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有我在,不许你受伤。(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虽然他的语气有些不确定,但唐兮白觉得有句话怎么说得来着——

    蚊子腿儿再小也是肉,炸两根就能凑一顿酒。

    她需要供应商。

    “如果我有销售渠道可以帮你卖冰激灵,你愿不愿意合作?”

    “啊?愿意啊,我……”

    “白左!!”

    一声大喝响起,打断了憨直汉子的话。

    只见他浑身一抖,像是吃了一口冰激灵。

    脸色难看的望了唐兮白身后一眼,那里正有四名负责维护市场治安的弟子气势汹汹走了过来。

    唐兮白舔着冰激灵转过身。

    其中一个人在见到唐兮白后忽然气势一顿,脚步踌躇了一下。

    还是个熟人,那天去收保护费的师兄。

    唐兮白朝着他招了招手。

    这名断玉宗的弟子眼见唐兮白没有为难的意思,便定了定神走过来的,但他已经拿出手机悄悄发了个消息给师傅。

    “哟,换工作啦,改成定点收保护费了?”唐兮白很自来熟的打招呼,一点也没有因为曾经打过人家而不好意思。

    这名断玉宗弟子的脸色有些挂不住,想甩脸吧打不过,想给个好脸吧心里委屈。

    “薛虎,你认识这姑娘啊。”他旁边一人笑着问道。

    这人看了看唐兮白又看了眼站在她后边的白左,“既然认识我看就算了吧,修行都不容易,给白左一个号牌就是了。”

    “我不认识!”薛虎语气生硬,不耐烦的对这劝解之人道:“李凡一,这是我们断玉宗的事,你最好把你们秋山派烂好人那一套收起来,别多管闲事。”

    他这样一说,李凡一脸色也不好了,“薛虎,你别不知好歹,这个市场可不是你断玉宗一家说了算的。当初设立之初就定下了只要交了费用,且没有违反市场规则就可以在这里摆摊,我给你面子才容忍你这么久,你也最好别把你们的私人恩怨带到这里来。否则别怪我上报给市场管理会。”

    “怎么,你一个小小的秋山派弟子还想管我们断玉宗的事?”薛虎还未说话,一个声音从远至近传来,很快一道剑光落下。

    现出一名老妪,身上带着断玉宗的标志。

    另外几名弟子本想跟着李凡一一块儿劝劝薛虎,见到这名老妪后顿时闭口不言了。

    纷纷向她行礼,连李凡一也不例外。

    她落地后冷哼了一声,没理会他们的行礼,挥手就向李凡一一挥衣袖,劲气外放想要把他摔出去。

    这名老妪可是五品境修士,虽是随意的一挥,散发出的灵力也足以让才三品境初阶的李凡一吐血,内腑受伤。

    她显然也就是打得这个主意,想让这个与他们断玉宗作对的年轻人伤上几个月,以做教训。

    至于秋山派会不会因此而跟他们断玉宗过不去,不是他嘲笑他们,就他们那一脉传承的软弱门风,晾他们也不敢。

    李凡一脸色发白,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眼看就要受伤。

    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头,将他带离了原地。

    老妪发出的灵力劲风落空打到地上,将地面打出了一个坑。

    “不愧是断玉宗的人,只因别人多说了几句不爱听的话就出手如此狠辣,啧啧。”唐兮白嗦着冰激灵看了眼脚边的小坑,切了一声。

    或许没想到还有人敢反抗,这名老妪本就跟老树皮一样干枯褶皱的脸一阵抖动,将冰冷的眼神落到了唐兮白身上。

    像是在看臭虫。

    厌弃而不屑于顾。

232.有我在,不许你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