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一张准入券的吸引力(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城主府,凉亭。

    唐兮白完全不知道,因她的一时兴起向杜语文透露出了自己是七月楼店主的秘密,让他差点怀疑人生。

    [寻找极品仙肴食材白翅鸟的栖息之地。狩猎人类公敌魔人魔物的聚集之所。探索天材地宝开启神秘秘境之旅。]

    唐兮白坐在凉亭椅子上继续编辑唐城准入券的商品信息,推销语写得极尽夸张,又没有脱离事实。

    不管是白翅鸟山谷,还是魔城,都是非常危险的,写得夸张些,将来出问题了她也可以一句最终解释权归她所有。

    “小沫,刚才杜语文在的时候,你身上灵力似乎有些波动啊。”唐兮白没有抬头,随口问了一句。

    “啊,我还以为小姐你要打谁呢,所以就悄悄捏起了剑诀。”小沫呆呆的回想了下刚才发生的事,她当时是察觉出唐兮白控制了周围的水元素了。

    “噗!”唐兮白忍不住笑,“估计杜语文吓了一跳,以为你要砍他呢。”

    “没有啊,我就是跟着小姐你动,没有针对杜先生。”

    “嗯。”唐兮白轻声颔首道。

    把唐城准入券卖出去是唐兮白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它是唯一的快速回本工具。

    唐兮白干脆给上传的这张准入券定了个二十万灵石的高价,其中十万用来输入到领域大阵的中枢核心,剩下的留着应个急。

    唐兮白没想过卖不出去怎么办。

    她在商品推销词中已经写得很明了了。

    白翅鸟,魔人,神秘秘境。

    无论为了灵石,还是修为,或者宝物,总有一种是修士不能拒绝的。

    唐兮白只等着有人上钩就行了。

    给吴琵丹的准入券也很快就能到他手里,不知他的蓝莓酱什么时候能供货,等蓝莓酱上传了她至少能有个稳定的收入来源了。

    想到吴琵丹,唐兮白就有些牙疼。

    刚才打开七月楼的后台,消息列表上标着红红的999?,她怀疑这里面吴琵丹的贡献一定小不了。

    她看都没看直接全部删除了。

    唐兮白编辑完了商品信息,把手机放下,给自己倒了杯茶慢悠悠喝着。

    ……

    九黎大陆所有下载了多宝app的修士,在这一刻都收到了系统推送的消息。

    [寻找极品仙肴食材白翅鸟的栖息之地。狩猎人类公敌魔人魔物的聚集之所。探索天材地宝开启神秘秘境之旅。只要拥有了唐城吧准入券,就等于拥有了这些,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是别的广告他们一准看都不看,说不定还要投诉一波广告骚扰呢。

    但多宝app发来的消息没有人不重视,纷纷点开仔细观看。

    这次推送的消息,比之前的都吸引眼球。

    所有人都在仔细研究推送的消息和商品里的信息描述,严谨到了每个字每个词都要拿出来分析一番。

    白翅鸟,才吃过没多久,极品美味的感觉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魔人,虽然九黎大陆上时常发现魔人的踪迹,但仨瓜俩枣的根本不够分的,现在居然发现了魔人的聚集地,怎么能不让人欣喜若狂。

    神秘秘境,应该说得就是唐城吧这个疑似五百年前无双城的地方吧。虽说跟正宗的秘境有所区别,但如果唐城吧真的就是五百年前的无双城,那里面一定有着无数的灵植。

    而且最起码是五百年份的啦。

    推送的消息里没有关于灵植的说明,但谁不知道五百年前的无双城就是灵植和丹药名动大陆。

    他们要是能进去可就是第一批的,别的不说,就光是采摘灵植那还不飞赚得盆满钵溢啊。

    除非这个唐城吧不是无双城。

    或者除非他们买不起这个准入券!

    后面这个理由简直太现实了。
84.一张准入券的吸引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