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领先(1/2)
作者:骨感胖
    沃尔夫斯堡,这支球队的‘老板’很厉害,就是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他们也曾经夺得过08-09赛季的德甲冠军,当然也就是昙花一现而已。

    其实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一样,经常被一些德甲球队的总经理、高管骂。

    主要就是50+1政策。

    简单的来说,就是很多英超、意甲球队有老板,而西甲有着皇马、巴萨这样的会员制。德国足球则把这两种制度各取所长搞出了一个合体版,也就是50+1政策。

    也就是俱乐部保持无法出售的会员制,但球队独立出去改成股份制。球队的股份可以随便卖,但原俱乐部对球队的表决权必须超过50%。

    任何老板理论上都能正常收购德国球队,但在诸如提票价、改队徽、迁主场、选主席等重大事宜上,依然有超过半数的表决权留在球迷会员手里。

    而霍芬海姆不一样啊,沃尔夫斯堡也差不多情况,这是背靠大老板、有着金主。而这一些也就变成了很多德甲球队、球迷不满的原因,觉得这是金元足球,背离了足球是项大众运动的初衷的同时,足球商业化之后票价飞速上涨,这也触及了球迷看球的根本利益。

    金元足球不金元足球,陈升其实真的不关心。他就是个职业球员,哪支球队能给他踢球的平台,哪支球队能够让他实现在绿茵场的追求,陈升就愿意为谁效力。

    儿皇梦之类的就算了,还是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利益,这更加重要。

    作为一个球员都谈不上‘忠诚’,自然谈不上球迷的归属感,毕竟都是别人家的球队。

    4月13日,霍芬海姆做客大众球场,虽然是客场,只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信心更足。

    因为本赛季的狼堡主场战绩糟糕,是2胜6平6负,排名倒数第三。而且最近三场比赛连平,攻势不是很猛的同时防守也不算稳健。更何况狼堡目前保级无忧争欧战基本无望,黑金的重点已经放到了考察队员、锻炼新人上了,战斗的意志实际上谈不上多么强烈。

    陈升揽着亚伯拉罕的肩膀,沟通道,“你多注意我的跑位,应该没有问题吧?”

    “有问题,这是很大的问题。”亚伯拉罕忍不住苦笑着说道,“这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建议,我的视野没有你宽广,我没办法做到向你那样时刻都能看到大家的位置。”

    好吧,那么看起来也就需要稍微的收敛一点,队友们的能力跟不上。

    狼堡率先开球,开始了层层传递。

    昔日的中场巨星迭戈忽然送出一记长传,陈升立刻举起右手。作为一个举手型后卫,陈升一点都不含糊,他知道迭戈的传球时机把握的还算不错。只是为了摆脱波兰斯基而慢了半拍,也可以说是奥利奇提前移动了,这是个越位。

    边裁举旗也证明了陈升没有判断失误,要说造越位,霍芬海姆的后卫们越来越有心得。

    因为陈升是一个狡猾的家伙,他经常指挥着队友们将后防线压的很靠上。

    至于陈升对于对手前锋的启动时机的把握,更是堪称一绝。想要让陈升造越位失败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只要其他的后卫们能够听从陈升的指挥,只要他们注意到了陈升的动作。

    造越位,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奥利奇刚才就上当了,他一直压在霍芬海姆后卫线的附近,甚至还比较接近拖后的陈升。但是奥利奇绝对没有想到在他冲刺之前,陈升猛然向前跑,只是玩了半拍。

    这可不是玩的就是心跳,单纯的就是因为陈升对于时机的把控相当精准。就是看清楚了迭戈要起脚传球了,看清楚了奥利奇已经沉肩、屈膝要冲刺了。

    场边的吉斯多尔倒是吓了一跳,造越位战术就是双刃剑,如果没用好或者边裁误判,很有可能就是给对手一个单刀球的机会。陈升玩的造越位,真的考验主教练的心跳。

    当然吉斯多尔也知道,陈升这小子的视野没得挑剔,如果再打磨一下小技巧、提升一下比赛经验。这绝对是一个霍芬海姆留不住的球员,这肯定会是一个很多豪门球队争夺的对象。

054 领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