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合作(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时源上忍,没想到你居然有这样的雅兴。”

    草隐村虽然不大,但村内依旧存在一处后山,站在这里能够俯瞰到草隐的大部分地方,而此时,时源就站在这里俯视着一切。

    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时源并没有立即回身,他说道:“天井和真部长怎么有时间到这里来?”

    没错,来得人是天井和真,而时源一早就感知到对方的接近。

    “手下的人向我报告时源上忍离开了旅馆,所以我就出来看看,毕竟这几天村子可不太平,顺便也看看草隐的哪里对时源上忍你最有吸引力。”

    天井和真走到时源的身边,和他一同俯瞰着草隐村,然后一边微笑一边回答。

    “我还以为部长不乐意我出来打算把我抓回去呢!”

    “怎么会?时源上忍的话严重啦!之前确实是我考虑不周,因为村子出现了一名叛忍导致将时源上忍你们几位木叶忍者忘记了,我这会儿来就是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

    “这样吗?表达歉意就不必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时源余光瞟了一眼身旁态度良好的草隐部长,露出笑容看过去。

    草隐出了这么一件可以说很重大的事情,他还是能够理解,当然,前提是草隐的态度足够好,不然他也不介意表现出木叶的强势。

    “只要时源上忍你们不介意就行。”

    见到时源并没有预料之中那般借势发作,天井和真明显松了一口气。

    “那名叛忍弄出来的动静不小啊,我即便是这几天都待在旅馆内依旧能够听到一些风声。”时源盯住面前的草忍,很随意地说道。

    天井和真有些尴尬,毕竟堂堂一个忍村居然被一名叛忍搞得鸡飞狗跳,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很快就能够解决,之前因为许多意外的发生所以才迟迟没有结束,时源上忍如果不急的话请再安心等待一两天的时间,到时候我们双方的交流还会继续进行,区区一个叛忍并不碍事。”

    听到对方自信且坚定的话,时源微微一愣。

    如果不是他在这几天的时间内虽然本体没有离开旅馆但分身依旧还是外出收集到一些情报,再加之牟田的虫子和德间的白眼也同样获取到一些信息,不然他听到对方的话可能还真的信了。

    时源的眼神变得有些古怪,这让天井和真脸色发红,不由移开对视的视线看向下方的村子。

    “其实我本来打算向贵方辞行,但现在和真部长既然说很快就能够解决村子的动乱恢复我们双方的交流,那么我就再继续等等好了,不然没有完成任务就回去总感觉有些不安。”

    时源伸了个懒腰,显得很轻松。

    “嗯,那就请时源上忍多担待,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向我们提,能满足的尽量满足。”天井和真把态度放的很低,说话的时候还微微颔首示意。

    “好的,没问题,那和真部长你继续去忙吧,我想村子里的那些忍者很需要你的指挥。”

    目光看向草隐村内活动着的忍者,然后目光又逐渐移动到村子之外的那片森林,时源如是说道。

    “那……嗯?”

    天井和真正打算继续说话,身后就出现一名暗部忍者的身影,他直接停下一切动作看过去。

    暗部落到两人身后几米的位置,然后半跪在地上看向天井和真:“和真大人,栖隼大人让您立即回去,久地和也大人出事了!”

    他看着天井和真,语气显得有些沉重。

    而话一说完,时源能够明显感觉对方的身体微微一抖,而他自己也心里一惊。

    就地和真出事了?

    是因为追击那名叛忍吗?那家伙,居然这么强?

    虽然没有和就地和真交手,但从之前的相处观察下来,他还是很认可对方的实力。

    “发生什么事情了?”

    天井和真急忙追问,声音不由提高数分。

    他的心底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久地大人受了伤,不过问题并不大,在医疗忍者的救治下已经基本恢复,不过他带回了一些情报,所以让大人您快点回去。”

    暗部先看了一眼站在天井和真身旁的时源,然后没有丝毫隐瞒的说道。

    听到久地和也的情况,天井和真明显放松许多,整个人也镇定不少,他的脸上浮现许多复杂的神色,接着微微一正。

    “那我们立即过去!”

    说话间,他微微对时源点头就打算离开,但暗部并没有立即动弹。

    “怎么,还有什么事情?”

    看到眼前这名暗部起身之后没有离开的打算,天井和真皱眉道。

    “栖隼大人让我把时源上忍也一起叫上,说是要商量一些事情。”

    那名暗部忍者很快就给出答案。

    而听到这话,处于吃瓜状态的时源一怔,随即疑惑地看向那名暗部忍者。

    “找我商量一些事情吗?”

    “没错,大人让我也邀请时源上忍你一同过去。”

    天井和真显然也对这个要求感到不解,但却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他看向时源:“既然这样,时源上忍你有没有这个兴趣和我们一起过去?”

    “那走吧,正好休息了几天有些无聊,如果草隐有什么用得上的地方我尽量出点力,毕竟我们可是盟友。”

    突然被邀请加入属于草隐的高层会议,时源一开始是惊讶的,但很快就又释然。

    那名草隐叛忍之于草隐,实在是一个不小的祸害,再加上刚刚久地和也也受了伤,事情显然已经到了一个很难解决的地步,那么草隐这个时候邀请他这位做客草隐的强大战力也算说得过去。

    再一个,他对那名叛忍的事情很好奇。

    这几天的时间内,他已经确定那名叛忍就是那天给他一种异样感觉的那名忍者,所以即便是草隐不邀请他,他也会暗地里做些调查或者采取一些行动。

    “多谢了!”

    时源没有丝毫犹豫的回应让天井和真咧嘴一笑。

    他脚下一点便从站立的崖壁上一跃而下,显然心中十分挂记那边的情况。

    时源没有拖沓,迅速跟上,而那名暗部也紧随其后。

    很快,几人就到达草隐大楼。

    这里的气氛显得很压抑,这是时源一进入这里就产生的感觉。

    更多的守备忍者,更多的暗哨,而且每个人都不轻松,脸上的表情很严肃,一副面对极大危险时的神色。

    事情看上去比他想象得要严重许多。

    时源跟在天井和真的身后不断朝前走,同时也不断从周围的忍者身上收集一些情报。

    又来到之前就来过的那处会议室。

    而草隐的其他几位部长已经坐到属于他们的位子上。

    时源先是看向空缺的一处位子,那里原本属于医疗部长池田翔太郎,但因为被袭击的事情,对方此时还躺在医院之中处于昏迷状态。

    落座后,会议室内只剩下四位草隐的部长以及他。

    时源并没有直接开口说话,而是耐心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环视着其他几人的表情和神色。

    之前那名暗部提到受伤的久地和也,时源自然也是注意到。

    前者的一只手臂被包了起来,浑身也都透出一股草药味。

    精神有些萎靡,但状态还算不错。

    他仔细感知了一番,随即得出结论。

    “让时源上忍见笑了!”

    久地和也注意到时源打量他的目光,咳嗽一声之后朝着时源说了一句话打破了会议室的平静。

    “这也是那名叛忍弄出来的?”

    时源明知故问,算是接下了对方丢过来的话匣子。

109、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