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撞、摔!(1/2)
作者:骨感胖
    这大概就是足球的魅力,有些时候杀机忽然就这么出现了。

    前一刻两支球队还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但是下一秒拜仁后卫断球发起长传。

    皮球犹如彩虹一般近乎飞跃半个球场,直接朝着霍芬海姆的禁区而来。边路的里贝里爆发出来全部的速度,奋力起跳的里贝里聪明的将球顶向中路。

    戈麦斯抓住机会,虽然停球不是很稳,不过他还是稳稳地控制住了球。

    带球向前的戈麦斯面对霍芬海姆的门将,猛然一个横向带球。

    陈升全力冲刺,在博阿滕断球后他就开始回追了。但是陈升的搭档奥赫斯被里贝里轻松的解决,维斯特加德也没有在第一时间限制住戈麦斯。

    后卫,真的很难一个人承担起来全部的防守。而陈升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的补救,就是利用自家门将主动出击的延缓来疯狂的冲向球门。

    戈麦斯艺高人胆大,几乎过掉了霍芬海姆门将。然后轻轻的一个推球,皮球慢慢的滚向空荡荡的霍芬海姆的球门,完全洞开的大门。

    陈升出现了,虽然在戈麦斯起脚射门的时候,陈升还稍微落后一米多。但是他没有放弃,咬着牙全部的冲刺,陈升不顾一切的疯狂的冲向球门。

    皮球的速度开始下降,本身这就不是一个大力抽射,皮球的速度比较慢。

    这就是陈升的机会,冲入小禁区的陈升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他觉得皮球的速度更慢了。

    根本不需要什么调整,也根本不需要考虑什么减速之类的。全力冲刺,这就是陈升的工作。

    爆发出全部的力量,陈升倒地贴着草坪开始滑行。皮球近在眼前,但是距离贴着立柱进入球门也只是咫尺之遥了,这就是陈升最后的机会。

    忽然原本紧张的陈升松了一口气,他的右脚脚尖碰到了皮球底部。

    猛地一扭身,右脚脚尖将几乎没有什么速度的皮球轻轻跳起。在这个时候,陈升也充分的利用了自己视力出色、观察入微的能力,左脚及时抬起,轻轻一撩。

    莱茵内卡竞技球场原本沉寂的气氛陡然爆裂,其实球迷们也都看到了陈升疯狂的回追。但是哪怕是最乐观的球迷,也对于陈升这样的回追不是抱有很大的期待。

    但是陈升给了他们巨大的惊喜,就在皮球即将进入球门线的时候,陈升门前化险!

    ‘砰’

    解围了,陈升觉得很开心。只是根本没有来得及露出笑容,因为巨大的惯性,陈升就这么撞在了立柱上。哪怕陈升已经在最后时刻努力的调整了、自我保护了,但是他就这么悲催的岔开腿,撞在了立柱上。

    疼啊,不可言说的疼。

    也没管那么多了,虽然还是夹着立柱,不过陈升本能的转身。趴在草坪上的陈升痛不欲生,这就从陈升不断在蹬着的两只脚就可以看出来,这样的肢体语言能够说明陈升的痛苦。

    莱茵内卡竞技球场响起了疯狂的欢呼声和掌声,为陈升狂追近三十米、为陈升在其他球员都放弃的时候还在努力回追而鼓掌,为陈升这一次精彩无比的防守而鼓掌。

    当然这样的一次鼓掌、致意,很有可能也是为陈升承受的痛苦而加油喝彩。

    缓了很久,陈升才缓缓站起身,然后捂着要害蹲下。应该没事,就是疼而已!

    裁判也没有急着催促,双方的队友们也给了陈升缓和的时间。大家都是男人,明白这样不可言说的痛是多么痛不欲生。甚至忍不住会担心,就陈升刚才那回追的速度和惯性,这么来一下的话,说不定真的要出什么问题。

    “你的出击有些急了吧?”蹲在地上,陈升抬头看着自家门将戈麦斯说道,“如果你没有出来,我还有时间回追。还有,记得提醒他们的站位,这次防守真的很糟糕。”

    戈麦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维斯特加德等人同样笑不出来。就是简单的两脚传球完全戏耍了球队的防线,要不是陈升的奋不顾身、永不言弃,霍芬海姆就丢球了!

    经历了一些小小的插曲,比赛重新开始了。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更加谨慎了,虽然这一场比赛的拜仁状态不佳,只是绝对不要小看南大王的实力,他们有着随时暴起发难的能力,他们拥有随时终结比赛的实力。
033 撞、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