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落网(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敌人的问题鼬并没有回答。

    他保持着用刀指着对方的动作神情冷漠,严重不时浮现冷色。

    “没想到这次木叶的忍者里面有血迹忍者,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写轮眼。”

    千川稍微冷静下来。

    眼前木叶忍者给予他的压力并不低,那种模糊的压迫感还是让他知道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对手,即便他此时比起之前又变强许多。

    不过血迹限界的诱惑让他无法直接移开自己的视线和注意,甚至即将到来的更多草忍都让他无法赶到紧迫。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变得有些激动,但是你也到此为止!我会拖住你,直到草忍的到来!”

    双腿微曲,鼬看着下方的敌人低语道。

    三个勾玉不断旋转,他就好似掌握一切的上位者,一切都在他的注视下无法遁形。

    嗖--

    身影一闪,鼬瞬间消失在树枝上。

    “开始了!”

    一旁,牟田在鼬动作的瞬间眼神一凝,他在心底念叨一句,视线不曾移开一秒。

    “好快!”

    作为鼬攻击的对象,千川在瞬间做出反应。

    他感受着鼬的速度,心中的警惕迅速拔高,心底的火热变得更强。

    这样的一个忍者,如果让他吞噬掉,他一定将变得更强和更无法阻挡。

    如果是以前的他,仅仅是在这样的速度下就已经没有回击之力,但现在,这样的速度他也拥有。

    在鼬的身影还未来到他身前之时,他也随即消失在原地。

    顿时,两道虚影碰撞在半空之中。

    一触即分!

    “古怪!”

    鼬看着对方的指甲,双眼内满是惊讶。

    刚刚对方使用指甲捅穿牟田的分身他就觉得眼前敌人的身体很不一样,然后这会儿和对方交手一次之后,他已经确定了眼前的敌人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来看待。

    即便是忍者的指甲也不能达到抗衡武器的地步吧?

    但现在这家伙的指甲却好似尖锐的刀刃一般和他的忍刀摩擦出火光。

    心中还在感叹,鼬突然感觉眼前一花。

    敌人再次冲击而来。

    没有惊慌,也没有慌乱,他将忍刀朝着一侧劈砍。

    叮!

    敌人现身,双手架挡住他的忍刀,双眼之中透露出阴恻恻的神情。

    “这就是写轮眼吗?惊人的洞察力啊!”

    千川被挡住进攻,眼底闪过一阵惊叹。

    这是他第一次和写轮眼忍者交手,果然如同传闻之中那般厉害。

    “火遁-大炎弹!”

    近在咫尺的敌人就是最好的靶子,所以鼬并没有放弃这绝佳的机会。

    一只手挡住堵住对方进攻路线之后,他另外的一只手便迅速捏出忍印。

    于是,在对方没有立即抽身离开的时候他从嘴中喷出了一颗硕大的火球。

    火球裹挟着无法匹敌的速度和力量直接落在半米不到距离的敌人身上。

    轰--

    千川的身影被轰飞。

    身影不断倒飞,最后撞碎身后不知道多少的树木才堪堪停下。

    “鼬…好强!”

    电光火石之间就看到敌人被鼬的忍术击中且被轰飞,观战掠阵的牟田眼底一片震撼。

    敌人的速度和力量他是清楚的,毕竟也是秒杀他虫分身的存在,但此时却似乎并不是鼬的对手,在短短几个回合内就被击退。

    “不过,似乎并没有解决,那么近距离的忍术攻击也没有能够一击必杀吗?”

    脑海之中不断思索,他看向敌人倒地的地方。

    因为火焰的遮掩并没有能够直接看到对方的身影,但是他体内虫子的感知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所以他能够感知到敌人此时的气息甚至没有衰减,反而是在这一击之后变得更加澎湃和强大。

    “我对你更加有兴趣了!”

    “这就是我即将获得的第一门血迹限界吗?”

    “那么我就不客气地手下了啦!”

    火焰内走出一道身影,虽然浑身都被火焰烧得焦黑,但是说起话来却好似没事人。

    这让鼬也不由收缩一下瞳孔,他清楚他刚刚释放出去的忍术威力。

    “对忍术的抗性很高还是身体的强度很大?抑或是两者都有?”

    情不自禁地皱眉,他盯住敌人思索着对策,同时再次将手里的刀对准前方。

    至于对方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话,他直接就是忽略,忍者的心态不能因为敌人的言语就出现丝毫的波动。

    “嘁!来得似乎有点快,看来要被包围了呀,那么我就直接解决掉你下次再来找他们算账!”

    突然,千川余光环视一圈周围的环境,对于那些不断逼近的查克拉也是露出一些恼怒。

    虽然实力再次增强,但是他也知道自己有着极限,而此时的现身也仅仅是因为他想要给草隐留下一些‘馈赠’证明他自己一直存在,而不是真的想要靠着自己一人将整个草隐掀翻。

    从感知到的忍者数目来看,他知道草隐已经派出大量的忍者对他进行着围剿,他保持着理智,自然不会犯浑。

    如果不是眼前的写轮眼对他的诱惑实在太大,他或许已经选择撤退。

    不过他对自己有信心,眼前的木叶忍者并不是他的对手,他觉得耽搁一些时间拿下对方或许和自己撤退并不冲突。

    “喝!”

    原地大吼一声,千川的身体猛然膨胀一圈,他整个不仅变高还变得更加强壮。

    鼬一直看着对方,看到对方此时诡异的一幕,他没有流露出畏惧。

    在他写轮眼的注视下,眼前敌人的身体内部一片混乱,而他想要使用眼睛提前一步预测对方忍术的想法很难实现。

    哒哒哒--

    千川再次发起了进攻。

    而这一次,他的速度比起之前又快上了许多。

    砰!

    黑影闪过,鼬捕捉到敌人的身影,但是他竟然隐隐无法跟上。

    于是他只能将武器横在自己的身体一侧,挡在对方的进攻路线前。

    于是,沉重的一击落在他的忍刀之上,而他只感觉到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传导到自己手臂上,整个人不由分说便倒飞出去。

    身体在半空之中扭转企图改变倒飞的方向并予以反击。

    但写轮眼一顿,鼬看到敌人已经再次来到自己的身边,并且将双手狠狠刺向他的身体。

    望着闪烁着尖锐亮光的指甲,他知道如果被对方刺中绝对会留下十道不浅的伤痕,对于接下来的战斗将是极大的影响。

    “在我的进攻下,你无路可走!”

    千川看着企图扭转身体反击的木叶忍者,露出残忍的微笑。

    反正他需要的只是对方无法反抗的身体,重不重伤无所谓,那么他下起手来自然就是毫不顾忌。

    十指齐下,瞬间洞穿对方的身体!

    但手指刺进对方身体的刹那,他知道自己没有打中的实体。

    砰--

    被他刺穿的忍者化作白烟消散在空气之中,而他的脑后却传来劲风的声音。

    来不及躲闪和反击,伴随着身后的刺痛,他只是强行摇摆一下身体躲开要害,随即,整个人被砍到地面重重地砸进土里。

    一击得手,鼬出现在一旁。

    眼中的三个勾玉持续旋转,而他也不断发出喘息的声音,显然刚刚躲闪并且进行反击对他的消耗不小。

    眼前这名草隐叛忍的实力确实出乎他的意料,这和他所知晓的情报有很大的差异。

    那么就是对方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又提升了不少?

    这点鼬很在意。

    或许这就是草隐对他穷追不舍的原因之一。

    嗖--

    远处,一道身影掠过来,然后直接落到牟田的一旁。

    牟田转身看去,发现是这次任务的带队上忍时源前辈。

    “前辈!”

    “唔,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我还以为我和德间会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人呢!”

    时源看着下方空地上站立的鼬以及从旁边地上爬起的忍者,微笑着说道。

    “因为离这里很近,所以看到信号就直接赶了过来,刚刚的信号是前辈你打的?”

    牟田盯着时源,发现后者的神情十分轻松,似乎并没有将下方那名敌人放在眼底。

    时源眯眼看向那名和鼬对战的草忍,说道:“德间先发现的,所以我就直接叫他打了信号。”

    “那家伙的实力比起我之前看到的,又强了很多啊,体内的查克拉变得更加驳杂,这是个什么原理?”

    “不清楚,我的虫子只是觉得那家伙的查克拉很奇怪,就好像是许多不同种类的混合在一起,但那怎么可能?”

    听到牟田的话,时源突然神情一顿。

    他好像想到了一些什么东西:“不同的人混合在一起?”

    牟田不知道时源想到了什么,只是下意识地点点头。

    “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刚刚鼬的劈砍竟然没有让千川受到重创,或者说受到的伤害正在不断恢复。

    时源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不过他站在树上却看到对方的背后处一开始还有一道伤口,但是几个呼吸之后外翻的伤口就直接愈合。

    如果不是破开的衣服证明那曾经有一处伤口,一般人很难想象那么大的伤口竟然直接消失。

    重新站起来后。

    千川余光看向新出现的忍者,心中已经放弃此时就将眼前的写轮眼忍者拿下的想法。

    这个新出现的忍者也是木叶忍者,看着年纪也不大,但是那种如芒般刺骨的危险感却从未如此的强烈,再加之刚刚的几番出手并没有拿下眼前的血迹忍者,而周围靠拢过来的草忍也要呈现合围之势,所以他已经决定下撤退。

    “强大的恢复力!”

    鼬站在敌人的侧面,看着对方的伤口迅速消失,心中又得出一个结论。

    尽管那恐怖的恢复力实在是有些不正常,但此时确实是对方的一个特征,所以他将其记在心中。

    “下次见面,我一定就将你拿下!”

    盯住鼬丢下一句狠话,千川直接朝着相反的方向窜出去,他感知到那边的忍者气息要少一些,适合突破。

    “逃跑?这个时候是不是迟了?!”

    时源有些惊讶眼前草隐叛忍的脑回路,嘴里也不由发出嘲讽的声音。

    不过,他并没有动弹,只是保持有趣的眼神看过去。

    因为在对方逃离的方向……

    “哪里走?!”

    鼬本打算追击,敌人逃窜的方向就传来一声怒吼。

    接着,数道身影激射而来,而其中领头的忍者直接对着正在前进的千川横扫出一腿。

    砰的一声闷响。

    躲闪不及的千川直接被击中,然后以比刚刚更加快的速度倒飞回来倒在距离鼬不远处的地方。

    “哈哈,果然,还是时源上忍你们木叶的忍者厉害,居然这就将他堵住了!”

    “那么接下来战斗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久地和也带着他的属下落到地面,迅速将倒地再次爬起的千川围住,接着就朝着树枝之上站立抱着双手的时源说道。

    同时,他也下意识地瞟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宇智波鼬。

    从周围的痕迹来看,刚刚和眼前敌人周旋的就是这个来自木叶的宇智波特上。

    “好,那就交给和也部长!”

    时源对鼬眨巴一下眼睛,后者先是盯着被草忍围住的那名叛忍看了几秒,随即后退几步离开包围圈并且将忍刀插回背后,最后脚下一点落到时源和牟田的身边。

    嗖嗖嗖--

    更多的忍者汇聚过来,仅仅是几秒的时间就出现几十名忍者将中心的千川包围。

    这一刻,千川的神色终于是复杂起来。

    他有些错估草隐赶过来的速度,加之刚刚那名木叶忍者意外的强大拖住了他的步伐。

    “前辈!”

    德间也及时赶到,不过显然此时已经不需要他做什么事情。

    “站着看戏吧,属于我们的部分结束了。”

    时源看了看跳过来的德间以及鼬,轻声说道。

    “啊?我才刚到!”

    德间苦着脸有些错愕道,他看向此时已经在久地和也等人包围中的那名奇怪忍者,眼睛一转一转地不断移动视线。

    明明他是第一个发现的人,但却没有赶上和敌人交手,稍微有些遗憾的说。

    “这也没办法呢,毕竟是草隐的事情,我们就只是协助他们找到那名叛忍,所以现在自然就是没有我们的事情啦。”

    时源摊摊手,他打量着那边的忍者,脸上的表情不曾变化多少。

    “话说,鼬,你感觉那家伙怎么样?”

    目光注意到德间有些无奈地看向那边,时源又收回目光看向之前和对方战斗过的鼬。

    他得有些不及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所以没有看到那名忍者具体的实力和手段。

    “感觉实力确实挺强,但却给我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而且也不是因为想要隐藏,就好像他还不能完全掌控那些力量一般。”

    鼬目光看向那边的千川,随即说道。

    至于牟田,他因为就和对方交手一次,所以没有太多的感受,此时也就没有说话。

    “看上去确实是这样,气息不断浮动,不正是无法掌控力量的表现吗?德间,你发现了什么没有?”

    时源摩挲着下巴,又看向德间。

111、落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