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星空(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反正大白现在离她十万不知多少里,唐兮白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过她还是拿出手机给已经回去的唐青云发了个消息,让他去魔城附近把一只名叫大白的黑色大鹅给领回去。

    免得它被人遗忘变成一只野鹅。

    一会儿的功夫就收到了唐青云的消息回复。

    “好的,城主。”

    大白的事已成定局,急也没用。

    唐兮白索性不去想了。

    三人一顿购,差点把人家浣花阁给包圆了。

    唐兮白只买了一件,就是她看上的那件,其余的都是小沫给她买的。

    主要是唐青青这个购物狂,凡是她试过的全都买下来了,都不知道她怎么穿得过来。

    三人走得时候浣花阁的展示厅里空旷了许多。

    女招待们脸上都快笑出朵喇叭花来了,殷勤的把她们送到了街口。

    购物之旅还在继续。

    唐兮白已经买好了自己需要的东西,便没有动力了,走到哪都找地儿坐着。

    唐青青和小沫是逛嗨了,还会凑到一起互相交流经验。

    这不怪她们冷落唐兮白,当他们问唐兮白意见的时候,她的回答永远只有:挺好,不错,差不多。

    这很打击她们的积极性。

    就连小沫都大胆子的说她太无趣了。

    所以,后面的逛街两人也不太问她的意见了。

    唐兮白的作用就是,当买到保质期短的东西时,负责保存。

    因为她的八宝如意格是时间静止的,比唐青青和小沫的储物袋高级,东西放在她这不怕坏。

    唐兮白实在搞不懂她们,真的需要一次性购买这么多东西吗?

    两人又进了一家首饰店。

    首饰什么的她更没兴趣了,只会梳马尾的女子,还指望她戴过多少首饰。

    所以唐兮白一进屋就找地方坐下等他们。

    【叮!恭喜城主,多宝网同时在线人数达到50万,系统即时更新。】

    【叮!恭喜城主,多宝网客服系统正式脱离,形成独立ip,定名:星空,继续服务于多宝网的卖家与买家。】

    【叮!恭喜城主,完成新成就,奖励无双豆x999。】

    一共三条系统消息跳了出来。

    唐兮白看完了消息,其实三条消息说的是一件事:多宝网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50万,客服系统就独立了出来,拥有了独立的app,成为像鱼塘那样的社交软件。

    但星空毕竟是脱胎于多宝网,它的服务对象还是以买家卖家为主。

    唐兮白当即就下载了星空app,登录上去试了试,总体来说简洁明了,主要的交流功能与鱼塘没什么区别,只是不如鱼塘那样偏向于娱乐性。

    有了独立的社交软件这样的大事,怎么也要与多宝网的买家们分享一下。

    可是唐兮白现在的货源只有蓝莓酱,不具有商品促销的热度提升性。

    要不去找白翅鸟们借点蛋?

    唐兮白想了想便摇头否决了,荆齿城的百热潭主事换届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件事比较重要,潭底她是一定要下去看一番的。

    诶?

    说到这个,其实焰齿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反正不管谁主事,都会对外销售一部分焰齿晶,那她完全可以去谈下这笔生意。

    百热潭现在的主事是迟家,他家手里应该会持有一部分焰齿晶,只是迟家是铸剑师家族,他们自己应该也会使用,也不知能不能先从他们那批发一些出来做个促销活动。

    等下届主事接任了,就直接去跟花家谈持续供货的合作。

    唐兮白忽然发现她还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专门用来采买谈判,否则什么事都得她这个城主来亲自办,那多累。

128.星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