶姆巴佩。

    库尔图瓦在不断的封堵着角度,让姆巴佩在这个时候没有更好的射门角度和机会。

    快速靠近的陈升抓住了机会,他从姆巴佩的身后起脚,将皮球踢出了底线。

    路易斯二世球场一片惋惜的叹声,姆巴佩无力的跪倒在草坪上。他刚刚犯下了大错,他在出击的库尔图瓦面前有些犹豫了,他的护球不牢给了陈升解围的机会。

    年轻的姆巴佩有天赋、有实力,只是这一次他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一次也算是交了学费。

    摩纳哥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有那么一些心态爆炸了,他们现在也开始紧张起来了,因为比赛的种种局面,都是在对他们不利的局面发展。

    年轻的球队会有冲击力,一旦让他们打出状态、冲击力,基本上就是一个势不可挡的姿态。

    但是这样的球队一旦接连遭遇到打击,球员们能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保持着状态,这就是需要打上一个问号的事情了。

    这一场比赛对于摩纳哥的球员们来说就是不太友好的,这一场比赛也是让摩纳哥的球员们现在感觉到紧张的,因为他们现在越来越被动了。

    再来,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觉得还需要再接再厉,他们知道球队需要去努力的再创造一个进球的机会。

    后场倒脚的切尔西看起来是‘传控足球’了,当然他们的传控和巴萨、曼城还是有区别的,蓝军的后场倒脚现在看起来也是一些没有意义的倒脚而已,很难制造什么威胁。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看书app,【\咪\咪\阅读\app\\】书源多,书籍全,更新快!

    但是这也没有什么关系,只要球权在脚下就好,不断的寻觅机会就行。

    陈升表现的很有耐心,再次接到传球的陈升作势要传球。上来逼抢的姆巴佩立刻转身,他是要去追球的。

    假动作,传球只是一个假动作而已。看到姆巴佩转身,陈升立刻带球大步向前,将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姆巴佩挡在身侧,陈升在持续的带球向前寻找机会。

    陈升的忽然插上有些让姆巴佩猝不及防,这些球员们显然没有想到陈升居然带球向前了,也稍微的影响了一下摩纳哥的阵型。

    更关键的时带球过半场的陈升忽然斜传球,他之所以要带球向前,就是发出一个明确的讯号,这也是在为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阿斯皮利奎塔这个时候坚决的插上,接到陈升的传球后,阿斯皮利奎塔内切。在禁区前沿一脚挑传,科斯塔快速的杀入禁区了。

    摩纳哥的球员示意科斯塔越位了,但是裁判没有什么表示。鱼跃冲顶的科斯塔头球一蹭,鞭长莫及的苏巴西奇只能看着皮球从指尖飞入球门。

    激动的科斯塔在咆哮,在激动无比的庆祝,他又取得了一个进球,他帮助球队在这一场比赛当中2-0领先了,球队在总比分上现在也是3-2,现在立于不败之地的是切尔西了!

    至于这个时候摩纳哥方面在疯狂的抗议,好像也和切尔西没有太多的关系了。

    进球有效,切尔西现在完成了反超,他们半只脚迈入了欧冠八强的门槛,他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将压力彻彻底底的释放了。

    在这个时候,或许有人在议论科斯塔的越位进球,在议论已经引起讨论的VAR系统。

    只是这一切现在也没办法改变一些现实,比如说现在的切尔西已经2-0了,他们现在就要昂首晋级八强了,他们现在将压力完全的扔给了摩纳哥。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不能过于骄傲或者掉以轻心,现在只是2-0呢,他们现在也没完全的锁定晋级的资格。

    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蓝军要力保球门不失,球队绝对不能给摩纳哥任何的机会,不能让摩纳哥尝试着去进球、反扑,切尔西需要守住这样的一个比分。

    当切尔西取得了比赛的领先,当蓝军想要开始在比赛当中‘消极比赛’,那么这将是很多球队的梦魇。

    特里站在了场边,伊万诺维奇在这个时候也开始了热身,切尔西看起来要开始换人调整了。这样的调整,可不只是在消耗时间,也是用稳固的防线守住现在的比分。

    不需要惊讶和意外,切尔西骨子里的一些保守,蓝军骨子里的一些功利足球,在这个时候也可以拿出来了。

    摩西慢悠悠的走向场边,摩纳哥的球员们在催促、在抗议。现在轮到摩纳哥的球员们紧张了,现在轮到他们对于时间十分敏感了。

    马蒂奇战术犯规,让B席感觉到十分痛苦。得到了黄牌的马蒂奇也没在意,阻止了对手的进攻,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这个时候,伊万诺维奇也站在了场边,他换下了磨磨蹭蹭下场的卡希尔,看起来他还是很想要多留在球场,哪怕只是一分一秒也好。

    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气氛非常不好,只有那些占据看台一小角的蓝军球迷们载歌载舞,在欢庆着胜利的到来,在期待着球队能够在不利的局面下昂首杀入欧冠八强。

    至于尝试着绝地反击的摩纳哥球员们,摆在他们面前的是叹息之墙,是他们根本无法逾越的钢筋混凝土防线。

    2-0,足够了!

    只要能够晋级八强,对于切尔西来说真的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