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保险的事情(1/2)
作者:得了吧
    火光已经完全看不见了,这一次路桥并没有被遮住眼睛。

    本站域名123wx。co?

    而众人几乎也路桥一样,几步路就会回头看一眼。

    大家显然都在缅怀死去的黄鼠狼,唯独路桥在看这个方位做记录。

    路桥大概能清楚,是因为感染了不能在黑市里面待着才去偏远地区的。

    众人带着路桥去的不是别的地方,正是b区的黑市。

    进入大楼之后三拐五拐,之后捞到了一个硕大的房间。

    这里是路桥第一次来的地方,路桥知道下面就是一整个联络abcdef区的巨大黑市。

    但路桥明白自己的身份并不知情,就好像万卡并不知道自己也是黑市的一员一样。

    万卡也只是有面具有身份,是来这的顾客。

    路桥的身份估计比万卡还高级一些,是这个黑市守卫方的手下。

    此时的螃蟹不在,应该是被带去修养了。

    面前的是狐狸和重熊,显然他们还没有从黄鼠狼的死亡中解脱出来。

    此时的路桥站在一旁,脑海里自然思考着将要发生的事情。

    狐狸先开的口:“熊猫,你知道六重保险的事情吗?”

    终于事情进入了正题,路桥点了点脑袋:“自然知道,但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重熊此时开口道:“我的很多兄弟都打听到了这个事情,他们跟我表示这个事情的时候我都很震惊。你知道为什么吗?多少年没看见过那么大的改革了,这一次的改革几乎对月球是一次重新的革新。所以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参与这个事情?”

    此话一出,台下的众人开始大喊大叫起来。

    “他是穿越者,他肯定参加了。”

    “他那么多鬼点子,说不是他我都不信。”

    “哪有害自己人的,惩罚他!”

    路桥看着众人开口道:“我现在说不是我,大家也不相信了。但是大家能不能听我说上几句话,证明一下自己的清白?”

    众人显然还在起哄,重熊则看着路桥开口道:“你说,这事情就应该一视同仁对待。你只要能证明自己,我们还是相信你的。”

    路桥解释道:“你们先想想这一次的六重保障保障的是谁?是普通民众啊,出血的是谁?企业老板啊。我现在自己都恨死了这一次的什么保障,他们要求的是我们企业家给员工出钱办保险,本来我白白赚的钱,现在还要出钱给君月。你们想过没有,这点子如果是我出的?我是笨蛋吗?”

    “说不定你免税呢?毕竟是你提出来的主意。”

    “就是,你怎么搞你知道什么下场吗?我们这些黑市成员是不可能向君月臣服的,那么他们都有医疗有保险。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如果去办,调查一下说不定还会把我们关起来。”

    “岂止是关起来,那个叫尤金的什么武器保修。我们黑市就是造武器的,那不就是要我们老命吗?”

191:保险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