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楚月琳中毒(1/2)
作者:黑发安妮
    话虽然这么说,宁香莲心里还是没有底。她干脆也不去深想,让刘嫂把楚长铮这几日给她的那几个首饰匣子抱过来,与常嬷嬷一起挑拣年轻姑娘适合配戴的首饰给楚月瑛和楚月琳送了过去。

    这天,宁香莲正跟着宫中出来的老嬷嬷学习进宫的各种礼仪,刘嫂子匆匆打起帘子进来,一脸的急切;“王妃,不好了。二姑娘突然倒地抽搐呕吐不止,像是中毒了。”

    “什么?”宁香莲脸色大变,“可让去请了刘老?”

    她不敢迟疑,都顾不上唤婆子拿披风,就飞奔出了屋子。

    刘嫂子抓起披风跟在她身后;“已经让人去请刘大夫了。”

    宁香莲这才镇定了些,又追问道;“她的院子可控制住了,所以的下人可都在?”

    她想不明白是谁对琳姐儿的下毒,又图的什么。

    苏家宁家的下人她一个都没有留,新买进来的下人还拘在后院里,王府各处伺候的都是王府这些年的旧人,而琳姐儿身边使唤的都他们自己从桂花胡同带过来的,这些人怎么会对琳姐儿下毒呢?

    “修公子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把秋水院给封了,所有人一个不缺都在,全大管家也关了府门,不准任何人进出,现在正在追查今天进过秋水院的人。”

    如果这样,那应该下手的人还在府里。

    到了秋水院,宁香莲才进院门,立下廊下的楚逸之一脸怒气的就朝着她冲了过来:“你是,肯定是你。”

    宁修之一把就将他拽住,只是他的力气没有楚逸之大,被他拖得趔趄了几步;“冷静些,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冲动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

    “哥,你没看到小妹痛苦的模样吗?”楚逸之哪里忍得住,拖着宁修之还往宁香莲面前冲,宁香莲根本就不想跟他争吵耽搁时间,喝道:“我又跑不了,眼下琳姐儿的事最重要,你若再闹,别怪我又把你关起来。”

    楚逸之一怔,勃然大怒,可是宁修之根本就不给他机会,和赶来的楚适之一起死死的抱住了他,他怕伤到了他们,也不敢下狠力挣扎,一双眼睛血红的瞪着宁香莲。

    听到宁香莲来了,刘大夫从正厅里出来,一脸的慎重:“王妃,二姑娘她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没找到缘头之前,我不敢开方子。”

    宁香莲点点头:“劳烦您继续查。”说着,她直接推门进了楚月琳的屋子。

    屋里的气味非常的难味,到处都是呕吐物,楚月琳此时被楚月瑛心疼的抱在怀里,爱笑的圆脸痛苦的缩成了一团,整个身体不停的抽搐挣扎着,她还看到楚月琳的脸上、脖子上以及手上都有大片大片的红色疙瘩。

    见进来的人是她,楚月瑛恨恨的吼道:“出去,你出去。”

    宁香莲没有停下脚步,反冲她喝道:“你若想救她,就让我看看她的状况。”

    楚月瑛楞了下强忍下了怒意,容着宁香莲靠近:“你能救她?”

    宁香莲不说话,扯开楚月琳的衣领往她后背看了看,又提起了她的裤腿,果不然露出来的皮肤上也都是成片成片的红色疙瘩。

    她脸色大变:“她吃了红芸豆,快去取牛乳和蜂蜜,让厨房里寻桑树根以及豆荚一起煮成汤汁,一并送过来。”
074、楚月琳中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