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这熟悉的床铺(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愣神看着那还在晃动的房门,喃喃自语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已经签合同了,系统你出来系统!”

    “你是不是出现bug了,系统!”

    不管林枫怎么呼唤系统,脑海中依旧没有一点动静,没有一丝想要回答林枫这个宿主的意思。

    片刻后,林枫冷静了下来,把那任务界面看了起来。

    “任务:一个月内成为一位D级。”

    按照上面说的,我现在只是签上合同了,还不算成为一个D级。

    或许我要完成这个任务需要穿上那一身橙色衣服,再不济也需要被他们带走去那基地才能算是。

    仔细想想,这里的坑还是有不少的啊,自己差点就进去了啊!

    还要距离限定时间还有几天,应该没有太多的问题。

    擦了擦额头上那并不存在的汗水,跟着身后的警卫回到了自己的单间。

    看着板硬板硬床板,叹息一声,最近睡习惯了那席梦思,现在再次回到解放前。

    在上面供了供沉沉的睡了过去。

    而在监禁室外百公里地下当中,那刚刚给林枫一份合同的家伙走进了一间办公室当中。

    “嘿,耐克森,这次我给你们找来了一个很好的实验人员,你看到肯定会满意。”挥舞手上那一打合同,向着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实验人员二去。

    那耐克森听到来人的声音,会头看了一眼,淡淡的说道:“哦,上帝,你这话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最会还不是一样一点用都么有!”

    这话让那家伙微愣了一下,脸上浮现了一丝尴尬的神色,自己之前确实……

    直接达在了耐克森的肩膀上,那手上合同在他面前晃悠,“你看,这最上面的这个家伙可是一个相当强大的家伙!”

    “这家伙一个人团灭了一个连的黑帮头目,身上还没有一点伤口,可见他的身体素质是多么的好!”

    听他这么一说,耐克森伸手抢掉了他手上资料看了起来,看着看着那清淡的双眼闪烁一股火焰。

    “这家伙真的符合呢,这家伙现在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能给我,我需要马上来一次实验!”

    耐克森用力摇晃着那家伙,兴奋的说道。

    “嘿嘿,先停下来可以吧,我快晕了!”

    闻言,耐克森赶忙放开了自己的双手,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采,连忙道歉。

    “这家伙符合你的要求吧?”

    耐克森用力点头说道:“太符合了,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好实验人了。”

    “还有你还没有告诉我他人呢,我现在路需要啊!”耐克森焦急的说道。

    “人现在都还没有运送过来呢,你着急也没有用啊,而且你还需要向上面递交申请!”

    “申请下来了以后,你才能把人带走,基地的流程你自己不清楚吗?”合同官理了理自己那略微褶皱的衣服,轻声说道。

    闻言,耐克森那兴奋躁动的心也缓慢的平静了下来,确实是这么一个事。

    那怕那自己的审批过程很简单就能统过,但是人现在不在,申请了也没有一点用处啊!

    长叹一声,无力的说道:“等他人过来了告诉我一声,我好申请一下。”

    说完转身继续捣鼓自己实验数据去了,而身后的合同官也没有继续待在这里的意思。

    拿着那一打合同回自己的办公室去了,自己的事情也是不少的,只是抽空过来的通知一声罢了。

    算是一个弥补吧,毕竟之前给人家带来了希望,却给人家带来了失望。

    把那一打合同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在上面盖上了一个印章,上面写着一个日期。

    这就是林枫他们这一批人被押送过来的时间了,而那个时间,正好是那任务期限的最后一天。
哦,这熟悉的床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