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不行我跑一趟?(新年快乐求全订啊!)(1/2)
作者:我吃杏子
    欧阳雪和吴琼一起留在大周,从刚入秋,到现如今整个秋天都快过去一半的时间,欧阳雪甚至连姨妈都来了一次,还体验了一把封建时代女人的姨妈期是有多么的不便。

    而不知不觉之间,欧阳雪对于吴琼的冰火两重天的对待态度,也是一阵莫名的酸爽。

    没错,就是酸爽。

    攫欝攫。当吴琼温柔对待她的时候,她会感觉到心里暖暖的,而当吴琼变得冷漠安静,就连一个眼神都很少给她的时候,欧阳雪又觉得浑身上下仿佛都有种酥麻的感觉。

    至于吴琼那边,当然是继续维持着隔一天和武稚互换一次身体的节奏,回到长安也快一个月的时间,而这一段时间里面,也让吴琼可以安安心心的帮助武稚,处理了许多大周的事务。

    主要是在运营经商,还有建立工业园区这些只有吴琼能做的事情上。

    而看着被规划出来的空地,并且已经开始招募工匠和民夫,准备开始动工的工业园区场地,吴琼也是欣慰的点了点头,这虽然是自己的一小步,但却是全大周的一大步。

    不过这样的平静生活,很快就被打破了。

    …………

    吴府。

    “你想当我的幕僚,然后一起去辽东?”

    吴琼看着面前的李长苏,有些疑惑,问道:

    “你不是说你不出仕吗?而且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去辽东啊?”

    李长苏笑着,将手中的一封信给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吴琼的面前。

    吴琼拿起了信件,已获得拆开,随后皱了皱眉头。

    信件中的内容是吴琼已经知道的事情,说是头曼单于回去了草原之后,因为损失太过惨重,麾下的那些部落首领们有将近一半都反叛了,如今那些部落首领,已经不再听从头曼单于的命令。

    看到这里之后,吴琼还未说话呢,就听李长苏轻声说道:

    “这是鄙人以往结交的朋友,恰好在草原做事,局势比鄙人想的,还要好上很多,草原乱了,对我们大周而言,自然是极好的事情,若是操纵得当,或许可以让他们一直乱下去,如此千载难逢的良机,鄙人实在是不愿错过。”

    吴琼思量了一下,又仔细的看了一眼李长苏,随后说道:

    “长苏先生,恕我直言,您不会是想资敌吧?”

    李长苏一愣,随后说道:

    “资敌?吴指挥使的意思是?”

    “就是扶持一个部落,让他变得强大起来,和头曼单于分庭抗礼的意思。”

    “鄙人确实是有这个想法,吴指挥使,是否是担心这扶持起来的部落,成为大周的心头之患?”
0274.不行我跑一趟?(新年快乐求全订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