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吴琵丹的两难境地(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不好啦,庄主不好啦。”

    儿子回来了,秋雅芝非要一家人吃顿饭。

    说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哪怕天塌下来,一家人的感情培养也要放到第一位。

    这一家人正不言不语的吃着呢,门外就传来了山庄弟子的喊叫。

    这霉头触的,生生搅了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心情。

    “出什么事了,为何这般慌张?”吴晟放下筷子,将人叫了进来询问。

    “庄主,夫人,少庄主,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啊。”这名弟子声泪俱下的控诉,“之前有人下山观察情况发现有四位师兄被人扔在了山门前生死不知。”

    “检查了一番才发现他们虽然还活着,但已经被人……被人废了修为,呜呜!”

    “什么?”吴晟满脸怒容地站起来,“什么人干的可知道?”

    一说完,他突然一愣。

    这个时候能做出这种事情的除了幽玄门一伙还能有谁。

    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只有他们才会这么没有底线的做事。

    一家人也顾不上吃饭了,就算是顾得上他们也没有那个心情和食欲了。

    来到了前院大厅,已经围了很多的山庄弟子在此。

    现场一片喧嚣吵闹,嚷嚷着要求惩戒凶手。

    看到庄主一家来了,人群自动分出一条道出来。

    吴晟几人进了大厅便看见地上摆了四副担架,上面各躺了一个面色苍白的年轻弟子。

    此时他们正昏迷着,眉头紧锁,似乎就算此刻没有醒着也很是痛苦,时不时的无意识呻吟出声。

    吴晟不用仔细检查,只神识轻轻一扫便知他们的气海被人给毁了,这辈子与修行再无可能。

    出手如此狠辣,完全不留余地,这是要对他们蓝山庄赶尽杀绝不成?

    “庄主,一定要抓住凶手为几位师兄报仇啊。”

    “是啊,绝不能放过他们!”

    “庄主,……”

    围在一起的众弟子义愤填膺的叫喊着要去报仇。

    是啊,报仇。

    拿什么报?

    就凭他们蓝山庄所有不善打斗的众弟子,那不是去报仇,是排着队给人送人头。

    “安静!”吴晟沉声呵斥,看着眼前这些情绪激动恨不能马上就冲出去的山庄弟子,心中有些难以言表的情绪。

    “这件事我和几位长老商量过后自会处理,你们不要冲动。”吴晟下了定论,便赶他们回去修炼。

    受伤的弟子也被安排下去修养。

    虽然都这个时候了,人心浮躁,没有人能够沉下心来修炼,但还是听庄主的话散去。

    大厅里只留下吴晟一家和几位长老。

    原本只以为幽玄门为了蓝山庄的蓝莓酱生意,多少会有些顾忌,虽然没有人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为蓝山庄说句话,但包括吴晟在内都没有那么急迫,只想着慢慢想对策。

    今天庄内弟子被废这事一出,吴晟等人知道他们与幽玄门之间再不能善了,就算蓝山庄愿意交出一部分利益,恐怕以对方的胃口也会嫌小。

    幽玄门的最终目的是七月楼。

113.吴琵丹的两难境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