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灾难(1/2)
作者:骨感胖
    作为职业球员,实际上需要有很多的觉悟。其中就包括当一个球员有着一些不错的表现,那么对手就会对他重点研究,就会有着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安排。

    陈升的表现可谓不俗,尤其是在和拜仁的比赛,更可谓一战成名。

    除了赛后陈升和拜仁俱乐部对喷、以及穆勒被追加三场禁赛之外,很多的德甲球队也开始分析起来陈升的技术特点了。而这一场比赛,沙尔克显然有着针对性的安排。

    不和陈升缠斗、不让陈升靠近持球人,在陈升的一对一防守当中,尽可能的不做多余的动作。也需要充分的利用好陈升的比赛经验不足,以及有些时候位置感不是特别强的特点。

    沙尔克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和准备,所以让陈升也感觉到十分的难受。从比赛开场后,他就感觉到比赛踢的不自在。这不是身体的因素,单纯的就是被沙尔克限制住了。

    比赛第23分钟,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接马里卡回作球就是一脚远射。虽然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不过也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惊出一声冷汗。仅仅两分钟后,内田笃人插上助攻,一脚直塞瞬间打穿霍芬海姆的防线。

    这一次的传球也很有针对性,选择了离陈升比较远的位置传球,马里卡也没有第一时间启动。

    有些狼狈的陈升停下了脚步,倒不是放弃了。而是维斯特加德一个滑铲,将马里卡连球带人放倒在地。得到了黄牌的同时,也送给沙尔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陈,注意保护。”维斯特加德走了过来,对陈升说道,“我们之间的缝隙太大了。”

    陈升点了点头,也觉得有点尴尬,“明白,谢谢你刚才的补防。”

    维斯特加德揉了揉陈升的脑袋,没有因为陈升的这一次感谢而骄傲。这一次是他帮陈升顶锅了,可是如果真的要计较起来,此前的那些比赛当中,陈升可没少替其他队友补位。

    巴斯托斯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太多的威胁,可以说是毫不费劲的防下。

    只是陈升的感觉并不好,处处受制于人的感觉很糟糕。虽然沙尔克也属于在进攻端缺少配合,但是他们的个人能力出色,这就足以给后防能力不足的霍芬海姆带来巨大的麻烦。

    球队的中场再次失控,这好像一点都没有让陈升感觉到意外了。

    双后腰又如何?

    波兰斯基被干净利落的过掉,陈升立刻想要补位。只是看到法尔范在后卫线附近活动,陈升有些投鼠忌器。而且巴斯托斯、马里卡也跃跃欲试,他们始终注意着陈升的位置。

    马里卡猛然冲刺,陈升倒是没动,因为注意到横向带球的霍格没有起脚的意思。但是维斯特加德和约翰逊被骗了,两个人也都下意识的跟着跑起来。

    这一下完蛋,球队原本表面看起来完成的后防线一下子被打乱了,阵型不再。

    马里卡急停,维斯特加德因为惯性继续前冲。霍格这个时候终于出球了,直接一记挑顶长传。

    虽然陈升也后知后觉的转身了,紧急加速。但是法尔范、巴斯托斯也都同时启动,快速的朝着球追求。

    霍芬海姆的中卫陈升、门将戈麦斯,和沙尔克的法尔范、巴斯托斯都在朝着皮球追去。这一个球,谁都有机会控制下来,谁都有机会完成精彩的表演。

    法尔范的速度更快,抢在戈麦斯前控制住球。面对扑过来的戈麦斯,法尔范起跳挑射。

    皮球在陈升的眼里,自然就是飞行速度缓慢。可惜陈升能够观察出来这一切,动作自然很难跟上。

    费尔廷斯竞技场瞬间响起矿工球迷们惋惜的叹声,法尔范和很多球迷一样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抱住脑袋。这样一个绝好的机会,他没有把握住,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出了边线。

    陈升心有余悸,他感觉到自己在这一场比赛几乎成为了筛子,他感觉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发挥出全部的水平。也包括对手的战术,让陈升感觉到十分的难受。

    上半场比赛结束了,两支球队打成了0-0.

    只是比赛场面上,霍芬海姆完全陷入被动的局面。在控球权方面,霍芬海姆堪堪达到四成。只有两脚射门的霍芬海姆,真的没能在进攻端给沙尔克带来太多的麻烦。

048 灾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