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我们上面似乎是虫窝(2/2)
作者:得了吧

    “咦,不说了。”路桥想想全身发毛。

    此时众人到了韩东家门口,这里雷达显示的红点并不是很多。

    乔克打开了门,一只肥肥的虫子就扑了出来。

    这虫子不是螳螂,跟卡兹克搭不上边。

    长的倒有几分像深渊巨口克格莫,此时虹吸的长管伸出戳向韩东并喷射出毒液。

    众人上前都想救下乔克,却发现乔克此时已经推开了那只肥肥的克格莫。

    被推开的克格莫软倒在地上,乔克收起了美工刀。

    此时的路桥才看见,克格莫四肢和头部躯干处都流出了黑紫色的黏液。所以是一瞬间的时候,乔克就先下手为强干掉了对方。

    路桥的面板之上,乔克的面前刷出了一个红点并立刻变灰。

    此时的路桥才明白,敌人的感知应该是在固定区域内。或者由士兵的战斗服感知到才会显示的,而空中下落的虫子显然是被大厦的雷达扫描之后。因为进入了地面而消失了痕迹,怎么说才有可能一个星期之后都还会有藏匿的虫子。

    乔克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的,走向了军舍内轻轻敲打着韩东的房门大喊道:“韩东,我们来救你了。”

    韩东打开了门缝,看见乔克松了一口气将门完全打开。

    此时的韩东只有一件紧身衣,左右手各拿着一根房间内的伸缩长棍。

    “我们现在带你离开。”乔克说着抓住韩东的手就要拉着韩东离开。

    但韩东摇着脑袋反而将乔克拉入了房间之内,众人无奈都穿着战斗服挤了进去。

    此时真的可以说是人挤人了,韩东摸着乔克的头盔让其摘下。

    乔克此时摘下了头盔,众人也都照做。

    路桥摘下头盔之后,听到的是响彻灵魂的金属摩擦声。

    那种感觉就好像大夏天,进入了满是蝉鸣的公园。

    只不过蝉鸣还是能接受的声音,而这是刺耳的刮擦黑板的声音。

    太多了,这恐怕有几十只在天花板上。或者说在二楼的某处,不断的发出噪音。

    “你们都听到了对吧?”韩东询问道。

    众人都点着脑袋。

    此时的韩东拿出了纸笔开始画了起来,画下了楼上二层大概的户型图。韩东的画的确实不怎么样,歪歪扭扭的但具体什么样还是能在脑海里脑补出来。

    韩东在自己的位置打了个五角星,随后圈了一个范围开口道:“很吵,但我尽量把事情说清楚。我这里是旧军舍,半年前军官们早就已经搬去新军舍了。但我并不是军官,所以赢的了这个房间却没有赢得真正军官的待遇。我是被这噪音吵醒的,我想应该是虫群袭击了。但我觉得我这里的声音不太动静,这些虫子怕是在这里筑巢了。应该有一群虫子围绕着虫王和虫后就在我们上面的二楼这个位置。”

    众人显然都懂了,路桥也明白这显然就是虫族来袭的十几只虫王虫后中的一对。

    如果不把他们解决掉,会有越来越多的虫子从这个据点诞生。

    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变成一场拉锯战的话,很显然消耗起来月球会吃不消。

    乔克带上了头盔,众猫斗小队的成员都带上了头盔。

    众人开始在头盔内交流起来,韩东也嫌吵用纸巾塞住了耳朵并包上了毛巾。

    头盔内的小队语音,声音清净了不少。

    乔克先标记了这个地点为虫王虫后,随后就能看见有小队支援过来的消息。

    但显然不管是其他区的士兵,还是自己B区的士兵距离这里都有一定距离。

    “这样,路桥你的任务是保护韩东。马龙和丁宁的任务是保护路桥。其他的人跟我执行刺杀任务,暂定为方案为12,方案失败则转为13方案。我为主攻手,就怎么订了不许有异议。”乔克说完动了起来。

    路桥不解的看着丁宁和马龙询问道:“什么是12和13号方案?”

    马龙笑着:“如果你是兵营训练三年毕业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些说法了。常规战术,暗杀类的。一整个小队行动,大家都给乔克做辅助。然后刺杀虫后,如果失败则众人用生命去重伤虫王让虫后失去生育能力。这就是经典的12转13号方案,你听得懂吗?”

    路桥点着脑袋:“这有什么不懂得,四保一嘛。如果ADC送了,剩下四个人就集火对面输出嘛。”

    “你的用词我们听不懂,但你的说法应该是对的。”丁宁立刻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