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一个卖冰糕的都手持圣器了(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给我来个……草莓的吧。”唐兮白随便说了个种类,反正这天这么热,其实吃什么口味的不重要,只要凉就行。

    “好嘞!”憨直汉子左右看看道:“咱们靠边点吧,别挡了别人的路。”

    说着已经退到了旁边的一处空摊位上,手掌向下一拍,摊位上顿时出现了一个人高的方形机器。

    他在上面连连点了几下,机器一阵响动,然后在中间位置忽然出现了一个洞,一大碗冰激凌就制作好了。

    憨直汉子拿出一个小壶往上撒了一些亮晶晶的细绒后,端给了唐兮白。

    “多少钱一碗?”

    “一碗一块灵石。”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倒不贵。

    唐兮白也看出来了,冰激凌本身用什么原材料制成的不知道,但里面居然含有灵气,他后来撒上的那些亮晶晶的细绒更是将灵气稳定的锁在了冰激凌当中。

    “这些是什么?”唐兮白端过来并没有马上就吃,而是好奇的问道。

    “这是生长在北方冰原上的一种花,名叫雪绒花,是一种用来止血非常有效的药草,但我们通常会把它添加到食物当中去,会使偏甜的食物更加甜爽可口。”

    “原来是一种添加剂啊。”可以止血倒是很好的药草,估计小沫会喜欢。

    不过这种花既然是生长在冰原上,那唐城应该是种不了。

    唐兮白闻了闻香甜的冰激凌,忍不住尝了口,一入口,有种冰爽炸裂的感觉直冲味蕾,一瞬间从头凉到了脚底板,浑身打了个冷颤。

    “哈!”唐兮白呼出了一口凉气,“好凉爽啊。”

    “是不是一吃进嘴里,就浑身一个激灵?”憨直汉子哈哈一笑道:“所以我才给它起了个冰激灵的名字。”

    唐兮白:……

    合着是这个冰激灵啊。

    “不错,名字好听,冰激灵也好吃。”唐兮白赞了一句,然后道:“你这个机器怎么卖啊?”

    “机器不卖,这是我们冰原白川一族的圣器,不能卖。”

    唐兮白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说这是什么?”

    “这是我们白川一族的圣器,不能卖。”憨直汉子耐心的再次解释一遍。

    唐兮白听清了。

    圣器!

    好一个圣器。

    现在连一个卖冰糕的都手持圣器了。

    他们白川一族对自己族群象征之物的选择还真是随意。

    唐兮白咬了一大口冰激灵,深吸一口凉气,“那你这个‘圣器!’一天可以制作多少冰激灵?”

    “这……没算过,反正很多。”憨直汉子挠着头想了想也没说出个具体概念。

    “一千?”

    “能的。”

    “那一万?”

    “嗯,应该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