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动摇、动荡(2/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知道的,就包括有些球员们在考虑下家的事情了,他们必须要开始早做准备了。

    陈升心里自然也会打鼓,他确实刚刚签了新合约,收入暴涨是真的。只是陈升也刚刚踢了一场无比糟糕的比赛,这或许也会让新教练对他的评价降低。

    本来就主力位置谈不上多稳,现在再有这么一出,这绝对是对陈升来说不小的考验。

    钱没有人不喜欢,陈升当然希望自己多赚些钱,更何况他的收入在队内都谈不上高。不说有着什么纸醉金迷、醉生梦死的生活,陈升确实没打算在这段时间就挥霍。

    可是陈升也很清楚,他想要买跑车、住豪宅,他想要组件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训练师团队。而这一切都是需要花钱的,这一切也都是需要陈升自己承担的,没钱可不行!

    不过陈升更希望的是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对陈升来说更加重要。尤其是在和沙尔克的比赛中,陈升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一些不足,比赛经验就是最大的不足。

    看起来需要更加的努力了,也确实需要更加的努力了。

    取得新任主教练的信任和认可,这就是陈升应该做的事情。也需要不断的反思和总结,这样一场惨痛的比赛,给陈升好好的上了一课,这一切也都是陈升的心结。

    不夸张的说,出道以来,陈升的职业生涯算是顺风顺水的,基本上都是一些优异的表现。而和沙尔克的比赛,陈升被上课了,自然印象更加深刻了。他讨厌在比赛中无助的表现,为自己的数次判断失误、表现不佳而感到羞耻。

    知耻后勇,这就是陈升要做的事情,这也是他现在的心态。

    聚勒吃着水果沙拉,指着电视屏幕,“回放,看看你刚才的表现。”

    陈升立刻回放,他早就养成了每天都要去看一些比赛集锦的习惯。一些是自己的比赛表现,另一些就是一些优秀的中后卫的比赛集锦,一帧帧的不断研究。

    “我确实是犹豫了,错过了重点防守人。”陈升苦笑起来,对聚勒说道,“我当时有些慌张,我错过了一个可能补救的好机会。”

    聚勒认真的看着陈升,提醒道,“或许也因为你不够相信你的队友,你应该相信我们!”

    陈升楞了一下,现在仔细想想聚勒的话,这还是非常有道理的。

    虽然陈升在比赛中看起来是信任队友的,是愿意和他们一起合作的。只是在比赛中,陈升有些时候更习惯亲力亲为,他觉得自己肯定可以做的更好,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做的更优秀。

    也因为对于霍芬海姆的这支后防线,陈升真的很难有着足够的信任。

    聚勒看着陈升,认真说道,“虽然我在一线队的比赛经验不如你,可是很多道理,在我们开始踢球的时候就应该明白。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或许有些球员可以在关键时刻改变比赛走势。但是我们也都知道,你也需要队友的支持、你需要相信你的队友。”

    陈升陷入沉默,或许对于这个年轻的球员来说,有些失败、惨痛的教训,会更有利于他的成长。只有狠狠地摔倒那么几次,才有可能有着更加深刻的印象,才有可能做出一些改变。

    需要反思、总结的地方有很多,而陈升也觉得自己的硬实力更是需要提升。在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将自己的一些技术雕琢的更加精细,这就是陈升要做的事情。

    万里长征,只是刚刚开始。

    作为一个想要成就伟大的年轻队员,征程才刚刚起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