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追捕(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欸?协助草隐?”

    德间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显得很惊讶。

    “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倒是没有,就是有些突然。”

    “没什么好突然的,咱们离开村子又不是真的郊游,你不会以为和草忍打上一场就真的是对你们的锻炼了吧?”

    “难道不是吗?”

    德间疑惑脸,原本的任务不就是来和草隐这边打几场交流一下各种的长短吗?

    “反正任务出现一些变动,你们觉得怎么样?”

    说完,时源靠着窗户的位置抱着双手环视围坐的三人。

    “我美没有什么意见!”

    第一个说话的是宇智波鼬,他对于协助草隐并没有什么反感,所以第一个应和下来。

    “我也没问题。”

    牟田推了一下鼻梁之上的眼镜,绿色的镜片反射出一抹亮光。

    “前辈,那我也没有意见!”

    德间之前也仅仅是疑问,看着身边两位同伴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自然也是不能落后。

    “那好,收拾一下准备出发吧,这次草隐可以说是倾巢出动,不过你们依旧是听候我的指挥,也不需要太担心自身的安全问题。”

    时源单手搭在窗户旁,面向外面然后偏过半边身体对其余几人说道。

    “是!”

    好似严阵以待的战士,三人立即站起来。

    ……

    山洞内漆黑无比。

    而最深处却意外地很宽敞。

    而在微弱的光亮下,一道身形盘腿坐在一处平台之上,而他的屁股下面,有一圈繁杂的术式印记,至于他的身旁,还有一个几乎要死透的忍者。

    如果不是对方那微微起伏的胸膛,仍谁看到都会以为那是一具尸体。

    “害怕吗?”

    千川的声音很嘶哑,好似许久没有跟人说过话,又或者因为某种原因声带受损。

    “呵!不说话?”

    千川的目光落向身旁的那名忍者,手指不由在对方的身体上不断移动。

    “没什么好怕的,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和他们一样成为我的一部分!”

    躺着的忍者明显在这句话下有了反应,虽然很微弱,但却是比之前要剧烈许多,他的身体在不断颤抖。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躺在地上的忍者终于是说出一句话,如果不是这里很安静,或许很难听清他说的是什么。

    “我吗?”

    千川移动的手指停下,上面尖锐的指甲顶在这名忍者的胸口,丝丝鲜血开始从那里流淌出来。

    “我会成为最强的忍者,然后统治这个愚昧的世界!”

    他说话之时满是癫狂,宛如一个疯子。

    “不相信吗?那你就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见证那一切吧!”

    查克拉从千川的身体偷出,而他整个人都出现一些变化。

    融化的肉团开始蠕动,上面还出现许多的肉芽在不断试探,他脱离了人体的限制,就像一团烂泥一般朝着地上的忍者覆盖而去。

    忍者开始抖动,但是他已经受了重伤,即便是活动一下手指都十分的艰难,所以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眼前的怪物不断吞噬,而他属于自己的意识也在不断消融。

    不知道过去多久,肉泥已经将地上的忍者尽数吞噬包裹。

    然后一切又逐渐恢复。

    肉泥慢慢恢复成之前的人形,至于他有什么变化,旁人很难得知。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这强大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千川站在原地,双手高高举起,嘴里不断呢喃和低吼。

    唰!

    他的双眼闪过一丝红光,就好像黑暗之中的两个烟头。

    “这样的实力,即便是再次遇到久地和也那家伙也足够击杀他了吧?如果再次将他吞噬掉,或许我的实力又会有更大的进步!”

    想到这里,他的脸上露出微笑。

    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浑身上下的皮肤都呈现一种极其扭曲和崩坏的状态,所以他此时一笑就好似厉鬼闪现人间,让人不由毛骨悚然。

    “没有那家伙的束缚,我的实力已经在短时间内再次翻了几番,还真是一个胆小鬼,明明能给创造出这样强大诡异的忍术,自己却总是怕这怕那顾忌着副作用!”

    “不过现在这一切都是我的,下次遇到就杀掉你好了,这个世界上只需要一个人掌握这种忍术。”

    “那个人就是我!”

    千川自言自语道,最后还是化作了一阵狂笑。

    “嗯?!”

    “你们这些家伙为什么还在挣扎?!明明已经是我力量的一部分,为什么还总是要反抗?!”

    突然,他的身体表面不断鼓动,就好似里里面有什么东西想要冲出来,于是他弯下腰不断压抑着来自内部的冲动,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混乱的气息。

    痛苦的呻吟萦绕在山洞内。

    良久之后,一切就又恢复正常。

    “我是最强的!”

    他从一旁掏出一套衣服裹在身上,接着毫不在意地面留下血迹朝着外面走去。

    实力更进一步,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曾经看不起他的人也将在他的恐怖实力下瑟瑟发抖!

    “有发现了吗?”

    时源站在树枝之上,目光在周围的环境之中不断扫荡,嘴里却发出声音朝着一旁的德间询问道。

    和草隐达成合作之后已经过去了两天,不过对于那名叛忍的追踪依旧没有太大的进展。

    白眼和虫子也并不是万能的,再一个对方似乎擅长反侦察,总是通过一些小细节将他们引向其他地方。

    时源虽然也掌握一门感知忍术,但那个忍术在这样复杂以及大型的地形面前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找到了!”

    德间瞪着眼睛看向某个方向,然后身体突然一震回答时源。

    时源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摆摆手说道:“没发现也无所谓,那家伙比想象之中要难缠许多,说不定这个时候已经逃离了这片……嗯?你刚刚说什么?”

    时源脸色一正转过身看向蹲在一旁树枝上看着前方某处位置的德间,脸上闪过一丝意外之色。

    “我说我找到他了!”

    德间重复一遍,目光则没有丝毫的偏移。

    “那家伙似乎朝着一队草隐靠过去,就在前面不远处。”

    他接着又说了一句。

    “这是为什么?不躲了?”

    时源有些疑惑,草隐这次几乎是将全村的非必须战力都投入了这次的行动,所以之前一直没有找到对方的身影他还以为对方已经战略性转移,但为什么此时却又再次出现。

    “你确定那就是目标吗?”

    “按照前辈你的描述,混乱且驳杂的查克拉,应该就是他没错!”

    “有意思!”

110、追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