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骸堆(2/2)
作者:匀生一梦
    这里原本是一个大裂缝,是两国弄来了大量的泥沙给封上的,然后在这里弄了一条小径,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很快,林枫就来到了实验室的里面,脑海中也传来的系统的提示声。

    “第三阶段结束,第四阶段毁灭开始。”

    “启动并引爆零,任务结束!”

    就这么简短的两句话,让林枫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生怕距离最后的阶段还需要好长的时间。

    到了这里,没有了系统的指令引,不知道零的具体位置,那就是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

    系统不说,那就说明在实验室里,肯定有地方让林枫知道,或者还有活人在里面。

    林枫这就沿着道路四处的瞎逛了起来,这里也没有地图,啥标志也都没有。

    林枫突然后悔自己怎么没有跟范立川要一份地图,或者把人直接给带过呢!

    整个实验室都很安静,没有一个人,但是地面上还血迹,墙壁上还有些一些巨大的拳印。

    林枫用自己的拳头去比了一下,发现比自己的大两倍以上,而且这个块头还很大。

    确实普通范立川所猜想的那样,这里已经沦陷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看到感染者。

    很快,在一处较大的房间里,林枫就发现了一些人体的残骸,从其那巨大的骨骼来看,应该是变异体的。

    “这踏马的暴君暴君的复制体?还是小一号的?真踏马不要脸!”林枫恶狠狠的道。

    于是林枫此时也不怕迷路了,直接顺着地上的血迹往前走,走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以后,尽管心中早就有了准备,但是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然后窒在了原地。

    原来,前面出现了一个断层,就是像大商场中间的地方,而林枫就处在最顶层。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下面堆放着一大堆的尸骸,不是之前林枫看到的变异体的尸骸,是人类的尸骸。

    而在尸骸堆前,还有着一个巨大的身影坐着,手里拿着一只大腿在那里啃食着,完全没有发现林枫已经来了……

    林枫:“X%**'@、”

    林枫随口骂了一句脏话,当初的林枫也没有见过这样的阵仗啊,最多也就是看到过一堆比自己还高的心脏罢了。

    那个没有太多的冲击,虽然说是人类的心脏,但是看起来就像在超市里看到一大堆猪心一般,没有太大的心里活动。

    这个就不一样的很多都是带有血肉的,而且全部人的脸上都带着浓郁的恐惧,害怕的表情,这才具冲击力的。

    带着一种无法言喻的心情,林枫深吸一口气,然后准备转身离开。

    而身后出现了那高大的身影,没有一点犹豫,用他那巨大的拳头,直接对准了林枫脑袋打了过来。

    身体半蹲了下来,便躲了过去,转身就是一个鞭腿甩了过去,那小号暴君直接倒飞了出去,胸口上凹陷了一小块。

    然后又站了起来,向着林枫冲了过来,仿佛刚刚受伤的人不是他一般。

    林枫瞳孔紧缩,发现那小号暴君的胸口已经开始修复了,这速度比暴君还要快啊!

    还没有到林枫面前,就发现不远处又出现另外一只暴君,林枫那里还敢停留,转身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