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77.看到吴琼就脸红(求全订求月票)(1/2)
作者:我吃杏子
    上泸,一家法式咖啡厅外。

    璐璐的女助理还有保姆车的司机,正在咖啡厅的外面一脸懵逼的表情。

    他们本来是开车带着璐璐去参加一个意向会的,这还是一个挺重要的会议,关系到一个正有意向冠名赞助的的投资商。

    但车子才开到门口的时候,璐璐居然停车去和一个帅气的男人打招呼,不仅如此,甚至还带他一起去了一家咖啡厅!

    这简直是匪夷所思啊!在璐璐工作室上班的人,谁都知道,璐璐可是有非常严重的洁癖的,尤其是对男人,大部分职员都是女的,甚至连司机都是女的!

    她居然主动带男人去咖啡厅?

    而女助理越看这个男人越觉得眼熟,等到他们进了咖啡厅,才陡然想起:

    “这不是吴琼吗!”

    ………………

    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三分之一的咖啡,三分之一的牛奶,还有三分之一的泡沫。

    再搭配上非常好看的图案,很多人喝卡布奇诺,都会有点不舍得破坏这种美感,但吴琼上来就拿着勺子一顿搅和。

    “你怎么这么喝卡布奇诺的?”

    坐在吴琼对面的璐璐,忍不住皱眉头这样问道。

    吴琼愣了一下神,说道:

    “你强迫症?”

    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了手上的勺子。

    说起来,这虽然不是吴琼第一次和璐璐交谈,之前在公司的时候就已经见过一面,也知道璐璐无论是说话方式还是性格,气质都和傅红颜完全不一样。

    但当对方面无表情的时候,还是会将这个大都市的女明星,和大周的那位侠女的身影重叠在一起。

    因为这两人长得一模一样。

    璐璐看着吴琼一直盯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浑身上下就冒出了一股酥麻的感觉,明明面对别的男人的时候都是厌恶,但这个男人的时候,感觉就很奇怪,非常的羞耻。

    进而联想到那两天晚上疯狂的景象,这个男人表面帅气,但那种时候却跟野兽一般狂野,不能细想,一细想就忍不住浑身颤抖了起来。

    而吴琼看到面前的璐璐突然浑身颤抖着,还以为自己刚才的动作,还有明知故问让对方很生气呢,但突然看到对方夹紧双腿的动作,心里有点诧异。

    脑海中不知为何,闪现过许多日本的动作大片,《野外の羞耻play》《不能打开の开关》《公开震动の绝顶》……

    不能把,这璐璐不是挺纯情的吗,她不是很有身份的二代吗?

    吴琼也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不对,但璐璐看到吴琼表情奇怪,羞恼的一拍桌子,说道:

    “我有什么好看的,一直盯着我看的。”

    “因为你长得确实不错啊,很符合我的审美。”

    璐璐听到吴琼的话,微微一愣神,昨天和吴琼相处的时候,还感觉这个吴琼拒人千里之外,冷冰冰的一副高冷男神的模样,怎么今天就感觉转性了一样,突然之间这么温柔了起来啊?而且嘴巴还这么甜。

    但一想到这家伙是个大渣男,却还对自己嘴巴甜,璐璐赶忙摇了摇头,好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忍着心中的委屈,咬牙切齿说道:

    “快点说吧,我还挺忙的,来这里找我做什么?”

    “那我也开门见山的说了,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假扮傅红颜,去接近九贺纯?”

    璐璐本来还想发点小脾气搪塞过去,但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脸认真的表情,而且言语之中,与其说是询问,倒不如说是质问,审问。

    “因为你根本就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已经两次跟你的傅红颜换了身体了,到了白天我又会回来,而且莫名其妙的睡在你边上,你不说,难道我还不能自己去调查吗?”

    “好,这也说的过去,可以理解,但是……”

    吴琼眼睛微眯了起来:

    “你为何认识九贺纯,为何知道九贺纯认识傅红颜?”

    吴琼的问题,直达要害!

    因为无论是吴琼的视角,还是武稚的视角,璐璐应该都是没有接触过九贺纯的!

    甚至连傅红颜,也仅仅只有一次,见过九贺纯,知道九贺纯是自己人。

    除非……当傅红颜过来的时候,璐璐也有意识!

    吴琼只是这么猜测,毕竟这种可能性最大,他在上泸市,没有被害妄想症,并不觉得璐璐这样的大明星无缘无故来针对自己。

    但要是大周就不一样了,看谁都要小心翼翼,毕竟“总有刁民想害朕”。

    “我、我肯定有我自己的情报源,你也不要太小看我了!”

    璐璐一下子慌了神,不过她很快镇定下来,然后继续说道:

    “不过我并不是针对你,也不是故意想对付你,其实之前的事情,我还是很感谢你的。”

    吴琼愣了一下,之前的事情,什么事情?

    就听璐璐红着脸,低声说道:

    “其实……其实第一次有男人这样对我,还是很开心的,谢谢你。”

    吴琼低头沉思了一下,想不明白她在感谢什么。

    倒是璐璐沉默了一阵之后,突然没头没尾的冒了一句:

    “不过说回来,你是不是喜欢我?”

    吴琼愣了一下,差点没笑出声,努力憋着笑,认真的点点头:

    “是啊,是啊,我喜欢你,所以你下次别去假扮傅红颜,然后去找九贺纯了,就做真正的本我就可以了,不然我会好心疼你的。”

    吴琼语速极快的说完,然后指了指面前的咖啡:

    “这个你买单吗?”

    因为刚才看菜单,这个卡布奇诺还挺贵的。

    璐璐点头点头,说道:

    “本来就是我说请客的,当然如果你觉得想要请……”

    “谢谢请客,下次我一定回请,我还好忙,还有好多论文要看,再见。”

    吴琼一口气把咖啡喝完,然后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朝外走,一边说道:

    “对了,记住别去找九贺纯了哈。”

    说完,人已经走出咖啡厅,揣着口袋,扫了一辆咖啡厅门口的共享单车,然后骑车走了。

    璐璐坐在咖啡厅里面,目瞪口呆的看着吴琼行云流水一般的操作。

    咖啡厅外面的女助理赶紧跑了进来,一边看着手机一边说道:

    “璐璐小姐,我们赶紧走吧,不然等下意向会要迟到了。”

    “我知道了,走吧。”

    璐璐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

    ………………

    吴琼从璐璐那边离开,脑海里还在分析着有关于高炉炼铁的事情。

    各种原理,如何利用土法制作,都已经看了一个明白,剩下就是多看视频,多看论文,进行巩固,实际操作的话,在上泸市肯定是没办法进行,还是得去大周才能进行了。

    大周那边,自己上次活捉了萨珊亲王后,第二天武稚就启程返回长安了,大军在后面慢慢走,天子先行,随行三千人,护卫是绰绰有余。

    这样加快行军的情况下,大约也就一周的时间便能够返回长安。

    等到了长安城,那便是自己大展身手的时候。

    首先就是整顿商业,步子肯定不能跨太大,这里的整顿,主要是以洛清郡主的名义,发展起皇家商业,当然实际收入的大头,肯定是我这个当天子的自己拿。

    到时候又是一笔不错的开支,然后就是安排冒险队,去探索美洲的事情了。

    吴琼已经查了诸多的资料,几十万年之前的智人,都能通过当时结冰的白令海峡,迁徙到美洲大陆去,没有理由自己不行啊!

    另外,就是赶紧找到那个招财猫雕像,然后许愿去大周那边,这一次一定要具体一点,这个雕像贼精贼精的,他自己企业级理解,不搞的精确一点,到时候欲哭无泪。

    等到了大周之后,就可以将自己准备的文明三宝,带去大周,然后好好的种植推广,先进行农业革命,增加粮食产出,只要能吃饱饭,不至于饿死人,之后干什么都好说,都有民意基础!

    吴琼美滋滋的这样子想着,而后突然间愣住,他停下了车子,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我草?!我文明三宝的香囊呢?”

    自己脖子上空空如也,那可是花了一上午时间去挑选的优质种子啊。

(3/3)0177.看到吴琼就脸红(求全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