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送点(1/2)
作者:骨感胖
    回到更衣室的陈升一言不发的坐在角落里,他觉得看什么都不顺眼,这场比赛真的很窝火。也因为很多足球俱乐部都有这样的习惯,主队更衣室比较豪华舒适,而客队的更衣室相对来说就比较寒酸了,这也算是主队的小小下马威。

    库尔茨阴沉着脸来到更衣室,自然就是一阵咆哮,然后再调整战术、鼓励球员们。

    球队进行了第二个换人调整,菲尔米诺被斯蒂芬-施罗克换下。上半场球队的中场失控让库尔茨忍无可忍,而陈升表情阴晴不定。施罗克有些实力,可是这一个换人,不管是对球队的进攻还是防守,应该都没有太多的帮助吧!

    陈升是不知道主教练是怎么想的,作为球员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了。

    也觉得自己真的就是戴着脚镣在踢球,虽然库尔茨选择信任陈升,给了陈升首发的机会。可对于陈升的使用,库尔茨的限制很多、要求不少,绝对不是陈升喜欢的踢球方式。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奥格斯堡再次发动攻势。

    在大范围转移球后,安德烈-哈恩内切后一脚远射,没有控制好角度,皮球直飞出底线。

    陈升摊开双手看着边后卫约翰逊,这是认真的吗?!

    波兰斯基总算是记起来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一了,在比赛第五十分钟用一次比较粗暴的犯规放倒了对手。收获到一张黄牌,下一轮比赛他就要停赛了。

    陈升笑着在鼓掌,奥格斯堡的进攻比较猛烈,这个时候必须要打断奥格斯堡的进攻节奏。

    就应该拿出这样的气势,就应该表现出足够的坚决。

    陈升对于自己的实力和进步是有信心的,不过他也是一个职业球员,他知道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想要取得胜利,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想要做好防守,也不只是后卫和门将的工作!

    讨厌失败,这是绝大多数职业球员的普遍心态。或许有些球员输的比赛多了,踢的比赛也多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就开始下降。但是这绝对不包括陈升,他才初出茅庐呢!

    奥格斯堡的攻势卷土重来,具滋哲还是很有实力的,他的传球帮助莫尔德斯寻找到机会。

    加速、摆脱,莫尔德斯的动作一气呵成。只是没能彻底甩开维斯特加德不说,过来补位的陈升看起来经验老道,让回防的施罗克暂时补位,陈升可以及时堵住莫尔德斯。

    踩了一个单车,莫尔德斯的脚下技术还不错。

    只是当莫尔德斯还想要继续假动作的时候,陈升猛然伸脚、然后上前卡位。

    断下皮球的同时,陈升也利用不俗的力量将莫尔德斯卡在身后。稍稍的稳了一下,将球回传。

    戈麦斯冲出小禁区控制住皮球,笑着朝着陈升竖起了大拇指。这个年轻的小将很厉害,几乎不吃假动作。在队内的训练当中,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几乎养成了习惯,他们不会轻易的在陈升面前做假动作,那样只会被陈升看穿、只会成为笑柄。

    “贴紧一点!”陈升没有时间理会戈麦斯,提醒着维斯特加德说道,“不要担心身后的事情,但是我不能总是帮你补位,明白吗?!”

    维斯特加德只能点头,他被过掉了,是陈升来帮他补锅。虽然年纪比陈升稍大,在一线队的时间也更长。只是足球场是靠实力说话,陈升的成长速度是有目共睹的,维斯特加德觉得现在霍芬海姆的中卫们需要改变心态了。

    一开始觉得陈升只是来一线队参观的梯队,慢慢的变成了需要小心陈升抢出场时间。而现在呢,大家需要学会和陈升配合,成为陈升的搭档!

    压制时间,消磨奥格斯堡的士气,虽然球场的嘘声很大,不过陈升充耳不闻。

    不断的跑前跑后,陈升的出球谈不上特别快,有些时候需要稍微停一下再出球。他到底不是脚法出众的前锋或者中场,加强出球的练习也没太长时间。

    只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还是比较相信陈升,脚法比较一般又如何。陈升那恐怖的观察能力才是最值得让人佩服的地方,这个小将似乎能够敏锐的找到空位的队友,他总是能够在对手的防守到位前出球,总是溜猴一般的找到空位。

    嘘声,嘘声大一点又如何,陈升是真的不在意这些,稳住节奏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

    奥格斯堡的球员们对胜利充满渴望,他们对于在主场拿下三分充满信心。

    继续加强进攻,继续寻找着破门的机会。奥格斯堡的进攻犹如潮水般涌来,他们坚信在自己这样不断的冲击下,看起来摇摇欲坠的霍芬海姆的防线势必会轰然倒塌。

    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或许在下一波攻势当中,霍芬海姆的球门就会被攻破。

029 送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