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势均力敌?!(2/2)
作者:骨感胖

    而且在维泽坐在替补席上,贝克被禁赛的时候,魏斯是霍芬海姆的场上队长。

    也别管这次事情是谁挑起、是谁理亏,总之不能在自家主场看到自家副队被欺负了。

    人高马大的陈升一把推开小猪,挡在最前面的陈升低头看着似乎凶神恶煞的里贝里。你是世界闻名的大球星又如何,在我家主场还能怕了你?!

    两支球队的球员们聚在一起,又是推搡、又是对骂。

    拜仁觉得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比赛中动作太大,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觉得拜仁球员只会假摔而且还敢动手。谁怕谁啊,这一场对峙看起来继续僵持着。

    其实大家也心里有数,虽然足球场也并不缺少一些真正的暴力或者冲突。只是拜仁和霍芬海姆这样的冲突,真的也就是徒有其表而已,基本上打不起来的。

    小猪和拉姆将自家队友劝开,和同样将队友们劝开的魏斯开始交流起来。打是打不起来的,大家都冷静了。主要还是裁判正在维持秩序呢,还是不要让事情激化好了。

    裁判看起来也是比较手下留情,没有亮出黄牌,更没有红牌。只是将魏斯,还有陈升、穆勒和里贝里、小猪叫到一边警告,让这些球员们注意动作,注意控制情绪。

    “再看看这次冲突,魏斯的动作有点大,施魏因斯泰格随后的这个肘击也不大冷静。”申房建还算保持着中立的立场,不好多说什么,“陈升推开施魏因斯泰格,肯定是不希望球队的队长被欺负。魏斯只有一米七,小猪一米八,陈升身高一米九三!”

    有些拜仁的球迷、小猪的球迷不满,觉得小猪遭遇到暴力防守,还被陈升一把推开。这就是警告了事,居然都没有得牌?

    而一些陈升的球迷觉得小猪报复性的肘击居然也只是警告?而且他和霍芬海姆队长顶牛呢,要不是陈升及时赶到为队长出头,估计霍芬海姆队长就要被人高马大的小猪殴打了!

    陈升笑着和魏斯击掌,和威廉姆斯等人说说笑笑,慢悠悠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这是一次小小的冲突而已,根本不值一提,又没有打起来。但是大家心里其实都明白,看起来是没有起冲突,只是双方的球员们火气都上来了,都憋着一肚子气呢。

    而且这到底是绿茵场,不是八角笼。在这里如果将对手击倒在地,那不是光荣而是耻辱,得不到奖励,肯定会被重罚、禁赛。在绿茵场,就应该取得进球、战胜对手!

    要说得意,陈升还是有些小小得意的,这一场比赛进行到现在,陈升没理由不满意。

    霍芬海姆的整体实力远不如拜仁,这一点大家心里有数。只是此前的几场比赛,陈升觉得踢得很不舒服。除了战术之外,也是因为球员们的精气神不好。

    陈升甚至有些担心,在这样一个似乎失去了战斗欲望的球队,他会习惯平庸、输球,那绝对是陈升无法接受的事情。他还希望能够在足坛闯出一番事业呢,他对于胜利和荣誉从来都不缺少渴望。

    这要是一直这么输球,陈升真的会忍不住担心自己的心气也会被消磨掉。

    而现在看起来,霍芬海姆还算有救,他们还有机会触底反弹,他们绝对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和名气而举手投降!

    和强大的对手过招,在陈升看来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享受。

    拜仁的球星们开始认真起来了,虽然比赛开局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懈怠,也因为霍芬海姆的积极拼抢有点不适应。可是当他们认真起来的时候,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制造杀机。

    就在冲突发生不久后,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争抢。

    比赛第38分钟,博阿滕在中圈附近忽然上抢,利用大长腿、出色的力量挤开威廉姆斯完成抢断。然后不做过多的调整,直接长传。

    陈升表情立刻变了,没有丝毫犹豫的转身朝着禁区疯狂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