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正面开撕(2/2)
作者:骨感胖

    只是按照正常的戏码,是赛后穆勒道歉,陈升表示原谅,这就是常规模式啊。可是眼前这个年轻的中国球员,好像要打破常规了,这是打算逮着穆勒一顿狂喷了。

    《踢球者》的记者也连忙追问,“所以你认为他是故意做出这样的动作?”

    “对,就是故意的!”陈升斩钉截铁,没有丝毫犹豫,“如果你们看了比赛,你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不是抬脚过高这么简单,我比你们更清楚这些。”

    《慕尼黑日报》的记者急了,质疑道,“但是我们注意到,托马斯是奔着球去的。更何况你也没受伤,托马斯已经付出了被罚出场的代价......”

    这根本不需要奇怪,有些人的立场天生就是这样,屁股坐歪了自然有话要说。不要说《慕尼黑日报》就是拜仁的喉舌了,就算是《图片报》、《踢球者》或者《南德意志报》这样的媒体,其实也都是情感上更加的偏向穆勒。

    因为穆勒是德国人,而陈升是中国人。更何况在10年世界杯之后,穆勒可以说就是德国球迷和媒体的新宠。球技不俗、潜力出色,而且经常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是德国的希望之星啊!

    “什么时候要看造成的后果来判断一个行动?”陈升嗤笑着,看着《慕尼黑日报》的记者,“那按照你的理论,只要球员没受伤就可以做出更大的动作。比如说拜仁的球员可以殴打对手,没受伤就行,甚至红牌都严重了。”

    对于陈升这样的说法,《慕尼黑日报》的记者当然不满,提出质疑、抗议,也在解释。

    看着再次开口的《图片报》记者,陈升说道,“我不认为他是无意的,这就是我的观点,我想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也不认为他的道歉是真诚的,或许只是担心被禁赛太久,也可能是影响自己阳光的形象。”

    就在这个时候,海因克斯带着穆勒匆匆赶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来就是在隔壁,而得到了消息之后,海因克斯立刻带着穆勒赶来。这件事情不能闹大,要不然拜仁的面子上难看,最重要的是闹大了,穆勒很有可能会被追加停赛。

    穆勒看起来很内疚,大步朝着陈走来,“陈,看到你没受伤,这让我很开心,我很......”

    “失望?”陈升露出嘲讽的笑容,不客气的打断穆勒的话,“当然要失望了,没有赢下比赛,也没有弄伤让你们输球的混蛋,这当然是巨大的遗憾。”

    穆勒楞了一下,他已经二十四岁了,算起来这也是穆勒在德甲的第五个赛季。虽然他经历了不少大场面,见识过很多难缠的对手,不过到底也只有二十四岁。被陈升这样一个不按理出牌的对手抢白,穆勒是真的一下子愣住了。

    德高望重的海因克斯站出来,及时为弟子解围,“陈,我知道你很生气,实际上当时我也看到了他的动作。我不认为红牌是错误的判罚,托马斯应该为此付出代价。但是我相信托马斯的职业道德和品德。他不会做出故意伤害对手的动作。”

    “好,那么解释一下当时的情况吧。”陈升毫不退缩,德高望重又如何,“你在德甲执教超过一千场比赛,你觉得当时的情况,他有机会拿下球权吗?球不在他的控制范围,他的动作又怎么解释?飞踹?这可不是积极拼抢的理由。”

    海因克斯忍着怒气,他也担心穆勒被重罚,所以只能忍了,但是也需要为弟子解释。

    “当时你们都有机会控制住球,只是你的速度更快一些。而且我知道托马斯只关注着皮球,没有注意到你的位置。”

    陈升一下子乐了,看着海因克斯,“你确定?我身高一米九三,我们当时几乎是面对面冲向球。你的球员这样也没有看见我?那他不应该继续比赛,先去医院看看眼睛。”

    对于陈升的混不吝,海因克斯也怒了,“但是别忘了,你的防守动作也很大!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也......”

    “我的防守动作大?”陈升更加嗤笑,不屑一顾的说道,“我有犯规吗?当然了,你们是拜仁、是绿茵好莱坞。下一次和你们比赛,我会绑住手脚站在那里,没有人可以碰拜仁的球星,没有人可以被允许和他们有身体接触。没办法,谁让你们是拜仁呢!”

    记者们兴奋了,陈升这是要和拜仁彻彻底底的结仇啊,这新闻刺激了!

    海因克斯冷着脸,强调道,“但是看看你当时的动作,没有犯规、造成我的球员受伤,那只手你的运气好?”

    “我的运气好?”陈升也怒了,“你应该感谢我手下留情,如果我真的想要弄伤他们。我可以肯定不需要半个小时,你的十一个首发、三个替补,全都会被担架抬下去!我可不像你的球员,我如果当时支肘,里贝里就要检查他的胸骨了!”

    看着脸色变黑的海因克斯和穆勒,陈升指着穆勒,“如果你的球员是无辜的,让他解释一下为什么踹到了我的胸口还有二次发力,为什么踹倒了我还在那偷笑?他有收脚的意思吗?如果这样是拜仁的比赛尺度,我期待下一次和你们交手!我可以保证,我可以弄伤你们所有人,而且保证做到真正的无意,而不是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报复、谋杀!”

    海因克斯和穆勒下不了台,而记者们无比兴奋,腥风血雨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