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阶异界卡(1/2)
作者:匀生一梦
    当林枫再次睁开眼睛时,尽然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破旧的小木屋里,旁边都是简陋的家具,就连桌子上的水壶都是扁的,还带有点点铁锈。

    “又穿了嘛……”

    林枫苦涩的笑了。

    舔了舔自己那干燥起皮的嘴唇,轻声说道:“本以为自己小心一点,就可以安心等待12小时过去安心的穿越呢,没有想到居然会算计我!呵呵!”

    动了动手臂,想撑起身体出去看看自己在什么地方。

    “嘶!”

    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浑身上下传来了撕裂般的剧痛,整个人又倒回了床上。

    这时候,他也发现了自己多处绷带,特别是脚,被包得像一个金华火腿一样,还有浓浓的药味传来。

    尼玛,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穿成这么一个残破的身体了,这都不要我来,要不了多久就自己挂了啊!林枫心里已经完全绝望了,已经做好了每3小时穿一次的准备了。

    “吱呀!”

    这时,木门被人轻轻推开,一道瘦弱而且佝偻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咦,你醒了,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

    嘶哑的声音传入了林枫的耳朵中,林枫抬头看了过去,却整个人都惊呆了,眼前这个瘦弱的人,没有比现在的自己好多少,估计也没有多少时日了。

    见到林枫醒了过来,他裂开嘴笑了起来,加上他那满脸的皱纹,就像是死神索命一般。

    “小伙子,你的命真的够硬的啊!受了这么重的伤都没有死啊,要不是当时你给了我一万块钱,我都不想出手把你带回来的。毕竟我的时间也没有多少了,也不知道你招惹了什么样的仇家,居然被人打成这个样子。”眼前那死神般的老头,啧啧称奇的看着床上的林枫。

    “你放心吧,这里他们找不到的,他们来都不愿意来,这里可能很脏的,对他们来说。”老头看着林枫有些发愣,以为人走了呢,伸出那干巴巴的手在林枫眼前晃了晃,看到有些动静了才把手缩回来。

    林枫顿时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老头,感受着体内那微弱的酥麻感,皱着眉头,“能力发生作用了吗?可以太弱了啊,根本救不回来了,就算没有系统出手,这身体也活不到明天早上,我的到来只不过是把时间延长一点罢了。”

    林枫叹了口气,没头没脑的说了句,“唉,系统就是系统啊,心意缜密呀!”

    这话把老头给整懵了,以为林枫的脑子被打坏了,开始胡言乱语了。

    “小子,说什么胡话呢!”

    “啊,没有什么!”

    “哦,随你吧,有钱的是大爷。给你带了点吃的,本以为会是我的加餐呢,谁想到你居然醒了!”把买来的东西递给了林枫,看到林枫迟迟没有接,这才反应过来林枫做不到。

    “瞧我这记性,都忘了已你现在的状况了,来我喂你吧!”说罢,给林枫喂了一小碗的米粥,也算是给林枫填饱了一下肚子。

    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对着床上的林枫说道:“小子,你昨晚给我的钱是我这辈子得到最多的钱了,那怕是我年轻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多钱。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份大礼包啊!”

    老头走到门口,打开了那破旧的木门,阳光顺着老头旁边照到了林枫的脸上,让林枫看起来多了一丝气色。

低阶异界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