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七品法器月影门(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现在的百热潭可以说是那次变化后四大家族联合起来一点一点又挖出来的。

    “如今有一个机会,可以让四品境的修士也能下潭,而不引起百热潭的异动。”

    “诸位以为可还行?”

    议事厅在座的人都是心中震惊,然后便是不信。

    如果百热潭的异动真的有办法解决,那早就被发现了好么。

    他们四大家族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寻找高修为修士下潭的办法,至今一无所获。

    他安有才才来荆齿城做城主不及百年,就能找到了?

    他们不相信。

    然而,安有才信誓旦旦的语气又让他们不得不多想。

    难道真有办法控制百热潭异动?

    这些人里面也就花谷惜比较淡定,因为她早就知道了。

    城主安有才观望着厅内诸人的神色变化,当他看到花谷惜没有一丝惊讶的时候,他是有些惊的。

    他还以为是不是走漏了消息。

    转念一想,这花家三房的花谷惜最近跟那位唐小姐走得挺近,知道这个消息也不是不可能。

    想到这里他不禁也暗自庆幸,那个唐小姐没有插手荆齿城的事,否则无论她帮莫家还是花家他都不可能这么顺利改变荆齿城的格局。

    倒是个讲承诺之人。

    安有才起身走到大厅中央站定,伸出手掌向前摊开。

    只见一个迷你的水晶小圆圈浮立于其手心之上,云雾缠绕其间,水晶圈时隐时现。

    “诸位请看。”

    众人忍不住起身聚了过来仔细观看。

    “这项圈就可以让四品境修士下潭?”

    “那这也不够啊,下潭之人众多,一个项圈哪够。”

    莫仕楷迟峯等人没有开口,花家兄弟倒是沉不住气出言询问。

    “这不是项圈,它是一道门。”安有才语气着重的点在门字上面,如果不解释一下的话,他怕以后这件法器真的就叫项圈了。

    “这件法器叫做月影门,它虽然只是一件七品法器,但是用在一些特定的场所它发挥出来的作用不亚于灵宝。”

    安有才停下来,留给围成一圈的众人一个发挥想象的空间。

    “那这门也没看见有门呀,只有门框,而且说实话安世叔,自古以来的门都是方形结构,圆形着实不方便。”又是花谷良先开口道。

    “你懂什么,不装门板才是正确的。这就是一个月亮门,谁家里没有一两道月亮门,怎么不方便了?”花谷铎毫不客气的反驳道。

    安有才嘴唇抖了一下,他很想一巴掌把他们扇出去,扇得越远越好,最好是滚到天涯海角。

    可是这样的人也是他希望看到的。

    有这样的人主持家族,他的荆齿城城主之位才能牢不可破,权利在握。

    四大家族上一代的家主哪一个都不是好相与的,所以他才要蛰伏这么多年,至今才替朝廷拿回了荆齿城的控制权。

    所以,他得忍!

186.七品法器月影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