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2/2)
作者:匀生一梦

    她手里的武器已经被林枫扔在了半路上,至于衣服……要什么衣服,这么好看的美女,怎么要衣服!

    用桶装水简单的给自己清理了一下,便来到了美女的面前,目不转睛的盯着那D,D眼睛里布满了火焰,身体里也感受到了一股燥热!

    看着那楚楚可怜的模样,不在忍受,上……上!

    “啊!啊??!不要!”

    直接被林枫拿了下,没有任何的理由,硬要说理由的话,那就是佳佳还在休息,不能叫出啦!

    林枫出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是外面的天已经亮了。

    四处瞎逛了起来,找了一家看起来还比较富裕的人家,潜入了进去,寻找了一台笔记本。

    也不偷,直接复制了一个拿走了,这样才更加的方便不是!

    林枫离开这人家的时候,美女也悠悠的从床上醒来了,感觉身体被掏空,火辣火辣的。

    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好像放着几张纸,上面还带有点腥味,拿起来一看,才发现这是这份设计图,还记录了精确的数据。

    感觉就不觉得纸上味道难闻了,那就是香气。有了这个自己就猛获得大量的奖励了,这波不亏啊,血赚啊!

    躲开几次就好了!

    这正是林枫给她的,当报酬了,反正自己看不懂,而且也只是复制品,不重要!

    拿到了电脑,直接离开了地下基地,来到了地面上,按照了视网膜上的箭头指向,奔跑了起来!

    来到了以前的帝都,选了一个感染者好的楼层,一间看起来干净的房间,住了进去!

    把那些盖上的布拿接下来,下面就干净的沙发,一股脑的坐了下去!

    拿出了电脑,放到了桌子,打开!

    把俩人也放了出来,脸色有些苍白之外,没有其他的问题!让他俩打扫一下房间,今晚要在这里住。

    电脑刚刚打开,林枫整个人都惊呆了,之前只是拿起电脑,直接复制了一个出来,都没有打开看一看!

    光封面就让人感觉到兴奋,这是一个老师,很著名的老师,桌面上还放着几个文件夹。

    名字还是用时间的,什么2012啊2017啊这样的。

    点击进去一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满满的学习资料啊!

    这要是放学校里,那妥妥的被人当做龙头,领头人的。林枫又点开了另外几个,都是一样的,满满的影像资料!

    这为同学真的乃神人也,佩服佩服!

    随意的点了一个进去,从新感受一下,感受一下老师的魅力!

    “今天,我们来将等差数列,让我们来看看,什么叫等差数列,……”

    这就是学习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

    这是不是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说的就是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学习资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回到正经来,林枫掏出了范立川的U盘,插了进去,马上桌面上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要林枫输入密码。

    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便进到了u盘空间里,里面有着许多的文件夹。

    有影像,有数据,有方案,有资料!你想要的,里面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