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八壳(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刚刚准备过一个路口,便看到一个巨大的拳头从拐角处朝着自己的胸口袭来,而此时已经来不及躲避,只能硬抗下来。

    双手交叉于胸口前,抵挡住了那巨大的拳头,林枫整个人也倒飞了出去。

    撞到了后面的墙壁上,因为力量太大的缘故,墙壁已经出现了裂缝,还不断的有小碎块掉落下来。

    力量完全卸掉,林枫也从上面落了下来,揉了揉手臂,望着那慢慢靠近过来的小一号暴君,缓缓说道:“就算小一号,力量还是这么大,啧啧,可惜现在的你不会说话了,而且你的速度还不够快!”

    话音刚落,人便已经来到了它的面前,利用它的视觉盲区,获得的高加速。

    再次使用了一个鞭腿,击中了它的头,然后他也倒飞了出去。

    同样撞到了撞了墙壁,但是却不像林枫一样卸掉力道,而是全部都接了下来,整头骨直接凹陷了下来。

    这个场景是多么的熟悉,刚刚才发生的。

    头部凹陷,使其没能站起来,靠着墙壁倒了下来,一滴一滴血缓缓的落到了地上。

    林枫走进观察了一下,发现那被击碎的地方已经有了愈合的迹象,看速度,这样的伤势估计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完全恢复,更新的一样了。

    “说真的,你这恢复力比它都强,可惜只是恢复力强罢了,其他的差远了,特别是不会说话这点,是真的不好!”林枫叽叽歪歪的说道。

    感受到了地面的微微颤动,回头一看,发现了10多头一模一样的家伙朝着自己这边奔袭而来。

    一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加上那健硕的肌肉和吓人的身高,给人极大压迫高。

    “我丢,一个人打不过,就摇人群殴我,现在的年轻人,不讲武德,我劝你耗子尾汁!”

    二话不说,飞快的跑了起来!

    可惜人太多,无法找到视野盲区,不然不要一会,人影他们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这样危险的东西造这么多来干什么?当模特吗?还是要做无限肉夹馍?

    经过多次变化方向,利用拐角等等。没有两分钟,林枫便把追击的小一号暴君甩掉了!

    然后林枫这才开始步行,“这里太大了,让我怎么找,我只有两天的时间,这这么搞?”林枫郁闷的说道。

    行至300米开外,林枫再次看到了血迹。这次的血迹不太一样,没有完全干透,说明这是前不久刚刚滴落在地上的。

    同时也说明了,这里还有活人,还有活着的人,而且能活到现在的人,肯定十分熟悉这里。

    这正是林枫现在所需要的东西!

    只是不知道,这里还活着的人,是这里的研究员,还范立川之前提到过的实验体。

    林枫估计,是实验体的可能性更大,以研究员那脆弱的身体,很难在这些变异体手里活下来。

    这就好比一个幼儿园小盆友,无法逃过一只饿急了得成年老虎一般。

    用强化过的鼻子在空气中嗅了嗅,顺着气味传来的方向慢悠悠的走了过去。
大王八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