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线(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谢joker—25的7张推荐

    感谢深红之王的6张推荐

    感谢scp—001的5张推荐

    “啊!”

    暴君那冰冷如钢铁的巨手,重重的拍在了肩膀上,让林枫不可抑制地喊了出来。

    朦胧间,入手处却是冰凉的露水!

    林枫的视线渐渐有了焦点,他看着那无数的露珠,这么快就天亮了吗?

    再次看向了窗外,天色已经慢慢泛白,太阳要不了多久就会出来了!

    伸了个懒腰,随后衣服燃烧起火焰,清理身上那清晨的露珠!

    “上次来这里没有多久,就被强行送了回去,这次怎么说也要多待就几天!”

    走出了自己临时居住的地方,首先要找的就是幸存者,上次那个李可是说过的,这里还有一处幸存者基地,首领叫啊海!

    时间不多了,林枫向着远离废墟的地方寻找,如果时间够用的话,林枫不建议到处逛一逛的。

    身后还有暴君的威胁呢,虽然现在没有事情,但是不敢保证后面没有事啊!

    找了大半个城市林枫终于找到了那传说中的啊海,他早已经搬到了郊区,避免上次的大战波及到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见过林枫,这个啊海没有进行盘问什么的,就直接让林枫来到了自己的营地!

    林枫仔细观察的这个营地,这个地方要比之前的那个好上一点,感染者也没有多少,只是他们人比较少!

    “你也看到了,我这已经没有了多少人了,从最开始的几百人,到现在的26人。能挺到现在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还停顿了几秒接着说道:“所以,请你离开这里吧,我这小庙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林枫点点,也知道了他为什么会这么选择,换成自己看到了一个人类在那拥有着巨大破坏力的怪物交手,最后还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那怕时间过了很久也是一样的!

    离开才是安全,这个营地承受不住一次战斗就会完全变成废墟。

    看着不开口的林枫,啊海指着北方说道:“在那边有着一个大型基地,是政府建起来的,里面有些最安全的设施,一般人进不去,但是应该难不住你!”说完转身走了,留下了惊讶的林枫!

    林枫惊讶的不是还有着其他基地,而是系统发布出来的任务!

    “主线任务:灭世.”

    “内容:这个世界即将被丧尸病毒感染,请结束这个世界的生命,让它解脱!”

    “任务完成奖励能力强化,任务失败随机两项能力削弱!”

    系统,有没有搞错啊,一来就毁灭世界,我可没有这样的能力啊,我还是一个凡人!

    “任务阶段会有提示!”

    有提示就不一样了,好好跟着做就好了!林枫也不再犹豫什么,向着啊海指明的方向而去!

    林枫经过一天24小时不休息的赶路后,看到了自己这次的目的地,那个大型基地!

    林枫并没有立刻上去,反而是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静静的观察这个基地进出的人!
新主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