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2/2)
作者:匀生一梦

    “刀都扭曲了,这怎么玩啊!”随手丢掉长刀,冲上去和那狼人扭打了起来。

    可惜自从林枫用晶化干掉了2头狼人之后,就没有在碰到他们的身体一次。

    别说身体了,一点毛毛都碰到了。

    “这群家伙怎么这么灵活啊,用复眼都有点跟不上,换不得他们每一次的行动都会团灭!”

    一次偷袭,触碰到了其中一头的毛发,手还没有离开,它便用自己的利爪把那一把毛发给切了下来。

    还没有产生作用,便已经从源头上杜绝了自身死亡的源头。

    2分钟以后,瞳孔溃散,不自觉的口吐自己的内脏,它们就远远的盯着林枫看,没有一点想要靠近的意思。

    林枫没有奈何他们,他们也没有奈何到林枫,这也只是体术方面而言。

    不过对方拥有那现实扭曲的能力,自己在他们面前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已经是极限了。

    林枫也没有运转能量去愈合自己身上的伤口,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里就没有必要停留了!

    “下一见!”紧接着,林枫的意识陷入了黑暗中,整个人便离开了这一具躯体。

    确认林枫真的死亡了以后,剩下了10头狼人才来到了林枫的身旁。

    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利爪碰了碰林枫,再次确认死亡之后,全部仰头吼叫。

    之后便把林枫的尸体分食,一点骨头渣子都没有剩下。

    在门外的安保听到了里面的叫声,点点头,“目标已经死亡!”

    耳机里传来的上头的声音,“你们能确定吗?”

    “能确定,488传来的杀戮的嘶吼声,这就能证明他确实已经死亡!”

    耳机里再次传来了领导的声音,“那就好,都回来吧!”

    然后待在里面的人都退出了这个收容室,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等林枫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黑暗,没有一点的光亮,四周也没有一点声音。

    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发现自己躺在的地方还挺宽敞的,“我这是睡在了地下室吗?”

    随后脑海里涌进了一些记忆,稍微整理了一下,便知道了自己这一次身体的主人是什么情况了!

    王才,一个普普通通的北漂,身体还患有了一些疾病,之后进便接管了这身体。

    “没有想到还能到这里来,真的是难得啊!”

    起身来到了外面,发现现在居然是白天,“这家伙之前混得也太……”

    脑海里突然弹出了一个界面,上面写着几个字。

    “有能符合下属的能力,是否赋予!”

    在这行字的下方,有着一个图片,上面是一头巨大的黑色狼人,眼睛血红。

    上面没有一点说明,不过应该就是那能变身狼人的能力了。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具有血统之类的属性!”嘴里喃喃的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地下室。

    虽然有了这一个选项,林枫还是需要参考一下本人的意愿的,他不是那种强求的人。

    关好门,便把范海辛给放了出来,并把情况给他说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