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能力(1/1)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梅光远的5张推荐

    话筒不断的靠近682大爷,林枫的心也不断跳动。

    “大爷啊,配合他们一点吧,我我知道你痛恨所有生物,但是考虑考虑我好吧,让我活着回去可好啊!”林枫心里不断吐槽道,大爷一担心情不好,林枫直接会被咬成两半!

    “你们,哼哼,令我作呕”大爷这话把林枫吓个半死,害怕大爷突然跃起咬自己一口!看着那几乎没有什么波纹的强酸,林枫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大爷和研究员不断对话着,林枫一点心思都不在上面,一心只想着快点结束,管你问的什么,别波及到我就好!

    “D——1139,把话筒靠近一点!”

    林枫战战兢兢的拿着话筒杆,慢慢的靠近一点。“踏马的,你们的事真的多,能不能一次说完。临时加要求这不是要我的命嘛!”

    林枫的心里话应验了。682大爷忽然从强酸池子高高跃起,一口咬住林枫,把林枫拽了下去!

    林枫被拽下去的时候还能听到观察室里传来研究员愤怒的大喊!林枫也只能听到一点,然后视线就是一片黑暗了!

    林枫被682大爷咬成了2半,下半身留在了强酸池子里,上半身被大爷吞到了肚子里!

    林枫下半身已经被强酸腐蚀掉了,上半身也差不多了,也只是比外面好一点!

    林枫吞了几口血,沙哑道:“大爷的胃真的强啊,不比外面的强酸差多少!”林枫浑身像黑炭一样,无比的黑,身上没有块地方是好的。

    林枫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通通被腐蚀成了黑炭,没有一点用处了。只能感觉到浑身传来火辣辣的疼痛,就像是被挂在火上烤,还不断用针扎着自己的伤口一般!

    慢慢的,林枫的胸腔已经完全碳化了,只剩下头还勉强保持完整!意识慢慢的消散!

    “真的疼啊。该死的基金会,别让我找到机会了,不然我非给你们搞点麻烦不可!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穿越,希望下次命运能好一点吧!”在林枫脑海里,信息面板突然出现,在没有林枫的召唤下自己出现了。

    “恭喜宿主获得第一个能力。特奖励礼包一份。”

    “能力:体魄强化”

    “体魄强化:在一般恶劣的环境下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

    林枫的头被腐蚀的速度缓慢了一些,明显被强化过了。这些林枫都没有看到,也没有看到脑海里信息面板出现的消息。

    林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之前那个狭小的房间里!除了自己的脸色有些苍白之外没有什么不同!

    “该死,这样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啊!”想起那冰冷以及无尽的黑暗,想想就让人害怕,林枫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还好,又穿过来,只是这个感觉十分发友好!看看这次又没有什么变化吧!”

    集中精神看起了自己的信息面板。这一看把林枫吓一跳。

    力量:80。速度:50。反应:52。精神:30。体魄:80(健康人为60)”注:亚健康状态

    “能力:体魄强化(在一般恶劣的环境下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

    “死亡次数:2”

    看到信息面板的变化,林枫开心的都快跳起来了。“能力,终于有能力了,体魄也加强了!耶?。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过了几分钟,林枫从获得能力的喜悦中退了出来。开始思考能力获得的途径和方法!

    “这能力应该是我被682拽下去不就后获得的,难道是靠近相应的scp然后就会获得相应弱化的能力?不对,之前和173待在一块几个小时都没有一点动静,肯定不是这个!”林枫回想了自己被拽下去之后的场景,先是被吞了进了大爷的肚子里,然后就是被大爷的胃酸腐蚀穿越了。“应该是接触scp一段时间够就可以获得,或者是被吞进肚子里一段时间就会获得!”这都是林枫的猜想,不过林枫更倾向于第一种,毕竟第一种的可能性最大,第二种的可能性太小了,没有几个scp可以把林枫吞进去的。

    林枫再脑海里推理的一遍,也就从从面板上退了出来。林枫并没有发现面板自己头像上方那带有点点荧光的标记,然后错过了一次开礼包的机会!

    从床上下来,摆出一个马步,打算测试一下这获得的能力,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看拳!”林枫一发直拳直接打在了对面的墙上,墙体没有一点变化,连一个裂缝都没有出现,反倒是林枫的手出了点问题,手指上传来了火辣的感觉!“这体魄应该是加防御一类的,增幅不多,也就别普通人强一点!”

    这也在林枫的接受范围之内,毕竟是第一次获得能力,要求不能太高。身体倒在床上准备睡觉,想起这次没有已经冲击了,有些奇怪!

    林枫心里刚刚出现这个想法,脑海里面板又自己出现了,然后林枫就感觉脑袋一阵刺痛,无数杂乱的信息涌进了林枫的大脑!差点就知道宕机当场了,而面板的出现好像就是出现提现一下存在感的,没有一点自己犯错的觉悟!

    一分钟过后,那刺痛消失了,林枫揉着眉心道:“系统啊,以后这样的事能不能别搞突然袭击啊,让人一点准备都没有啊!”在心里吐槽了下,也就没有再管了,整理起脑海里多出来的记忆!再怎么吐槽,人家都不理你,何必浪费那个口舌呢!

    姓名:阿德莱德,编号:1339,抢了好几家银行被送进来的。

    林枫整理好了之后就直接睡觉,林枫只想知道这个人的名字而已,其他的不想知道,反正到这里的基本都是罪犯,而且不是小罪犯。要是身上不背点命案还不好进来呢!

    关心这些还不如多休息一会!林枫就这样睡了,过去。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林枫一直待在这房间,没有出去过,这也让林枫松了一口气,不用那么快再经历一次死亡感觉了!

    在林枫关押的第10天,林枫的门再次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