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各自的想法(1/2)
作者:骨感胖
    主裁判罗伯特-哈德曼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亨特将球回敲,皮球来到了德布劳内的脚下。

    微微带球向前一步,抬头一看的德布劳内猛然送出长传。

    比赛刚开场就玩偷袭,这是在足球场上屡见不鲜的战术。德布劳内看到了机会,霍芬海姆的球员稍微有点注意力不集中,而不莱梅这边注意力集中、针对性的战术也执行的很坚决。

    彼得森高速前插,疯狂的冲刺。

    陈升和亚伯拉罕都在努力的回追,他们都稍微有点大意了。

    虽然在德布劳内起脚的时候,陈升一下子汗毛都立了起来,鸡皮疙瘩一身的陈升预感到大事不妙。只是当他猛然转身开始回追的时候,彼得森已经启动了。

    距离彼得森更近的亚伯拉罕咬着牙努力回追,他一直没有被甩开,可是也一直没办法控制住彼得森。忽然间大脑发热,意识到继续任由彼得森突击,肯定会完蛋的亚伯拉罕下脚了。

    威悉球场爆发出疯狂的欢呼声,球迷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因为彼得森已经进入禁区了,他被亚伯拉罕一个扫堂腿放翻在地,而裁判响哨、指着门前十二码。

    陈升也不跑了,苦笑着站在原地摇了摇头,比赛开场不足一分钟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而且亚伯拉罕得到了一张黄牌,接下来的比赛中肯定会束手束脚。

    到时候会很危险,亚伯拉罕很有可能会成为不莱梅球员们冲击的重点。

    这肯定不是好事,这对霍芬海姆的后防线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隐患。尤其是亨特命中点球之后,0-1的霍芬海姆开始被动起来了,战术开始有些复杂了。

    陈升和队友们一样,都注意着场边的主教练的指示,如果这个时候还是防守反击,说不定不莱梅会更开心。到时候的不莱梅,完全可以‘消极比赛’,因为不莱梅比分领先。

    吉斯多尔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了,防守反击还是需要防守反击,只不过不能只是一味的防守。展开中前场的逼抢,利用突破制造定位球,这就是霍芬海姆的新战术。

    霍芬海姆开始全线压上了,他们现在也确确实实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他们可以放手一搏。

    在积分榜上虽然不算绝对安全,只是也谈不上压力太大。有着一些主动权的霍芬海姆,现在还没有到一场定输赢的程度,他们还有和对手扳扳手腕的底气。

    因为先失一球,各条阵线开始往前靠,这就是霍芬海姆的战术,这就是他们的目标。

    先是鲁迪的射门被挡,随即是萨利霍维奇的远射打高,霍芬海姆谈不上攻势如潮。只不过不断寻求变化、不断冲击不莱梅的防线,这也让不莱梅的后卫线感觉到越来越大的压力。

    陈升拖在阵型的最后面,他在帮助球队稳固防线,不希望被对手打反击。

    比赛第19分钟,菲尔米诺有意识的找了一个角球,这就是陈升的机会了,这也是霍芬海姆的机会。如果不利用好这个优势,那么太暴殄天物了。

    不莱梅本身就是联赛丢球数最多的球队,而现在这个阵容当中,主力中卫塞巴斯蒂安-普勒德尔的身高略微比陈升高,但是头球谈不上特别的出众。

    而普勒德尔的搭档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高不足一米九,这个身高可没有什么优势。

    菲尔米诺来到陈升的跟前,捂着嘴说道,“我抢后点?”

    陈升点头,面色严肃,“我去争前点,有机会我会摆渡。”

    萨利霍维奇打量了一眼禁区里的情况,注意到了陈升退到了小禁区外。虽然陈升的身边紧贴着防守人,只是问题应该不算大,他知道陈升比较强壮,力量更是不俗。

061 各自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