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福将的首秀(1/2)
作者:骨感胖
    要说不激动那肯定是假的,因为这是自己代表国家队的首秀。哪怕算上补时,差不多也就是二十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陈升一点都不在乎,他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赛前的国歌嘹亮,比赛中不断响起为国足加油助威的呐喊。

    这是陈升感觉到激动的原因,这是在德甲赛场完全感受不到的气氛,这就是陈升激动的原因。

    刚刚出场,陈升就觉得得到了表现的机会。

    左路配合出现失误,伊拉克抓住机会就是一个长传迅速反击。

    孙翔没有退回来,陈升果断的去补位。

    塔伊克高速前插,抬脚卸球。不过他显然没有更多的机会了,因为陈升卡住了线路。

    没办法继续突进,也没有队友支援,塔伊克只能被迫走外线,寻求突破的机会。也是在等待着队友们支援,寻求新的变化、可能。

    紧贴着内侧,陈升看似根本不去盯着塔伊克,只是在‘赛跑’,在并驾齐驱。

    忽然察觉到破绽了,陈升注意到了塔伊克的护球不太牢、距离比较大。他也不打算继续让塔伊克下底了,直接向前跨了一步。伸脚的同时,身体轻轻一撞。

    贺龙球场的欢呼声响起,现在这支国家队最年轻的小将用一次漂亮的防守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作为五大联赛的唯一独苗,陈升也在同胞面前上演了首秀。

    刘建红很开心,称赞道,“如果一些关注了陈升比赛的球迷,就会发现这是陈升的比赛特色。下脚很稳、很准,喜欢在身体对抗当中寻找机会。”

    徐洋也跟着说道,“这就是陈升的踢球风格,有些球迷可能注意到了,陈升大局观很好、观察也很出色。只要露出一点破绽,陈升肯定就会出脚。”

    央视这边在如何夸人、分析,陈升是关不上了。他现在的感觉就是雨越下越大,以及感觉到球场的排水系统有点跟不上,积水有点严重了。

    全力死守的伊拉克开始使用各种手段,犯规也好、受伤也罢,只要能拖延时间就行。

    国足几乎是压在伊拉克的半场展开围攻之势,只是面对乌龟壳真的很难寻找到更好的机会。

    始终保持着身体的热度,陈升可不会懈怠,虽然球队确实占据着优势。但是足球运动员,尤其是防守型的球员,一旦马虎大意,很有可能就会造成丢球。

    扎伤都出现了。

    刚刚82分钟,国足左翼起球,伊拉克门将努尔出击和本方队友撞在了一起,伊拉克队员倒地不起。只是裁判没有上当,直接示意比赛继续。那就不用说了,倒地的伊拉克球员立刻爬起来参与防守。

    比赛重新开始,伊拉克间接任意球长传到国足的禁区前,这就是‘乱战’了。

    踩着禁区线的陈升目瞪口呆,两支球队的球员们根本没办法控制住球。数次传球,都因为严重的积水导致球被断。地面传球,这是根本不行啊。

    伊拉克再次传球失误,一个短传,直接因为积水也造成球停了下来。而国足也投桃报李,几次传球也都短了,直接丢掉了球权,这就是彻底的乱战。

    国足长传冲吊,高林在禁区里做球,陈滔分球,郑志下底传中造成角球。

    不紧不慢跑过半场的陈升立刻加速,虽然场地湿滑,不过陈升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现在的国足就应该寻求定位球,比起地面球应该更有威胁一点。

    “你去争顶吧!”张琳鹏退到中场,对陈升说道,“记得退防。”

    队长郑志看了看陈升,开始注意起来二点的保护。

    国足真的不缺一米八左右的球员,但是一米九以上的球员就凤毛麟角了。现在这支球队,陈升就是球队的第一高点,门将曾程和耿小峰都比陈升矮那么一丢丢。
045 福将的首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