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草隐村(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当天晚上,时源留在了实验室。

    经过一系列的测试,时源在确定药剂的效果确实足够之后便开始进行注射。

    平躺在实验台上,时源此时的心情有些微妙。

    经过这么久,本来简陋的实验室已经大不一样起来,各式各样新式的实验器材和专业化的设备出现在这微不足道的地下,而他这也是第一次以‘实验品’的身份躺在这。

    “那我就开始了。”

    和时源有几分相似的实验体分身站到时源面前,平静地说道。

    “开始吧,距离天亮还有五六个小时,按照之前的实验也足够我恢复。”

    “嗯。”

    分身没有废话,直接将手中针筒内的乳白色液体尽数打进时源的手臂,一只手打一管。

    “有点刺痛,不过确实有加速恢复的效果。”

    药剂被注射进身体,时源第一时间就感觉到,然后目光下移注意到双手的细微变化。

    “那你就慢慢忙,我先过去看看那边的情况,这具身体又到了崩溃的边缘。”

    实验体分身观察数秒时源,然后便将针筒放到一边,接着转身离开实验室的另外一边。

    因为强行使用灼遁而导致双手也被反伤到,但此时,那些伤正在恢复。

    不知道为什么,时源突然感觉有一些累,目光扫过另外一边的分身,他放心地闭上眼睛,没有多久,他就沉沉入睡。

    再次醒来,似乎已经过去了许久,时源将下意识将双手拿到面前。

    嗯,已经完全恢复,灼遁带来的伤也尽数消除,除了手臂的肌肉有些酸胀以外,几乎没有副作用。

    至于这些酸胀,时源也很清楚是为什么,毕竟是在药剂以及秘术的作用下加速生长出来的,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来和身体内的查克拉磨合。

    “几点了?”

    他注意到分身似乎还在试验台前工作,所以出声询问。

    分身很难感觉到疲惫,加上实验体虽然不断崩溃,但体内的精力却在崩溃前都是充足的,所以也不需要休息。

    这自然就导致分身经常性的熬夜实验,这和时源本体的某方面性格是完全一致的。

    “刚刚六点,所以时间还早。”

    分身头都没有抬起对着身后的时源说道。

    “噢,先交换一下记忆吧。”

    时源坐起来,然后捏出一个忍印,那边的分身身体微微一僵,然后便又恢复正常。

    整理着脑海之中由分身那边传过来的记忆,他又接着说道:“接下来的时间多注意一些,实在不行就将这边的实验暂停,我怕团藏会有一些小动作。”

    之前和团藏遭遇,也算将两人之间的关系定义为‘交恶’,所以时源怀疑对方会在他离开之后有一些下黑手的行为。

    而他在这边买了一套房也不是啥隐蔽的事情。

    “我知道,等做完这个实验我就会暂时将实验室封闭,毕竟你这次任务看样子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我又不好出去。”

    “嗯。”

    时源活动着十指,然后朝着外面走去,分身和他本是一人,所以他自然信任自己。

    回到家里将准备的一些东西拿上,然后又在楼下吃了个早饭,时源来到之前和其他三人约定好的地方等待着。

    在约定的时间之前,三人都提前到达,而且几乎是同时。

    “早上好!”

    时源打着招呼,脸上维持着一直以来的微笑,亲和力十足。

    “时源上忍早!”

    “前辈早!”

    三人也都回敬着。

    于是,在确定一切妥当之后,四人出发了。

    草之国紧邻着火之国,而草隐村也是木叶一直以来比较可靠的盟友之一。

    从木叶出发到达草隐,时源预计至少要花费四天的时间。

    毕竟是第一次去,而且任务目的也不是在于赶时间,所以一行人的速度并不是最大马力,而是比较平缓。

    队伍里,牟田和鼬都是那种话比较少的人,所以经常闲聊的也就只有时源和德间。

    随着聊天时长的增长,德间也从一开始的拘谨慢慢和时源熟稔起来。

    走走停停,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

    不知不觉之间,大家就已经进入草之国。

    “还真是莫名熟悉!”

    时源看着脚下的这条大道,脸上不知觉露出一丝微笑。

    为什么呢?

    自然是因为他想起了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以来的第一次比较正式也很危险的任务。

    护送那个烟之国大将军的女儿回到烟之国。

    一晃就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也不知道那个叫做四宫凉子的女人怎么样了?

    很早之前,大概是那个任务结束半年之后的某个时间,他收到过四宫凉子的一封信。

    信上的内容比较隐晦和跳跃,反正就是感谢时源之前安慰她的一些话,然后她也找到了自己的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时源当时也并没有当回事。

    不过那次也是唯一一次和对方的联系,还是单方面的。

    因为时源知道忍者和贵族永远都不会是一伙人,大家虽然都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但却完全是两个小世界的人,所以他在收到对方的来信之后也从未想过回信。

    现在走在前往草隐的路上,他突然就想到对方,因为当初去往烟之国也是途径过这个位置,算是触景生情。

    “怎么了,时源前辈?”

    宇智波鼬注意到时源情绪的些许异常,所以好奇地询问着。

    而一边,另外两人也随即看过来。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之前做过的一个任务,那次也是从这里进入草之国,而且出了一些异常情况,所以记忆深刻。”

    时源回答着,但脚下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减缓。

    那次队伍里还有一些普通人,但这次大家都是忍者,所以很多情况都是不一样的。

    “原来是这样,不过我还没有来过草之国,今天还是第一次。”

    德间看着周围比起火之国的树要矮小许多的树木,随即说道。

    “去过很多地方,最后还是发现火之国才是最好的。”时源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加快速度吧,按照地图,我们穿过这片树林继续直行大概几十里就能够看到草隐村。”

    他很快就又吩咐道,然后脚下的速度迅速加快几分,整个人一下子就射出去一大截,而另外几人也立即加速追赶上来。

    当天色昏沉之时,时源一行人终于是踩到了一处大道上。

    而在这条大道的尽头,一处亮着灯光的村子已经出现在他们的目光之中。

    “是不是很失望?”

100、草隐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