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底牌(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在这个时间点上就遇到了两个未来绝对会是麻烦的木叶忍者!

    “准备上!”

    时源注意到雷影艾眼中不断浮现且加剧的杀意,示意身边的止水。

    经过刚刚的一番交手,虽然最终他没有占到好处,但是关于雷影实力,他心里却有一个底。

    虽然对方也有底牌没有使用出来,但他不也一样?

    况且他此时身边还有止水这个高达战士!

    “雷遁-重虐暴流!”

    浑身的雷遁在瞬间回缩到身体内,接着又猛然冲出。

    一个呼吸的时间,雷影整个人的状态变得又完全不一样起来。

    蓝白色的雷光笔直地冲向时源和止水,两人都微微变了脸色。

    “土遁-土阵壁!”

    时源踏出去一步,然后双手落地释放出防御忍术挡在雷影前进的道路上。

    “小子。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傻,用土遁来挡我?!”

    “给我破!”

    雷影发出嘲讽的笑容,然后堵在他前面的巨大石壁没有丝毫的阻拦效果被洞穿。

    “嗯?!”

    击穿土遁,雷影本以为会迎来时源两人连绵不断的攻击,但环视一圈之后,他发现什么都没有。

    两人都不见了踪迹!

    顿住脚步,他目光不断移动去搜寻目标的踪迹。

    “火遁-豪火之术!”

    “风遁-大风吹!”

    就在这时,他的耳边响起两道声音,正是刚刚消失的时源和止水。

    他迅速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但视线之内只有漫天的火焰以及朝着呼啸而来的劲风。

    “就凭这些忍术,你们拿什么挡我?!”

    雷影嘴角一翘,如果是时源的熔遁他或许还要皱皱眉头,但眼前却紧紧是复合忍术,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应付的攻击。

    “雷遁-雷龙吟!”

    罕见地使用出忍术,雷影双方结在胸前,澎湃的查克拉在后背起起伏伏最后汇聚成一条巨大的雷龙。

    雷龙咆哮着迎向时源和止水联手释放的忍术,然后双方在空气中猛然撞到一起,接着四散为各种零碎的火焰和雷电,谁也无法奈何谁。

    “居然有这么一手忍术?!”

    时源心底觉得自己有些傻,虽然雷影一直一来表现的样子都是忍体术,但这并不是代表他不会忍术。

    一个忍村的影,不可能不会忍术!

    嗖--

    但心底的疑惑仅仅是闪过那么一秒。

    止水已经一马当先冲了出去,时源自然也不甘落后。

    双臂之上的熔遁再次汹涌,就好似两个大号的炮管被安装在他的手臂之上。

    而随着他朝着前面冲击而去,地面上还留下无法遮掩的痕迹,如同岩浆过境一般的炽热。

    瞬身之术!

    止水出现在雷影的身后,而他的手里,一把精炼的苦无灵巧地出现在他的手中。

    苦无之上,查克拉不断流转,隐约带着一种锋利的感觉。

    止水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早已掌握,再加上此时的对手是擅长雷遁的雷影,他自然是毫不吝啬地使用出自己的风遁!

    “死!”

    止水死死瞪着眼睛注视着雷影的下一秒动作,手中的苦无则径直刺向对方的要害。

    “果瞬身之名确实不是浪得虚名!”

    雷影一开始对于止水的速度确实很惊讶,但这样的速度还并不是他无法跟上的地步。

    只见他身体回转,右手直接抓向止水的苦无。

    他的手上包裹着雷遁,虽然属性略微有些克制,但是他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

    再一个,此时他确实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来破解止水的进攻。

    虽然他看得见也跟得上,但时间以及止水那双眼睛并不会给他机会躲闪,倒不如索性硬碰硬,对于忍体术修炼到这个地步的他来说,硬碰硬绝对不亏!

    看到雷影抓向自己的苦无,止水目光一凝,苦无之上流转的查克拉变得更加浓郁,而他眼里旋转的三个勾玉也更加快。

    呲啦!

    苦无好似刺穿雷影的手掌。

    “呵呵!”

    “嘿嘿!”

    两人都不约而同看着对方微笑。

    “抓到你了!”

    下一秒,两人又说出相同的话。

    这一幕有些让人头大,而止水和雷影也都没有想到对方的目的居然都是‘抓住’对方。

    雷影心中闪过一丝危机,他余光扫过侧面即将冲杀过来的时源,心底估算了一下时间,确信自己能够在瞬间解决掉被自己近身的止水。

    他握紧拳头,另外一只手迅速轰出。

    “你已经慢了,雷影!”

    止水毫不在意雷影的动作,双眼之内猩红之色更加浓郁。

    “这……”

    雷影察觉到不对劲。

    “宇智波忍者最让人忌惮的,从来都不是什么火遁和刀术,最让人冷不胜防的永远也只能是我们的血迹!”

    “写轮眼!”

    止水松开握住苦无的手,身体猛然朝着雷影送出去半米。

    雷影的身体僵在原地,身体表面的雷电仿佛都在转眼间熄火。

    “就是现在!”

    时源一脸惊喜,小腿的肌肉绷紧,然后整个人好似起飞一般横跨最后一段和雷影的距离。

    “熔遁-超灼岩重拳!”

    一个加强版的熔遁爆炸拳,伴随着空气的轰鸣和岩浆的肆虐落到雷影僵立在原地的身体上。

    砰!

    “雷影大人!”

    一边,本来吃着瓜等着雷影收拾时源和止水的三名负伤上忍突然察觉到今天这瓜有些塞牙。

    他们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雷影被锤飞,然后飞跃几十米撞到后面的一处石壁。

    大脑仿佛失去思考能力半秒,他们最终还是反应过来。

    没有丝毫的犹豫,他们挡在雷影的前面拦住时源和止水。

    不过有一说一,两人也没有继续追击的打算。

    扑通扑通--

    云隐上忍看着联手将他的雷影击飞出去的两人,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好似要蹦出来一样。

    这几秒的时间变得极其漫长。

    “我没事,都退下!”

    好在雷影的声音及时响起,而他们这时才敢回头看向雷影倒地的位置。

    扶着周围碎裂的石块,雷影身上的雷电趋于平静,而他的胸口位置,忍甲已经尽数碎裂,而忍甲保护下的肌肉也是一片焦黑。

    隐约之中,所有人还看到一处凹陷,但因为并不是很明显再加上上随着雷影站起来朝着这边走来,他身上的雷遁也再次恢复之前的厚重模样,所以将真实的情况简单地掩饰住。

    “雷影大人!”

    三名上忍这次没有打算继续站在一旁袖手旁观,他们站到一旁纷纷摆出战斗的姿势。

    “宇智波止水是吗?”

    雷影没有在意几名属下的态度,他走到距离时源两人十多米的地方停下,然后双眼盯住止水,“你的眼睛,真的很特别!一般的幻术是不能对我造成影响的,即便是宇智波家族的瞳术我也能够很快挣脱,但是刚刚,刚刚我居然有一种无力感!”

    目光深沉地盯住止水,雷影此时的脸色很难看。

    他在战斗之前也不是没有想过止水的写轮眼,但最后还是出了一些意外,中招了。

    “差点就被雷影你挣脱,想要使用幻术短暂控制影级的强者还真是难呢!”

    止水捂着右眼不断喘着粗气。

    刚刚使用眼睛对雷影使用幻术定身,估计换其他人来绝对会被瞬间挣脱,雷影身体内的查克拉无时无刻不在剧烈波动,这让幻术很难有完美的施展空间。

    不过好在最后确实是控住了,至于打出的伤害不够这不算在内。

    至少他们的战略是正确且有效的。

    “还真是谦虚!”

    “为什么木叶总是出一群天才呢,真是让人不爽!”

    雷影维持着周身的雷遁,眼睛之中密布着血丝,然后缓缓抬手在嘴边抹过。

    “我还以为雷影你不会受伤呢!”

    时源注意到雷影刚刚的动作是在擦拭嘴角的鲜血,嘴里毫不留情地嘲讽着。

    同时,说这话的时候他还在观察雷影的反应,这有助于他掌握雷影刚刚受伤的强度。

    不过很遗憾,雷影这样的强者轻易不可能将自己的战斗情绪暴露出来。

    即便暴露出来,也都是对方想要展示的东西!

    “嘴硬的小子,希望一会儿你还有力气嘲讽。”

    “那么,闲话到此结束,我要开始动真格了,毕竟被两个木叶小子击飞,这对雷影来说可是不小的耻辱!”

    “所以,就让你们两个木叶天才的鲜血来洗刷我刚刚所犯下的错误吧!”

    砰的一声,雷影所站的地方爆起一团灰,地面都向下被力量踩出一个坑。

92、底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