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突如其来的希望(2/2)
作者:骨感胖

    身价涨了,名气也有了,而俱乐部的面子上有光不说,宣传起来也厉害啊。

    钱多、事少,离家近不说,竞争也不激烈,多好的踢球环境啊!

    霍芬海姆的这个,应该是在国内就有俱乐部的,转会或者租借去霍芬海姆,怎么国内新闻界就一点动静都没有听到呢?

    也就是在这些纸媒记者听到消息的时候,国内的一些体育论坛,尤其是足球板块的论坛里慢慢的也出现了这些消息。

    一开始大家自然是不信的,以为又是钓鱼骗回复,或者是对中国球员的嘲讽。只是慢慢的感觉到好像是真的啊,有人上网查了霍芬海姆的官网,有德国的留学生帮忙翻译......

    不是哪个国脚,也不是哪个小有名气的年轻球员,简直就是石头里蹦出来的。

    在德甲联赛,真的又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吗?

    或者说在五大联赛,中国海洋一根独苗?

    杭城的某个小区楼,一个精明的中年人准备愤怒的扔到电话。但是想想看手机还没有一年,还本来就是容易碎屏的那款肾机,自然也就不舍得扔了。

    “你个混球,有了下家才吵着要和我解约!”中年人无比愤怒,他可不能让这摇钱树跑了,“你都能在一线队踢球了,回来的话各个俱乐部肯定抢着要!我得赶紧回去,不能让小升吃了亏,不能让霍芬海姆占他便宜。”

    说完这些,也拨电话,“陈总,我旗下的那球员现在在一线队呢,就是霍芬海姆的那个。我也没想到有这个情况,孩子天赋好、潜力足,俱乐部这不是重点培养嘛。不过你放心好了,我没和霍芬海姆签约,只是你们给的那待遇,我们得重新谈!”

    “刘总,我给你推荐个人,就是霍芬海姆的球员。我的球员,不是外援!对啊,在一线队踢球呢。刚满十八,年龄肯定没有作假!我们回头再谈,我去德国一趟。”

    ......

    陈升自然不知道这些事情,就算是知道了也不会特别在意。

    踢好球、努力的踢球,认真的训练,这就是他要做的事情。

    没有进入大名单,不用跟随球队去客场。这也是陈升预料中的事情,聚勒也没有多少失落。两个人都很清楚,他们得到了一线队的召唤,不过更多的只是来训练。

    距离得到出场机会,甚至进入大名单,现在还有不少的差距。哪怕临时主教练是U23的教练,对于陈升和聚勒也算稍微有点了解,不过肯定还是需要更多的观察。

    结束了和聚勒的战术分析课后,陈升回到了卧室。

    “一线队的球员们基本功更好,技术也更出色。”看着天花板,陈升自言自语起来,“不过他们的那些动作在我眼里,还是慢动作啊!我要是出场的话,肯定不会比现在的一些队友差!”

    这就是陈升的自信,不是什么初生牛犊不怕虎,陈升就是单纯的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哪怕他也有一些短板,他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陈升是真的觉得,就霍芬海姆目前一线队的球员,单就是中后卫这样的位置,陈升不觉得自己差。

    努力,我要更努力。

    既然来了一线队训练,我就要争取到出场的机会,我绝对不能被退货回U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