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练中卫喽!(2/2)
作者:骨感胖
    不到十九岁的陈升,再加上不到二十一周岁的维斯特加德,这个中卫组合让人担心。

    防空能力可以继续加强,维斯特加德身高达到一米九八,也足够强壮。只是作为高大型中卫,维斯特加德速度一般、转身慢的特点,也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而且技术稍微有点糙,这也是身体素质不俗的维斯特加德一直只能在替补席的原因。

    比赛才刚打二十分钟,球队就被迫换人。不过陈升也觉得这一次的换人可能是库尔茨的无奈之选,维斯特加德有些实力不足、不让人放心,而德尔皮埃尔险些成为了筛子。

    维斯特加德小跑着上场,对陈升说道,“老板让你拖后,注意协防。”

    陈升点了点头,主教练这样的安排布置是陈升喜欢的,他更喜欢活动区域大一点......

    只是陈升还没有多来得及开心,维斯特加德继续说道,“注意保护我的身后,我们要放弃两个边路,加强中路的控制。”

    陈升不想和维斯特加德,也不想和库尔茨说话,他不喜欢这样的战术。

    只是就算不喜欢,陈升也没办法。谁让他不是什么球霸呢,他甚至都谈不上取得了主教练的绝对信任。而且教练做出这样的安排,自然就是球队现在的防线岌岌可危,莫尔德斯居中、池东沅和具滋哲又能轮番冲击,拜尔、维尔纳等人也不容小觑。

    中场已经失守,边路的压力也比较大,但是中路才是最不让人放心的。球员的一些考虑,和教练的思路有些时候是不同的,陈升表示现在主教练的话语权更大,由不得他自由发挥。

    身材高大的陈升觉得身材更加高大的维斯特加德在对付莫尔德斯的时候,应该不会太被动。

    而现实无情的打了陈升的脸,自家前锋埃伦-德尔迪约克一脚浪射后,奥格斯堡全面压上。

    哈恩头球摆渡,具滋哲带球后送出穿透力十足的直塞球。莫尔德斯本身就属于勤勤恳恳、身材比较高大的的前锋。直接一个加速摆脱,朝着这个提前量给的比较足的传球冲去。

    一米九八的维斯特加德后知后觉的转身,努力的回追,但是被一米八五的莫尔德斯甩开至少一个身位。

    在具滋哲起脚直塞的时候,陈升就果断转身朝着禁区跑去。双脚用力、身体重心后移,紧贴着草地的陈升将球铲走,顺便绊倒了来不及刹车的莫尔德斯。

    在全场球迷们的欢呼转变为嘘声中,陈升抱着脑袋稍微保护一下自己,然后推开压在身上的莫尔德斯爬了起来。

    干净的防守,哪怕这是奥格斯堡的主场,哪怕奥格斯堡的球迷们在不断的施压,陈升也表示没犯规。他先铲到了球,然后才绊倒了莫尔德斯,陈升底气足着呢!

    看起来双眼无神的陈升瞟了一眼在场边鼓掌的库尔茨:你是认真的吗?!

    陈升觉得这是自己踢球以来觉得最窝囊的一个上半场比赛,真的无比的生气、不满。

    奥格斯堡的控球率应该接近六成,他们上半场的射门数就接近了十次。而霍芬海姆不只是中场失守,和前场也没有什么连接,只有两脚射门,一脚算是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角球的对比,霍芬海姆上半场一个都没有,而奥格斯堡两个!

    完全不是在一个水平,战术被克制、完全被压制。没有丢球,或许是因为运气比较好,大概也可以算作身上的球衣满是草汁、泥土和草屑的陈升努力的结果。

    解围四次,封堵一次,拦截两次,抢断一次,两次争顶成功。这就是陈升上半场的数据,很多中后卫全场比赛也不见得有这样的数据。

    而盯人能力、位置感、转身回追速度这些数据无法体现的东西,陈升就用出色的场上表现来展现。他几乎活跃在霍芬海姆的禁区附近,到处都是他解燃眉之急的身影。

    你们,这是来比赛的,还是来锻炼中后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