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我来收房租(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唐兮白发现自己的修为升到三品境高阶了。

    在她整理自己有什么底牌的时候发现的。

    她也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点不快呀,什么时候境界提高了都没察觉。

    不过这个不重要,以后再说。

    别看才三品境高阶修为,只升了一个小境界,对于唐兮白来说这个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不是她盲目自信,之前的魔城之行让她对自己的修为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知。

    那就是她的剑法还处于初级阶段,她体内所含的灵力却是达到了同阶修行者的三倍以上。

    量变引发质变。

    越级而战,她可以办到。

    虽然她的头号打手不在,也没无双豆升级,但她还是可以很有底气的说出一句话。

    “区区两个四品境初阶,哼~”

    唐兮白脸上重新挂上了自信的笑容。

    “所有的修士都这态度么?”她转头问小沫。

    “也不是。”小沫正在想着她家小姐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狂”的,唐兮白问起她便解释道:“其实大部分都是墙头草,有那两个四品境的带头,他们就想跟在后面捡便宜而已,真跟着找事的也没多少。倒还有两位曾帮忙去城外猎取过妖兽,看起来友好多了。”

    这时候还有敢不给四品境面子的人,这倒让唐兮白有些好奇了。

    “这两个人有了解过么?”

    “我跟他们聊过,也跟杜先生了解了一下。男修士名叫莫仕昭,是九黎大陆修行世家莫氏家族嫡亲子弟;女修士名叫李姝蓉,是九黎大陆十大修行门派浣花洗剑阁的女弟子。从他们的言语交流中感觉得出这二人的人品还不错,知道感恩。”

    “哦~小沫厉害,能从一个人的交流中看出人品好坏来啊。”唐兮白调笑了一句。

    “小姐~你就笑话我!我只是感觉他们应该是好人嘛。”

    “对,感觉,感觉很重要。走吧,咱去会会他们。”

    唐兮白一打响指,两人脚下出现一柄飞剑,腾空后转瞬即至城西那片民居之处。

    唐兮白也没客气,落在一栋屋顶,直接放出神识横扫下面的民居。

    “大胆!”

    “放肆!!”

    ……

    民居里一阵喧闹,从里面纷纷跳出一个个修士来,飞身到房顶上,怒视唐兮白。

    “何方宵小,知不知道无故窥视其他修士是修行界的大忌。”

    唐兮白微微冷笑一声,视线从眼前的一众修士身上划过。

    见这些人看到站在她身侧的小沫时面色起了微微变化,便知道他们对她的身份也有了猜测。

    “诸位何必动怒,既然不认识我,那我有必要先让你们知道一下我是谁。”唐兮白微抬下颌。

    沉默片刻。

    谁啊,你倒是说呀。

    一群修士在等着唐兮白的下文。

    小沫看看唐兮白,又气鼓鼓地瞪着眼前的修士,还没反应过来。

    也跟着上了房顶,站到唐兮白身旁的杜语文忽然灵机一动,高声道:“这位就是我们唐城的城主唐兮白,是这座大城的主人。诸位可记住了?”

    一大波修士:“……”
80.我来收房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