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门人(2/2)
作者:匀生一梦

    在基金会成员的疑惑目光下,对着天空竖起了中指,鄙视了一番。

    “那家伙是不是傻了,对自己的处境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哦,谁知道呢,可能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活过今天,所以鄙视老天呢!”

    研究员在一旁疯狂的打屁聊天,同时吐槽着。等东西都准备好了,其中一个人给林枫戴上了摄影机,时时传送的那种。

    “1993,一会听我门的指令,一直向前走,回来以后你就自由了。放心没有什么危险性的,我们还特意给你配备了保镖的!”随即指了指旁边逐渐苏醒过来的682大爷!

    林枫嘴里直抽抽,“踏马的谁信你们谁是傻子,还踏马安全回来就自由?还踏马给我配备保镖?怕不是灵魂上的自由哦,那大爷不把我啃了就是好的了,还保护个屁我。”

    想是这么想,说是不可能说的,乖乖待着就好!几分钟后,东西都给林枫配备好了,就让林枫出发了,一同的还有大爷!

    “向前,继续向前别停下来!”

    林枫耳机里的断传来这句话,把林枫耳朵都听得起老茧了!

    在几公里远的地方,有着一个巨大的光形人,背后还着光翼,手持一把长剑类的武器。

    这光景都映入了林枫的眼目中,再次叹息一声,“SCP——001守门人,一个大爷都不敢反抗的家伙!”有看了看一旁的大爷,没有像以前一样直接杀死林枫,如同保镖一样安安静静的走着。

    很快,林枫和大爷就到守门人一公里处,再次被下令前进,踏步过去,就听到脑海里传来一股空灵的声音。

    离开这里,忘记一切。

    而身旁的大爷这时开口了,“你觉得我会听从一个cosplayer?你忘记了这里发生的一切。”

    随即一个甩尾,把林枫抽飞了出去,距离守门更加的近了。

    守门人并没有理会林枫,反而是举起了手中的剑指向了682大爷,然后大爷随即爆开,被吹飞了了回去!

    林枫脑海里再次出现了那空灵的声音,“离开这里,忘记一切!”除了这句话之外,并没有对林枫做什么。

    林枫一咬牙,忍着脊柱的剧痛,站了起来,向着守门人冲了过去!这次守门人不在犹豫,手里的剑再次举起,指向了林枫!

    指向林枫的那一刻,感觉世界全部静止了,没有一点声音,除了那一剑之外!

    那是死亡的气息,那怕自己死过多次,都没有感受过。下意识张开了胸口的内空间,随即,攻击也到了林枫身前。

    也不知道是角度的原因,还是其他的什么,林枫再次向着守门人身后的门飞了过去。

    这次飞得更远,已经可以清晰的看到门内的世界了!

    林枫没有思考自己为什么会飞到这里来,倒是用剩余不多的力量召唤出了管家,大喊道。

    “快把我扔进去,快!”

    “好的,先生!”

    林枫这时的感觉,就像是处在一个时间被无限拉伸的世界,一秒钟就像一年那样漫长。

    刚刚腾空的身体,就看到管家身体爆开,惩戒一团血雾。再次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故技重施,再次打开了内空间,随即林枫飞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