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军备竞赛(2/2)
作者:骨感胖

    说完这些,陈升戏谑的看着菲尔米诺,“我也没办法立刻转型,没办法一下子成为一个得分手。有些人出道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练出来他的射门。”

    玉面郎君无语了,他知道这是被陈升再次调侃了,他知道陈升这是在讽刺他的射门能力。

    至于这个槽点,菲尔米诺也算是有着一定的免疫力了。现在只是被陈升调侃而已,在利物浦的时候,球迷们和媒体们可没少调侃、讽刺或者质疑他的射门能力。

    赫敏心情不错,这段时间玩的也比较开心,“陈,要不要去冲浪?”

    “那可是我不具备的能力,我也没兴趣学习那些。”陈升开口,不介意自曝其短,“我的协调性可能出了问题,在冲浪这个领域是没有任何天赋的。”

    赫敏得意的挑了挑眉,讽刺着陈升,“你只是没有兴趣学习而已,你只是对于足球感兴趣。如果这样的运动对你的足球技术没有提升,你肯定学不会这项技能。”

    陈升算是默认了,对于赫敏这样的说法,陈升并不会否认。

    “我的训练结束了,可以考虑晚上去参加派对。”陈升搂着赫敏,开口说道,“巴西这个国家挺适合度假的,这里的人看起来都很喜欢派对、享受生活。”

    赫敏看起来也是有着这样的感觉,巴西人的热情,巴西人的生活态度,也确实让人觉得这个国家实在都处在情绪高涨的阶段。痛快的生活,活在当下,这是很明显的事情。

    而且对于在伦敦成长的赫敏来说,巴西的阳光也是让人欣赏的事情。这大概也是很多英国人的心态,很多的英国人都是比较喜欢阳光、沙滩的。

    至于巴西人的生活态度,陈升有些时候是不大认可的。尤其是作为职业球员,在很多时候陈升会觉得这些人真的是在挥霍天赋,这大概也是很多巴西人的生活态度所致。

    有着菲尔米诺和拉里萨-佩雷拉这对夫妻作为向导,陈升和赫敏自然只需要负责好好的享受巴西的风情就好。当然偶尔也没事逗哭菲尔米诺的孩子就好,逗哭了别人的孩子很有意思,反正这也不需要陈升去哄好。

    佩雷拉抱着女儿瓦伦蒂娜走在前面,对赫敏说道,“明天我们可以去欣赏真正的桑巴,我觉得你可以学习桑巴。这会释放你的热情,会让你更好的享受生活。”

    赫敏立刻扭动起来,耳濡目染之下,她也学会了一些桑巴。当然,这也只是看多了桑巴的表演,连个皮毛都算不上,这个时候看起来舞姿也就显得比较拙劣了。

    菲尔米诺开口,对陈升说道,“明天我们去踢一场沙滩足球,纯正的巴西足球。”

    对于这个安排,陈升感觉很心动,“当然,这些天一直在训练,还是需要踢踢球比较好。我很喜欢南美足球的风格,尤其是巴西的足球。”

    踢一场‘热身赛’,踢一场街头足球,陈升对于这样的安排还是比较期待和满意的。虽然在野球场,陈升和菲尔米诺这样的职业球员基本上是大杀四方。当然在有些领域、有些小技术上,他们不一定赢,但是也不一定会输。

    一觉睡起来,陈升就开始在海边开始晨跑、锻炼,这样的环境下训练,陈升的感觉很好,比起在伦敦的时候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刚刚回到租的度假别墅,赫敏就说道,“有一个大新闻,让所有人都错愕的大新闻。”

    巴西巨星、新贝利看起来是不希望继续生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了。也不排除内马尔被大巴黎的诚意所打动,内马尔选择转会离开巴塞罗那,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只是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转会,内马尔是个人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这样的另类转会方式,也是一个看起来比较极端的手段。

    这是完全和巴塞罗那撕破了脸皮,这是直接以违约金的方式换取了自由身。内马尔和大巴黎这样的骚操作,也确确实实让很多人被闪瞎了眼。

    虽然内马尔是支付违约金,但是这也是创造了足坛新的转会记录。本来大家觉得接近一亿欧元已经是天价,是难以打破的记录了。可是现在再看看,当初还真的是不敢想,当初还是太保守了。

    大巴黎和内马尔,这是联手将转会费推动到两亿欧这样的一个恐怖的高度,接下来的球员身价势必会进一步的膨胀!

    陈升确实感觉到比较意外,巴塞罗那的MSN组合轰然解体,巴塞罗那的竞争力势必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内马尔的转会,甚至很有可能会影响巴塞罗那的建队计划。

    毕竟在很多人的眼里,内马尔是为了接班梅西的。现在接班人跑了,巴塞罗那肯定是非常郁闷的。现在手里拿着一大笔钱,说不定很多的球队也在磨刀霍霍,想要宰巴萨一把。

    当然内马尔在创造了恐怖转会费记录的时候,但是他选择了相对竞争力较小的法甲,这也是不少人在议论的事情。

    在一些人眼里,内马尔这其实就算为五斗米折腰了。

    陈升在这个时候其实是无比羡慕的,因为据说内马尔的薪水将达到超过三千万英镑的水平。陈升虽然这两年也有些涨薪,只是陈升现在的薪水,和内马尔根本没办法相比。

    心里不平衡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肯定的,主要是差的实在太多了。

    内马尔高调的加盟大巴黎,这也是一个效果很好的广告。不只是提升了大巴黎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这也极大的提升了法甲联赛的关注度。

    看起来这个休赛期是很热闹了,主要是这个赛季也确确实实有着一些重磅的转会。内马尔的转会,自然是一个无比热闹的事情,但是这也不只是内马尔而已。

    其实英超联赛的一系列补强、引援,也注定了让新赛季会无比热闹。

    切尔西虽然在上个赛季一统英超,但是新赛季开始之后,英超的竞争力势必会更加的惨烈。尤其是那些豪门球队的对决,豪门球队的实力提升,纸面上是无比恐怖的。

    陈升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跃跃欲试了,对手强大、竞争激烈,这才是有意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