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赛季结束(2/2)
作者:骨感胖

    “哈哈,你今天进了一球,而我在替补席看了一场比赛。”陈升忍不住笑了起来,对孙兴慜说道,“替我说一声,感谢他的肯定。不过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也很期待在球场和你交手,下个赛季肯定会有机会的!”

    看起来严肃的孙雄政其实是很健谈的性格,在陈升问到了孙兴慜如何适应德国文化或者球队,孙雄政和孙兴慜滔滔不绝。问到了一些训练方式,他们也没有太多的保留。

    这个时候陈升才知道,孙兴慜在德国基本上没有什么社交圈子,要么是在球队的训练场,要么就是回家训练、学习德语、宅在家里看韩剧之类的,和陈升其实没有太多的差别。

    而且孙雄政似乎有些好为人师,提醒着陈升和孙兴慜需要有着明确的职业规划。职业球员的竞争性很激励、职业生涯也不会特别长,所以现在需要刻苦练习、努力提高。

    什么结婚之类的,等到退役之后再说,不能分心球场之外的事情。

    听到这些翻译,陈升觉得有些没办法接受,这个韩国父亲似乎是很严厉、古板。

    “只是说结婚要等到退役之后,但是你知道的……”孙兴慜朝着陈升挤挤眼,小声说道。

    陈升一听好像是有道理,结婚可以等到退役后,那个时候是三十出头吧。但是这段时间,可以恋爱啊,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的。

    和孙兴慜小聚一场,两个人也交换了号码。谈不上成为了好友,不过还算聊得比较投机。

    而在聚会结束后,陈升的生活回归到正常,自然就是继续训练、准备比赛。

    12-13赛季德甲最后一轮,霍芬海姆客场挑战大黄蜂多特蒙德。

    “我们要陈升!”

    “换陈升!”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觉得大黄蜂的魔鬼主场真的很恐怖,不过也让陈升觉得尴尬。

    他不认为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多特蒙德的球迷,单纯的就是多特蒙德的球迷因爱生恨在刺激、讽刺格策呢。这些,从看台上的一些海报就知道,比如说PS的陈升搂着安娜·凯瑟琳。

    作为多特蒙德的青训骄傲、未来核心,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被踢爆会转会死敌拜仁。这自然狠狠的刺激了多特蒙德的球迷,这也是他们对格策的一种讽刺。

    陈升觉得自己的名声这是被毁了,这以后要是交女朋友的话,估计得多解释一番了。不过也可以不解释,年轻不懂事的时候有点荒唐事,这很正常嘛。

    为了准备欧冠决赛,多特蒙德在这一场比赛大轮休,没有尽遣主力,两支球队打成了1-1.

    在这一轮比赛结束后,12-13赛季也彻底结束了。

    霍芬海姆10胜7平16负积37分,还是第14名。而杜塞尔多夫和菲尔特直接降级,奥格斯堡会和凯泽斯劳滕踢附加赛。拜仁是联赛冠军、多特和药厂拿下欧冠名额,沙尔克04踢欧冠资格赛。

    弗莱堡、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有机会去欧联赛场展现实力。

    这就是12-13赛季了,这就是陈升的处子赛季。

    而对于自己的一些表现,陈升也基本上满意。算不上横空出世、一飞冲天,只是也谈不上表现太差,对于自己的未来,陈升也充满着信心。

    而休赛期即将到来,陈升觉得这个休赛期,他会比较忙,他也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