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的幸存者(1/2)
作者:匀生一梦
    路边的井盖微微晃动,缓缓抬起一条缝隙,缝隙中露出了一双眼睛,透过缝隙观察的外面的情况。

    井盖缓缓放下,换了一个方向再次抬起观察了一会。随后就没有了动静,过了差不多5分钟之后,井盖再次被打开。

    这次从缝隙中伸出了一双洁白的手,托住井盖缓缓的放到一边,从中探出一个头,向着四周张望。

    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从里面爬了出来。出来的瞬间迅速翻滚到了旁边的一辆废弃轿车旁,避免被发现,这人正是林枫。

    “还好都走了,不然我还不好跑路呢!”林枫没有过多的动作,再次翻滚跑进了离他最近的建筑物里。

    心中有些郁闷,林枫看向四周的环境,和之前看到的差不多,基本都是一层厚厚的灰尘。同样没有一点人类生活过的样子,林枫开始搜索房间,希望找到一点有用的东西,用来防身。

    四周特别的空旷,可以从一楼看到天空,只是最上面玻璃都破碎,也不知道是人为的还是时间太长的原因导致的。

    “这以前是一个大商场啊,希望里面没有感染者吧!”林枫一个一个的店铺查勘,再经过消防栓的时候飘了一眼,继续向前走去,没走两步又回到了消防栓前。

    看着那镜子般的消防栓,看着镜子里的人,林枫眼睛里流露出了一丝丝的怀念。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庞,“没有想到这次居然不用别人的身体,是用自己的,这算是福利吗?”

    摸了摸自己手臂,肱二头肌,大腿,有了明显的变化,比以前的林枫强壮了不少。

    “对比以前那个弱小的我,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了,系统的加点果然没有打折扣!”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点了点头,随即上了二楼。

    林枫再二楼的入口处观察了一会,确定没有附近没有感染者,这才放心向着店铺靠近。

    十分遗憾的是,林枫没有找到一点可以防身的东西,别说刀具了,连一个长点的棍子都没有。

    “咕噜咕噜!”林枫肚子发出了抗议,抵抗这林枫那不进食的行为。

    “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已经到饭点了!”林枫不在犹豫,向着三楼进发,看到三楼的店铺名字,林枫松了一口气。

    像什么“一口鲜啊,海捞啊”这都可以吃饭的地方。林枫选择了最近的一家,直接奔着厨房而去。

    在厨房翻找了一番,硬是一点吃都没有看到,“妹的,要不要搜刮的这么干净啊,就不能留一点给我吗?”林枫依然放弃,继续向着其他店铺寻找了起来。

    结果还是一样的,一粒米都没有看到,最后还是在一个奇怪的角落里看到了一小块压缩饼干。

    林枫刚刚吃完,就发现在家具城的门口闪过一道黑影。“我去活人!”

    刚刚进到门口,突然从两侧闪出两道人影,压住了林枫,让林枫不得动弹。

    “小子,谁让你来这里搜寻的?啊,说话。”

    林枫看着脖子前的长刀,收起了小心思,他可不像刚刚来没有多久就被送回去。

    “我知道来的,没有人指使我!”

吃人的幸存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