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训练、生活(1/2)
作者:骨感胖
    0-1,霍芬海姆在联赛第23轮不敌奥格斯堡,在这一场保级大战当中败下阵来。

    这对霍芬海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23战罢,他们的战绩是4胜5平14负。只有17个积分的霍芬海姆在积分榜上再跌一名,他们掉到了直接降级区。

    而立刻霍芬海姆的奥格斯堡稍微松了一口气,他们现在手握18个积分,可以打附加赛。

    陈升阴沉着脸坐在更衣室里,心气相当的不顺。队友们也没有埋怨陈升的送点,全场比赛奥格斯堡控球率五成五,稍微好过霍芬海姆。但是奥格斯堡全场15次射门,霍芬海姆只有寥寥五脚打门,这就是无法逾越的差距。

    如果不是陈升表现不俗,那么霍芬海姆说不定就不会只是丢了一球了。

    库尔茨也没有暴跳如雷,在陈升送点之后,库尔茨确实一度感觉年轻球员果然容易犯错。只是助教随后看了回放,那个可恶的韩国人跳水,利用假摔的手段骗了一个点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尔茨大肆抨击裁判、奥格斯堡,以及无耻的韩国人。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摔,那个韩国人故意踢草坪、制造被陈升踢到的错觉。

    奥格斯堡这方面自然口风无比坚持,就是点球、就是犯规,他们赢得正大光明。或者是足坛常见的说法,对自家不利的时候就是‘没看清’或者‘相信裁判’这样的说法。

    至于当值主裁梅勒在赛后也确实看了回放,但是他也没办法改变判罚啊。当时他在努力的奔跑,只是以他的视线,绝对是陈升犯规了。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那个狡猾的韩国人假摔了。

    只是作为主裁判对于这些也可以说习以为常了,足球场上从来都不缺少擅长骗点球的球员。

    以世界第一身价转会皇马的C罗就有跳水的习惯,如今在利物浦风生水起的苏亚雷斯同样是也跳水的好手。在上个赛季退役的超级皮波因扎吉,也有假摔天使的诨号......

    只能说这样的事情在足坛真的不新鲜,这一次是假摔的球员成功的骗到了主裁判得到了好处。至于陈升,倒霉的成为了受害者。

    如果不是因为这一次的送点,陈升很有可能在赛后的评分拿到1.5分。但是因为送点,陈升只拿到了2.5分。因为霍芬海姆输掉了球,因为陈升送了点,这也是霍芬海姆的‘最高分’,是霍芬海姆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调整一下情绪,输掉了比赛让人不爽,被对手假摔自然更加让人觉得不高兴。只是生活还要继续,训练也要继续。陈升并不认为自己坐稳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他还需要继续努力。

    一周后就是主场打拜仁慕尼黑,想想看都让人觉得激动。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南大王、德甲班霸、绿茵好莱坞!在老帅海因克斯的率领下,拜仁领跑积分榜,领先爬到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高达17分。看起来德甲再次恢复了老秩序,德甲班霸继续统治着联赛,哪怕他们偶尔会丢掉联赛冠军,但是很快就会卷土重来收拾叛乱者!

    锋线有着超级马里奥戈麦斯,南非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更加让人觉得恐怖的就是两条边路,小飞侠阿尔杰-罗本和刀疤侠弗兰克-里贝里。这两位都有着无与伦比的速度,擅长突破后内切、技术精湛、射门技术更是出色。

    而在他们身后,还有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沙奇里、拉姆等人,而在刚刚结束的第23轮,拜仁就6-1狂扫不莱梅。而且,这还是里贝里被禁赛的前提下。

    这样的一个对手绝对让人心惊肉跳,这样的一个对手会让保级状态的霍芬海姆压力很大。

    而且对霍芬海姆来说还有一些糟糕的坏消息,主力边后卫贝克和主力后腰波兰斯基累积黄牌停赛。而中场核心萨利霍维奇还需要继续和白衣天使相伴,他会继续因伤缺席。

    同样受伤严重的还有后腰塞巴斯蒂安-鲁迪,主力中卫德尔皮埃尔。而球队的主力前卫武科切维奇在赛季初期因为严重车祸一度生命垂危,现在还处在恢复期呢,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还很难说。

    这也算是给陈升提了一个醒,喜欢跑车没问题,但是不要飙车、超速。真的要是喜欢飙车就去专业的赛道,那样可以飚出来更快的速度。而且在专业的场地也更安全,绝对不要驾驶着跑车在普通公路飙车,要不然很有可能撞上大卡车!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以及加练,陈升和聚勒回到了公寓。

    心疼钱的聚勒忍不住抱怨道,“我听说中国人有存钱的习惯,他们当中很多人会很解约。但是陈,我根本不认为你有什么存款,我真的不相信这些。”
030 训练、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