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强化,被感染的世界(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梅光远的 5张推荐

    感谢万物归一者 4张推荐

    感谢八执事 4张推荐

    林枫看着低阶异界卡的介绍,眼前一亮,“这是一个好东西啊,异界啊,说不定可以拿到不少好东西。最起码危险程度比这里低很多!”

    林枫没有说错,低阶异界卡所穿越的位面都是被系统评价没低程度危险的世界,可以让林枫浪一浪了。

    林枫看着另外一个还没有打开的礼包,微笑了起来。

    根据前面开出来的低阶异界卡,这个再开出来绝对不会比这个差。最多自己运气差点,再拿到一张低阶异界卡呗!

    每一个礼包的奖励都是随机的,都是在打开的一瞬间才决定下来的,之前压根不知道会开出来什么,这完全要看运气。

    林枫看着旁边那异界卡,觉得自己今天运气不会太差,当下点击了一下,把这个礼包也开了。

    看着开场动画,心里还有一点小激动,小紧张,还有点小期待。这就像是以前玩游戏抽SSR是一样的。

    会是什么奖励呢,来个给力点的最好了,不行来把武器也行呀,最不济就来个SCP——166嘻嘻,再不行就再来一张异界卡吧!

    在林枫满怀期待的目光中,开场动画总于结束了,礼包消失,随即出现了开出来的物品了。

    这次还是一张卡片,不过颜色和之前不不太一样,之前是淡绿色的,这次开出来的是银白色的。

    林枫愣了一下,什么鬼?怎么又开出来了一张卡片。我要是武器呢?为什么不给我166呢?为什么偏偏要给我一张卡片?

    林枫有些失望,居然没有开出166,滑稽。但是目光还是投向了新开出来的卡片。

    点击了一下,卡片再次变大,说明的字也浮现了出来。

    [低阶强化卡片]:百分百强化宿主获得的能力,全方面强化,只对低阶能力有效果。(一次性消耗品)

    “我擦,这比刚刚的异界卡还要好啊,不用等系统升级我就先拿到一个高等级的能力了!”林枫当即叫了出来。

    “可惜了,只能用一次,要是能多用几次就好了!”林枫略带遗憾的摇摇头,目光放在了自己获得的能力里扫视了起来。

    “能力:

    体魄强化:在一般恶劣的环境下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

    微晶化:拥有者的手所触碰的东西(除石英外)都会被表面微晶华,晶华时间为10分钟。注:可以根据拥有者的意志所决定是否使用,微晶华速度视所触摸的物品所决定,最低速度为每分钟0.5厘米。

    强胃:让宿主拥有强大的胃,可以消化绝大部分有机物,让宿主可以获得更多的能量。

    弱性再生:宿主在受伤时加快伤口愈合,愈合速度视伤口大小决定。(死亡后,再生速度加倍。)

    内空间:在宿主体内开辟一个边长为10厘米的正方形空间。注:拥有肉体方可放取物品。
能力强化,被感染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