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误判(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稳住了阵脚,场上少了一人并没有成为霍芬海姆举手投降的理由。

    积极的后场传球,努力的调开弗莱堡球员们的阵型,寻觅着更好的机会。

    接到传球的陈升没有急着出球,横向带球的他不认为卡里穆-古埃德是一个威胁。但是陈升显然小看了古埃德的决心,陈升被直接铲翻在地。

    古埃德立刻转身跑走,没有将陈升倒地放在眼里。

    爬起来的陈升准备好古埃德好好交流一番,只是忽然间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赶紧将球往地上一按,几乎没有任何助跑的陈升原地摆腿。

    莱茵内卡刚刚的嘘声转为欢呼声,因为陈升的传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前场。刚才还有些漫不经心的弗莱堡球员们紧张起来,注意力高度集中的霍芬海姆球员抢占先机。

    福兰德依住佐尔格胸部停球,突然转身后带球向前两步。看了一眼弗莱堡门将的站位后,他在靠近禁区左侧外十来米的距离选择起脚吊射。

    这一个传球很突然,福兰德的吊射更是来的更是无比突然。

    莱茵内卡球场一片沸腾,皮球犹如狡猾的精灵一般,在鲍曼的指尖滑过、落入球门当中。

    “进了!我艹!”

    站在后场的陈升对于这个意外感觉到无比激动,传球的时候,陈升只是觉得福兰德的位置不错,只是觉得这一次的传球可能转化为威胁球。但是绝对没有想到福兰德有着这样的神来之笔,没有想到福兰德会这样的坚决、突然,打的弗莱堡措手不及!

    2-1!

    场上少了一人不假,霍芬海姆也一度有些慌乱、被动,可是现在不需要在意那些了。

    翻开全新的篇章,霍芬海姆再次取得了领先,在比赛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进了两个球!

    “等下注意保护禁区。”在福兰德等人还在庆祝的时候,陈升对维斯特加德和聚勒喊话,“你们两个注意,绝对不要让他们进禁区,退回来一定要坚决。”

    说完这些还不够,陈升跑去对波兰斯基说道,“保护禁区前,注意二点。”

    波兰斯基也点头,他明白陈升的意思,也能够猜到弗莱堡球员们的一些想法。

    场上多了一人还被霍芬海姆再度攻破球门,这对弗莱堡的球员们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和讽刺。脸上无光的弗莱堡球员们肯定会收起轻视之心,他们势必会大举压上,他们肯定会利用多一人的优势来寻求破门的机会。

    接下来的防守压力肯定会变大,因为弗莱堡现在比分落后了,他们没资格不紧不慢了。

    事实上也正是这样,当比赛再次开始后,弗莱堡的攻势就强起来了。

    “中路!”陈升向前两步,对魏斯喊道,“太靠前了!”

    波兰斯基立刻退了回来,而魏斯稍稍犹豫一番,继续紧贴着佐尔格。

    “队长,让出去!”

    贝克强忍着成为边前卫的冲动,第一时间退了回来,他现在是边后卫。

    霍芬海姆的五后卫战术成型了,加强对于禁区附近的控制,用人海战术填满后场的空间。

    聚勒左侧禁区前沿放倒了弗莱堡球员,这让陈升稍微有点皱眉。还是经验少的原因,聚勒刚才就是有点紧张了,所以才会导致给了一个位置很不错的任意球。

    “二点、二点!”排着人墙的陈升推开魏斯,大声对队友们喊道,“凯文,左侧!”

    如果弗莱堡任意球直接破门,那么陈升也无话可说。如果是想要打出任意球配合,陈升觉得他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只是也需要考虑到双拳难敌四手,陈升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

074 误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