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还有提升的空间(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主场3-0拿下杜塞尔多夫,这绝对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杜塞尔多夫距离降级区进了一步。也因为本轮比赛,奥格斯堡2-4不敌多特蒙德。

    虽然不能说霍芬海姆掌握了保级的绝对主动权,不过再次反超奥格斯堡逃离直接降级区,这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松了口气。在联赛还剩下六轮的时候,霍芬海姆多了一线生机。

    只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很清楚,现在可不是乐观的时候。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他们应该争取拿下每一个比分,保级的形势可以说并不明朗。

    甚至可以说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保级的局势开始混乱起来。除了副班长菲尔特之外几乎明确铁定降级之外,杜塞尔多夫也彻底卷入保级大战。本轮同样输了球的不莱梅,也谈不上乐观,现在是五支球队为了摆脱倒数前三名而要使出浑身解数了。

    在联赛第28比赛结束后,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得到了暂时喘息的机会。没有德国杯的比赛任务,更没有欧战的比赛,霍芬海姆只需要全力集中于联赛的保级任务就好。

    吉斯多尔站在场边,吹响哨子,“陈,控制一下你的防守动作,这只是训练、不是比赛!”

    菲尔米诺想要为主教练的决定而鼓掌,福兰德等人也觉得主教练很英明。虽然大家也都知道陈升的防守动作比较干净,可是陈升那些杀气十足的动作,很容易让人胆寒啊。

    尴尬的陈升笑了笑,对待训练、比赛,陈升都是很认真的。至于这些防守动作比较大的事情,陈升自然也知道,队友们也或多或少的提出来过一些意见。

    这可不是能够打马虎眼就糊弄过去的事情,在一些俱乐部,就有一些球员因为防守动作比较大而造成内讧。陈升觉得他已经收敛了不少,不过看起来大家的意见还是比较大啊。

    训练继续开始,陈升坐镇后防线,加强和队友的联系。

    因为有着差不多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调整,球员们也可以更好的去适应新战术。虽然在上一轮比赛刚刚大胜杜塞尔多夫,但是这一切不代表霍芬海姆的战术就是多么成功。

    还需要继续努力,还需要继续磨合,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有任何自满的情绪。

    “陈,你可以尝试一下中长的过渡。”魏斯跑了几步,停下来大声说道,“塞杰德就在那里,他的位置比较空,你可以将球送到他的身边。”

    萨利霍维奇也认可这些,指着自己的脚下说道,“是的,我就在这里,我的身边没有防守人。陈,你不用需要考虑一下子就形成反击,机会不是最好的时候,应该交给我们过渡、发展。”

    还在场边等着机会的聚勒心里酸溜溜的,主教练对陈升的要求越来越高,队友们对陈升的期待也越来越高。现在已经不只是要求陈升在防守端有所建树了,队友们也希望陈升能够在进攻端送出一些传球。

    这就是天才的待遇吧,因为这些天才有能力做的更好,他们也应该承担更多。对于普通球员们的要求可以不那么高,而对于那些天才球员的要求和期待自然而然的就高了起来。

    不夸张的说,聚勒是见证着陈升的成长,没有人比他更加有发言权了。

    陈升刚到U19的时候,在聚勒看来,陈升就是一个比较有潜力、有些特色的球员。那个时候的聚勒虽然认可陈升的实力和潜力,不过聚勒肯定是认为自己更加优秀。

    事实上也如聚勒预期的那样,作为青训骄傲的他很快就去了U23,而陈升还在U19.

    只是当两人同时来到一线队的时候,差距就开始扩大起来了。陈升很快就在一线队立足、进入了轮换阵容,很快的时间就抢到了一个首发名额的同时,陈升也在不断的确定着后防核心的位置。

    陈升崛起的速度不要说让聚勒瞠目结舌,就连霍芬海姆队内的其他球员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053 还有提升的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