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一局定胜负(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从他们的站位可以看出这个人就是五个人中说了算的。

    留着一头毛寸,一对小眼睛眼角向上挑着,眉毛稀疏到几不可见,大长脸也是个蛋的形状。

    唐兮白的脑子里不由自主出现了一只很有喜感的单眼皮小眼睛狗狗的图片。

    这画面一出,唐兮白差点笑喷了,好歹生生给忍住了。

    这人咧着嘴笑道:“多谢小道友介绍,我们先去安排好住处再到处走走,就不打扰小道友了。”

    说完转身带着其他人向东走了。

    直到走出很远,刚才走出来的那个人才开口说道:“牛长老,刚才的那个人似乎就是拓影里的那个杀害我家姑爷的凶手,您为什么不让我说话?”

    “嘿嘿,本座知道你们王家想要报仇的心思,但也要搞清楚状况。你没发现那处宅子的牌匾上写得什么字吗?”

    “城主府?”另一个人略一思索后说道。

    “没错。”牛长老回头望了眼城主府的位置说道:“一个敢坐在城主府门楼上的小女娃,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我们来到这里除了给齐阳分坛主报仇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否则根本就不用我跟王宝春道友一起来,你说呢王道友?”

    队伍中另一名四品境的人点点头,对刚才说话的那人说道:“牛长老说的没错,我们刚来到这里一切都不了解,应该谨慎些,报仇的事先放放。”

    “是,王三爷。”

    五人一路边观察边向东走去。

    ……

    唐兮白等他们走出五百米外了,冷哼一声关掉了系统地图。

    这些人一来她就打开了地图,原本是五个略带绿意的黄点,在看到她之后却迅速变成了红点。

    这要不是恶意满满,难道还是系统坏了不成?

    [本系统不会坏,请城主放心使用。]

    “……”

    你快闭嘴吧,这里没有你的戏份。

    唐兮白给吴琵丹发了个消息,让他注意些这些人。

    这些人竟然没有当场发作,看来是有着其他的目的。

    唐兮白倒要看看他们想做什么。

    拍了拍手准备跳下去,却正对上院中双手叉腰,鼓着圆圆的脸蛋瞪着她的小沫。

    “嘿嘿,小沫呀。”

    ……

    吴琵丹这时正在和莫仕昭李姝蓉开会讨论增加一家钱庄的问题,货币有了与之配套的钱庄当然也要跟进。

    但问题是整个唐城只有两千多人,一间钱庄便足够了,那么问题来了,这间钱庄是放到东城还是西城呢?

    莫仕昭跟李姝蓉都想把这第一间钱庄放到自己的辖区,已经在这里吵了一上午了,也没个结果。

    “要不你们抓阄吧。”

    “那不行!”

    “就是,这种问题怎么能靠运气来决定呢。”

    两人一致反对。

    “那你们说怎么办?”吴琵丹也怒了,一拍桌子,“给你们俩五分钟商量给我个结果,五分钟后还没决定就抓阄。”

    莫仕昭和李姝蓉再次互相瞪眼。

    “现在城里的修士可大部分都在西城,就为了让他们把值钱的东西留下也应该把钱庄放到们西城。”唐城要设立的钱庄不光可以存取金银钱币,其他有价值的如宝物、灵石都可以存入,所以修士多还真是一定的优势。

    “啧,就那些人用不了几天就被城主霍霍完了。”李姝蓉不屑地说道。

    前几天有几个人搞事情在城里的水井里投毒,被唐兮白追出去一千多里砍了。

    “诶!怎么说话呢?”旁边喝着茶坐山观虎斗的吴琵丹心里虽然也很认同,但这话不能说出来啊,传出去多不好。

    “就算……咳咳,那什么,能把他们手里的东西留下不也挺好。”莫仕昭说道。

    “都是修士,城东城西这点距离对他们来说有什么区别,钱庄设在城东他们照样会过来。”李姝蓉可不傻,不客气的反驳道。

    争论来争论去谁也不肯放弃。

    时间就这样在他们的争论中很快就到了五分钟。

    “时间到,抓阄。”

    吴琵丹拿出两颗骰子装进了一个圆筒里,摇了两下放到桌上。

103.一局定胜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