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食!(2/2)
作者:匀生一梦
    “双手抱头,退回去!”其中一人淡淡的说道。

    林枫丝毫不在意,轻声问道:“你们刚刚在说婴儿,投食对吗?”

    “是在说488吗?”

    闻言,对面而两人瞬间开枪,林枫却没有一点想要闪避的意思。

    伴随着那一颗颗从林枫身体里掉落出来的子弹,两人深知这不是自己可以对付的,转身就跑。

    双眸露出一道冷光,冷哼道:“你们跑了,我怎么离开这里!”

    一个跨步就是2米的距离,不短短的几秒钟,林枫便来到了两人的身后。

    掐着两人的脖子举到了半空中,两人没有放过一丝逃离的机会,对准了林枫的头部把子弹全部打光。

    把子弹全部排了出来,淡然的说道:“虽然我能恢复过来,但是真的会痛呢!”

    手上轻轻一用力,两人的脊柱直接碎裂成了几块,没有多少痛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林枫很自然的舔包了,顺便把衣服也给管了一下,尸体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在威胁了一番室友。

    林枫推着那餐车回到了电梯口,去那收容区域看一看,这也是林枫的动作够快。

    也没有人在观看监控,不然墙壁的上的警报就被拉响了!

    叮!

    从电梯出来,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把餐车一扔,四处的瞎逛的起来。

    对这里不熟悉,自然先是去收集一下情报了!

    怎么收集自然是那里人多去那里了!

    一路来到了餐厅,随意拿了一杯卡布奇诺在一旁喝了起来,假装自己是过来放松的。

    全部注意力都在了四周人的议论声中,从中寻找出自己需要的信息。

    过了一会,在场的几个人突然起身离开了餐厅,很匆忙,然后又有几人离开。

    林枫眉头微微皱起,他发现刚刚离开的几人当中,有人的眸光一直放在自己的身上。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

    立刻起身离开了餐厅,跟着一群人向着那住宿区域而去。

    而在那监控室当中,几人紧盯着监控看,“目标向着3区去了,各单位注意,对方有极大可能能释放高温火焰。”

    “注意注意,目标向着底层去了,赶快动手拦截,他跳下去了”

    接到命令的认快速的向林枫赶了过去,很是可惜,他们只能看到一个洞。

    很快那电梯再次运转了起来,向着那底层而去。

    此时,林枫已经来到了最底层,也就是他想要过来的地方,收容区域。

    看着那个个书写着编号的收容室,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那由心而发的笑容。

    毕竟在那荒无人烟的待了那么久,看到这些东西那是相当的亲切的!

    拔玩着那门禁卡,喃喃自语道:“希望距离不要太远!”

    迅速的奔走了起来,一个个的找了起来,期间还解决了一个赶过来的保卫人员。

    现在的林枫,不拿出一些收容物,对他的威胁还是比较少的!

    “到底在什么地方啊,老子的时间不多了啊!”随手扔开那尸体,继续向着那收容区域深处去。

    那一群特遣队距离林枫也不过百米距离,要不了一会就能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